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最強打光神器,肌膚重現高級粉紅鏡面光!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一滴濾鏡全開,殿堂級保養神作,難怪貴婦團指定全套打包啊~

正如出席宴會要有精緻小包、外出旅行得帶帥氣肩背包…如果妳對衣著與美感就是這麼講究,那麼抗老當然不能只顧紋路鬆弛,肌膚的年輕光澤我們也得找回來啊!Sisley殿堂級抗老神作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推出美容界第一瓶專注抗老&喚醒肌膚光澤的「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讓天然頂級植物成分與革命性科技並進深入肌底,找回貴婦、愛美女性都夢寐以求的那抹粉嫩年輕光暈~
史上最強打光神器,肌膚重現高級粉紅鏡面光!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一滴濾鏡全開,殿堂級保養神作,難怪貴婦團指定全套打包啊~

一滴粉嫩發光!這瓶頂級精華讓肌膚棄暗投明、自主綻放最美光暈

對許多在意肌膚美感細節的女性來說,因年紀增長而出現的肌膚暗沉無光、黑褐感與斑點,以及紅潤粉嫩氣色不復見的色澤與光感問題,其實比紋路或鬆弛現象更「顯老」!卸了妝狀態下,肌膚宛如斷電般毫無光澤感,不僅讓人絲毫不敢裸妝、淡妝甚至素顏示人,而且,人生總不能24小時都帶妝啊~

如果已經很認真保養的妳仍常常心想:「好想找回曾經屬於自己,臉龐上那道年輕粉嫩的光~」美容界第一瓶著眼於抗老+重現光澤的頂級精華----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滴滴蘊含豐富珍貴能量,將是為肌膚做到淡斑退黑、找回紅潤粉嫩光澤、均勻膚色並找回平滑膚質的首選,幫助肌膚重新綻放年輕粉嫩光。

了解更多打光神器>>>https://bit.ly/3yB3qO8

源自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找回夢幻美肌粉紅鏡面光的全新力作

數十年來,深入研究現代肌膚老化成因,為愛美女性全力對抗「時間」的頂級抗老神作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率先注意到女人在歲月流逝過程中,肌膚失去理想光澤的問題,而全新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正是鎖定此難題,提出完美對策的閃耀解答!珍貴植物成分搭配革命性科技,精準找到肌膚「總是點不亮」的原因,從源頭帶來精準的去暗打亮、均勻膚色保養能量,使肌膚不只重新亮起來,更透出夢幻粉紅光、鏡面光。

找回透明光!先精準淨斑去黯沉,肌膚澄澈透明光回來了

Sisley研究發現,斑點、暗沉黑褐是肌膚老化的第一個徵兆!因此Sisley實驗室運用創新蘭撒萃取物+己基雷鎖辛,從源頭找到肌膚透亮關鍵並淨化斑、抑制黑,從改善可見斑與黑褐感開始,為肌膚一掃「髒髒暗暗」色澤,均勻透亮光感起飛躍進。

了解更多打光神器>>>https://bit.ly/3yB3qO8

重現粉紅光!讓肌膚彷彿自帶腮紅,終於看見久違的粉紅光

年輕的肌膚除了透亮,更有著白裡透紅的迷人色澤,為了幫肌膚找回年輕肌膚般玫瑰粉紅明亮好氣色,Sisley結合玫瑰果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以及礦物複合物組成專業配方,深入肌膚找回久違的紅潤光采,使雙頰彷彿自帶腮紅,透出充滿活力的粉紅光。

打造鏡面光!緊緻+平滑度同時激升,肌膚最精緻鏡面光綻放

肌膚重現緊緻平滑的年輕理想狀態,反射環境光源的能力當然更出色。因此Sisley運用頂級科技融合燕麥萃取、植物醣及甘油、大豆胜肽萃取物、腺苷、蕎麥籽萃取等優異植物成分,保養出更細緻明亮、水潤飽滿、緊緻光滑的肌膚,讓肌膚反射出漂亮鏡面光,當然光芒隨行、光可鑑人。

只要有這一瓶為肌膚「有感點燈」的頂級精華,獨特高折射率精華油輕盈質地,不僅讓肌膚立即感覺清新絲滑卻毫不油膩,第一次使用,就能看見肌膚光反射表現飆升至高點,抗老+肌膚自帶光澤兩大目標同步達陣的驚喜,說是史上最強打光神器完全不為過!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和頸部肌膚後塗擦臉部與頸部肌膚,並搭配輕輕按摩、點捏等簡單手技,就能加速肌膚「重現光明」的效率,直達一滴粉嫩激亮的保養新境界!

了解更多打光神器>>>https://bit.ly/3yB3qO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