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次比賽都是重啟再出發、每場賽事都想突破極限! 激發最強能量的「星光瓶」為下個回合勝利登場完美加持!

使盡全力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賽事!東奧選手突破自我向前直進,沒有一絲懷疑只有想著如何爭取最高榮耀,完美征戰享受喝采再次出發!今年備受注目的兩位東奧女孩:文姿云與羅嘉翎,比賽的每個瞬間她們腳步沒有停下來過,睜開眼的每天都重新注入能量,帶著光采前行,打開陪她們征戰的行李箱,有著歐舒丹星光瓶登場閃耀星光的模樣!
每次比賽都是重啟再出發、每場賽事都想突破極限! 激發最強能量的「星光瓶」為下個回合勝利登場完美加持!

文姿云 心理狀態是重啟自信的關鍵

文姿云迷上空手道的最初,原因其實很單純,她不過想從道場中找到歸屬和成就感,沒想過有一日會站在奧運的賽場上。只知不斷前進,她日復一日地付出了努力,她說:「在這條路上,會有一些聲音告訴你不要做這件事,這時候最重要的是要問問自己喜歡做什麼。真的喜歡就去做,不嘗試過你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奧運賽前,她的狀態一度不是很理想,但文姿云很知道自己得克服的是什麼樣的問題。「只要我的心理狀態準備好,我什麼都可以做得到。」在這樣的世界比賽中,大家的實力相當,而在那樣的高壓場上,若要做到失分也不亂,分分秒秒都得被看成是重啟自信的關鍵,「前一個瞬間過去就已經過去了,我就專注在這個當下就好,即便它不可控,我還是可以想辦法把動作做好。」在這次奧運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就算一開始她顯得有些落後,但她不斷告訴自己不去想上一秒的得失,也不思慮未來的結果,放大當下的重要性,只專注此刻可以做好的事,終於拿下了台灣奧運空手道項目的史上首面銅牌。

比賽總是有許多變數無法掌握,但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是文姿云可以做也可以做到的,重啟心理狀態是比賽決勝點,而肌膚也需要重啟開肌,肌膚處於疲憊的狀態,日復一日將進入休眠模式,遇見星光瓶也可說是文姿云最好的禮物之一,No.1 前導精華星光瓶每天開啟醒膚模式,喚醒肌膚休眠狀態,快速校正回歸,光速找回活力。強大的抗壓性跟勇敢面對恐懼的逆境力是頂尖選手必備條件,才能幫助自己面對困境越戰越勇,極致發揮自己的潛能。文姿云說:「有種被呵護、舒緩的感覺,淡淡的蠟菊香氣,更讓人覺得心神安定!看到自己肌膚那種由裡到外的透亮、緊實感」。

升級改版的星光瓶蘊含「蠟菊超導舒緩精萃」,能有效減少肌膚中的壓力訊息傳遞因子,迅速舒緩、修復慢性疲勞壓力肌,阻斷肌膚因壓力侵襲而受損,即時穩定波動的膚況,讓肌膚閃耀星光,找回無壓女神肌,就算未來還有多重挑戰也不擔心,再加上有穩定健康肌膚模式的星光水,提升防禦力,有最好的底子,肌膚自然健康水潤,所以行囊中絕對少不了這兩瓶!

       

羅嘉翎每一次練習都成為致勝前導

出生在跆拳道世家的羅嘉翎,從小在家中開設的道館中看著大家練習,也慢慢迷上了這項運動。「對我來說,跆拳道不算興趣,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她還記得自己決定走向專業的時刻,深知此路不易的父親非常尊重她的選擇,只給她最好的支持,「爸爸說既然跟別人選的路不一樣,要懂得轉換心態,有捨有得。」

猶記兩年前才17歲的羅嘉翎,第一次進入高雄左營訓練中心培訓,才剛轉進成人組、面對吃重的訓練課表曾有些吃不消的她,前半年還會日日打電話回家哭訴。在家人的安慰中重啟自信的她,經過了這些時日的成長,已能靠著烹飪或玩拼圖等休閒活動調整心情。而為了拿下在約旦舉行的奧運資格賽,她還很堅強地前往了人生地不熟的烏茲別克進行移地訓練,在這樣的前導行程中,她熟悉了中亞地區的氣候,也與來自各地的選手對打、練習不同的戰技,拿下奧運跆拳道銅牌的她,眼神發光地說:「也許是大賽的經驗比較多,現在的我比較不會那麼心浮氣躁,後來在奧運中我就一場一場穩穩地打,就沒有特別緊張了。」

