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膠原蛋白一流失整個人就老了5歲!M編喝蜜露珂娜膠原蛋白,重現QQ膨透好狀態~口感超順,喝出健康美力,搭配咖啡或手搖飲都讚!

「感覺凹凹的?」「最近妝很乾…」「好像該補充膠原蛋白了…」不騙你,M編的30女子群組對話都在聊這些,而大家不約而同超愛----蜜露珂娜膠原蛋白!這款連跟編輯們很親的時尚媽咪Melody,與大家一起成長的模特兒王心宜都在喝,長期喝下來素妍看起來更透亮、煥發膨透QQ年輕感,所有30女子(還有30+的妳)必須收啊~
膠原蛋白一流失整個人就老了5歲!M編喝蜜露珂娜膠原蛋白,重現QQ膨透好狀態~口感超順,喝出健康美力,搭配咖啡或手搖飲都讚!

如果可以,真想更早一點認識蜜露珂娜…

M編聽聞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強大美容事蹟已經很多年了,但直到前兩年,某次仔細瀏覽手機裡與男友不同時期的合照,赫然發現自己的狀態根本是「雪崩」,膠原蛋白流失得好嚴重,整個驚慌起來…當時趕緊求助身邊所有愛美閨蜜的我,開始一天一包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積極生活,才讓自己順利找回少女感,沒有「沉淪」變成老姐姐或老阿姨。所以,要說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是幫自己抓緊年輕,找回膨透狀態的人生必備美容好閨蜜,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呢~

累計直到去年6月為止,台日已熱銷多達350萬盒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不僅時尚媽咪Melody愛用,直誇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只要一天一包,整個人就很亮、很年輕。」許多女星、名模,以及美容教主牛爾老師都是蜜露珂娜忠實擁護者!或許妳早已聽過補充膠原蛋白對健康美容的重要性,卻一直不知道如何做選擇...真的沒什麼好遲疑的,因為無論從銷售數字或愛用者的口碑佐證,妳尋找已久的膠原蛋白就決定是它了!

三大成分為妳找回膨透美,口感超順搭配什麼都好喝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細緻的粉末中,蘊藏光速決膠原蛋白、牛乳賽洛美、光透維生素C等三大成分,這些能為妳補充必要養分的能量,每次照鏡子,都能看見自己煥發飽滿有光采的美,眼神變得比較有精神、更有自信,重新看見什麼叫膨透年輕,素妍好氣色。

畢竟是要送入口的,當然味道要討喜才行啊~關於這點,出自日本知名飲料品牌三得利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口感散發淡淡奶香、毫無腥味,挑嘴人M編真心大推!高達94%使用者口感大好評,認為蜜露珂娜膠原蛋白超順口,無論是加入咖啡、紅茶、早餐茶一起喝,或像M編打果汁、打綠拿鐵時調入(偶爾偷懶時,還能加入外面買來的手搖飲裡一起喝),口味都讓人打心裡喜愛,讓自己喝出健康與美麗,更喝出水水QQ的膨透美,實在太讚 !

現在,美麗佳人網友限定「蜜露珂娜試用包」體驗活動,只要是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的新會員(備註1)都可以免費申請試用,趕快點選這個連結 https://lihi1.com/tYECW ,把握機會申請,喝出屬於妳的QQ膨透美吧!

試用包申請流程:
Step1 請先加入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會員https://lihi1.com/tYECW
Step2 依照表單填寫基本資料後送出
Step3 試用包將免費寄送到指定地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備註1:指無加入過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的會員及未購買過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的用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