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夜撫紋、緊緻,直達青春巔峰,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一滴完美封存夜間緊緻能量

天然Caviar魚子不僅是公認的世界三大珍饈之首,在La Prairie萊珀妮的不懈探究下,更將珍貴魚子內蘊的非凡賦活修護能量,化為肌膚所需的保養活能,造就魚子美顏系列雋永保養傳奇。2021年,La Prairie萊珀妮更將魚子保養推往嶄新進程,獨家「魚子精醇複方」猶如肌膚的夜間全能修護精鑰,透過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的完美演繹,帶領肌膚夜夜邁向撫紋、緊緻、封存青春能量的巔峰。
一夜撫紋、緊緻,直達青春巔峰,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一滴完美封存夜間緊緻能量

蘊藏最新珍稀魚子複方,La Prairie萊珀妮第一款夜間魚子精華油

天然Caviar魚子透過現代科學研究證實,一小匙魚子所蘊含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營養元素密度,即可滿足一天能量之所需。而La Prairie萊珀妮早在1980年代就開始積極研究這來自深海的黑鑽石,透過當代最先進的分析與萃取科技,解碼天然魚子的珍貴天然能量。因此,每一種La Prairie萊珀妮實驗室所發現的魚子精華新成分,都是投注多年心力而得,La Prairie萊珀妮獨家掌握的珍稀美容奧秘。 

誕生於夜晚的緊緻精鑰 – 魚子精醇複方

2021年,La Prairie萊珀妮科學家再度從魚子中發現極為珍稀天然的「魚子精醇複方」(Caviar Retinol),這種蘊含魚子脂質與高濃度魚子視黃醇的成分,非常難以萃取及保存,宛如魚子內深藏的修護精鑰,能為肌膚帶來強大的撫紋、緊緻,及封存水分與青春能量的全方位修護保養效果。因此,La Prairie萊珀妮透過尖端萃取工藝,取得這難能可貴的魚子複方後,更因應這項珍貴成分適合隱於暗夜的天然特性,創造出La Prairie萊珀妮首款蘊藏經典魚子保養成分的精華油-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讓肌膚夜間黃金修護保養邁向前所未有的完美巔峰。 

了解更多夜間奇蹟

鈷藍+黑瓶中瓶,完美保存「魚子精醇複方」超凡活性

為了悉心保存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中珍貴的「魚子精醇複方」,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的瓶身也潛藏了非凡巧思。承襲La Prairie萊珀妮標誌性鈷藍色澤的清透玻璃瓶身內,巧妙嵌入了不透明黑色內罐,這瓶中有瓶的前衛雙層結構設計,不但流露極簡純粹美學,更是因應「魚子精醇複方」宛如暗夜精靈的特性而生,確保這珍貴成分不會因為照射光線而流失活性。

掌握夜間黃金修護,完美封存加乘保養

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的靈魂成分「魚子精醇複方」能在夜間為肌膚帶來強大的賦活新生功效。這個獨有的特性,與肌膚夜間的節律正好不謀而合,可以完美加乘夜間「賦活新生」高峰期的運轉功效,並同時以「魚子脂質」的特殊質地,可以瞬間築起肌膚保濕屏障,解決肌膚夜間容易水分散失的乾燥問題。為夜晚的肌膚帶來絕佳緊緻撫紋的功效,並封存肌膚所需的水分與青春能量。

此外,「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同時蘊含出自品牌創辦人保羅尼翰先生醫師的獨家經典成分「植物萃取精華」,同時為肌膚注入新生動能。這瓶飽含La Prairie萊珀妮滿滿魚子能量的精華油,將為每晚的奢華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夜復一夜,使細紋及皺紋逐漸消逝隱匿,每寸肌膚更緊緻鎖水,無論肉眼看或雙手輕輕撫觸,都能感受肌膚之美持續昇華中,實現一夜之間返齡抗老的保養終極理想。 

直到今天,成就無品牌能及的Caviar 魚子精華專家

時至今日,La Prairie萊珀妮仍是美容界唯一掌握魚子科學的保養品牌,以「不計代價探尋超越時空的永恆之美」的精神,讓La Prairie萊珀妮的魚子精華成分遠遠超越當代,無任何品牌能與其抗衡。 

事實上「Caviar 魚子」是有嚴格定義的,唯有對水質水溫都有極高要求的頂級鱘魚魚子方能成為海中黑鑽 – Caviar。且這種高營養價值高活性的成分,保存非常不易(高級食用Caviar需在開罐後30分鐘內食用完畢,且僅能以貝殼湯匙取用)。因此早在40年前,La Prairie萊珀妮就大膽以天然魚子作為研究目標,足可證明La Prairie萊珀妮對品牌研發科技的高度信心與大膽前瞻眼光。 

目前,為維持最完美、穩定的Caviar品質,La Prairie萊珀妮從原本的法國的養殖場改採與瑞士鱘魚養殖世家簽訂長期合約,引取阿爾卑斯山富含礦物質的純淨山泉水源,生產最高級鱘魚魚子。La Prairie更在鄰近魚場處設立萃取實驗室,讓珍貴魚子能在最短時間內新鮮萃取,造就如「魚子精醇複方」這般強大的天然成分,並透過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許諾肌膚真實有感的緊緻撫紋、青春返齡的夜間奇蹟。

了解更多夜間奇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