BEAUTY美麗保養

四大國際知名女星重拍經典廣告, 首次獻出最真實的一面給SK-II《我和PITERA™的故事》系列紀錄片!

#人生的第一瓶青春露,獻上女星們的透亮光澤肌真心話
四大國際知名女星重拍經典廣告, 首次獻出最真實的一面給SK-II《我和PITERA™的故事》系列紀錄片!

看久了各大女星們在廣告上那種無與倫比、天生麗質的樣子,有時候都會很好奇到底本人長怎樣?真的有人可以這麼完美嗎?

SK-II攜手綾瀨遙、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湯唯和倪妮等四位國際女巨星重新拍攝經典廣告,重啟經典推出《我和PITERA™的故事》真摯地分享從開啟第一瓶SK-II青春露到彼此相伴多年的保養心路,重現女星十年如一日的透亮肌蛻變。

無妝上鏡也沒偶包,美肌女星綾瀨遙笑著說:「想起25歲時與青春露的相遇猶如昨天的事!每每看到使用後肌膚的轉變及穩定,依舊讓我心跳加速。」「和十年前相比,我更喜歡自己的肌膚。」SK-II《我和PITERA™的故事》又再一次大膽嘗試,像是翻開女星們的私密日記,同步分享青春露帶來的肌膚與生活變化。

拍攝行程遍及世界各地的Chlo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也直言在西方自然裸肌的保養態度之下,青春露幫助她克服巨大的素顏上鏡壓力,以及時差產生的肌膚不適,是她早晚都要用的保濕精華。成就細膩美好的晶透膚感並禁得起殘酷鏡頭特寫,這也是為什麼SK-II青春露會成為她們最好的人生搭檔。

「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保持良好肌膚狀態。當你學會愛惜自己的肌膚時,你就學會了愛自己。」和SK-II攜手走過了10年旅程的湯唯,青春露改變了她的肌膚和生活,對於自己多年呵護養成的晶瑩剔透肌,不管拍攝工作再累再疲憊,只要簡單的用青春露保養,青春露都能快速為肌膚改善困擾,長久下來真的成為了她的神仙水。

而對倪妮來說,青春露一直是她旅行或繁忙工作的重要夥伴,七年多來青春露總是能陪伴她經歷各種不同的環境變化與挑戰。因為持續愛用青春露,所以讓幕前幕後的肌膚一直保持晶瑩透亮,不愧是倪妮肌膚的最佳搭檔!

持續使用SK-II青春露,養成晶瑩素顏美肌

SK-II青春露是女星們在高強度拍攝與滿檔工作的保養好閨密,肌膚不上妝就可以呈現透亮晶瑩的膚質,難怪一直是保養界獲獎多年的經典暢銷產品。 蘊含90%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精華PITERA™,成分與肌膚天然保濕因數相似,可深入肌膚調理膚況,全方位加強肌膚的細滑度、透亮感,難怪青春露成為女星們忙碌滿檔行程時的最佳夥伴。

有一種默契叫做「只要你需要,SK-II青春露一直都在。」

保養的人生夥伴不能錯過,SK-II青春露讓女星們自信面對近距離特寫。更讓M編相信穩定持續的使用青春露,也能獲得女星般晶瑩透亮的好膚質。

立即看官網瞭解更多

@skiitw #skii #MyPITERAStory #我和PITERA的故事 #青春露 #skii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