今年才19歲的羅嘉翎正是愛漂亮的年紀,別以為她只在意比賽成績,會追星想學化妝,就跟妳我身旁的鄰家女孩般,不得不說她肌膚好的令所有工作人員羨慕,但遇到壓迫式練習、大型賽事小女孩也會緊張慌亂,每一場練習,都為羅嘉翎打下最紮實穩固的基礎,成為致勝前導,引領走向榮耀之路,一如星光瓶在保養第一步打開肌膚的關鍵吸收能力,少了前導保養啟動肌膚,再有效、頂級的成分都難以完全吸收滲透、發揮效果,而No. 1前導保養星光瓶卻能放大保養,讓後續保養顯著提升兩倍速以上!

運動生涯有榮耀的時刻,難免也有停滯不前的瓶頸期,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靠著信念,重啟自我,找回初衷,才能正面迎戰,迎接更美好的自己。而失衡的肌膚,面臨難以突破的肌膚保養停滯期,也需要重啟,才能找回最初始的健康狀態,跆拳才女羅嘉翎用信念啟動自信,全面放大最佳能力,用星光瓶重啟開肌、放大保養,在賽場上散發熠熠星光!


永恆的光芒 世界級榮耀

歐舒丹星光瓶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坐穩No. 1前導精華寶座,自然也是美妝界奧運選手等級的存在,面對來自生活各處的壓力,日復一日讓肌膚失去光彩、陷入深淵,用什麼保養品都卡關,但星光瓶就是與眾不同!

如同繁星點點,3,000顆的光微導晶球封存不凋花蠟菊活性,打下完美基礎功、幫肌膚穿越低谷、每次使用都是能量全開,獲得意想不到的成績!經常得外出訓練的文姿云與羅嘉翎,都非常重視保養品的成效,而星光瓶搭配星光水,簡單步驟就能達到的光采效果,讓她們不但可以不用攜帶多餘的瓶罐,每一天都能在重啟肌膚能量的狀態下充滿自信。

蘊含10倍濃縮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漂浮在可穩定膚況的馬鬱蘭精萃和被譽為植物性肉毒桿菌千日菊精萃的水感精華中,雙重質地、三效加乘,一抹滲透直達肌底,超導修護、放大後續保養效果,也獻給所有不輕言放棄的妳,不妨讓星光瓶在未來替妳重啟美好日常,下個閃耀撐場的明日之星就是妳!

東奧選手番外篇 女孩的心底話!

保養一致追求清爽無負擔的光澤

站上賽場就是最好狀態,十分注意自己身心各方面狀態的文姿云和羅嘉翎,對保養也不馬虎。文姿云特別喜歡喜歡歐舒丹星光水輕敷在臉上的體驗,「那樣的輕柔溫暖,讓皮膚有種被保護的感覺,而星光瓶這樣的精華液感覺並不油膩,由裡透外,直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感覺都很棒,生理期的痘痘問題就這樣消失了。」

羅嘉翎則特別喜歡星光水不帶香精感的美好氣味,噴霧設計可以適當控制用量,讓她覺得很方便,「這樣的產品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擦完星光瓶之後,馬上就能感覺肌膚呈現光澤感,肌膚呈現不緊繃也不過分油膩的的狀態。」

彈無虛發,勇往直前,射擊甜心吳佳穎

2020東京奧運還有位讓大家眼睛一亮的射擊選手:吳佳穎。射擊甜心吳佳穎一直以來都是歐舒丹的愛用者,至少用了快10年,最近這幾年超愛的星光瓶能有效舒緩參加比賽時壓力帶來的肌膚問題,舒緩鎮定泛紅敏弱,幫助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穩定膚況,今年初新推出的光萃肌活精華水就會在星光瓶之後用,幫助肌膚平衡穩定,使用後肌膚不僅舒適不黏膩,最重要的還是多了一層無形的透亮感強化提升外在防護力!

承筠行銷提供 訓練照
承筠行銷提供 訓練照

9/1(三)-9/15(三)憑兌換簡訊至全台歐舒丹櫃點及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免費兌換【星三角體驗禮乙份】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兌換連結:https://bit.ly/2WJIU0z

NEW! 全新升級 重啟開肌、超導修護  光萃肌活露 #星光瓶 30ml  NT. 2,400/50ml  NT. 3,400 /75ml NT. 4,380 (週慶限定)

養膚調理、強健肌底 光萃肌活精華水 #星光水 150ml NT. 2,650


現在買最划算 手刀購入

這個IG也很好玩 追蹤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