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紅集體的保養蜜友就是嬌蘭小金瓶3G!COS、唐葳、妞妞、小米等美妝霸主都認證,還直接收兩瓶~我們還有不買的理由嗎?

這回第三代重磅升級的全新小金瓶3G無敵圈粉,KOL人手一瓶,讓年輕肌COS、玄玄、敬宣、逸歡,一天忙18小時的唐葳,品牌主理人、美妝Youtuber小米,還有剛當媽咪的薛妞妞各種全然不同的膚況都完美修護,這年度神作真心每個人都必收!另外M編為大家挖到網紅的不藏私密技,小金瓶3G再加上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1+1>2的功效真的讓網紅愛不釋手!#雙精瓶 的雙管設計一邊功效主打煥顏新生,代謝角質、一邊是修護緊實,肌膚回到緊緻的輪廓線,絕對是梳妝台必備的保養MVP,今年周慶就收小金瓶3G+雙精瓶,怎麼拍畫面都零死角,巨美!
網紅集體的保養蜜友就是嬌蘭小金瓶3G!COS、唐葳、妞妞、小米等美妝霸主都認證,還直接收兩瓶~我們還有不買的理由嗎?

精華水的清新、精華油的潤澤 

還能放大後續保養吸收力的小金瓶 3G

已經堪稱世界級精品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不滿足於於此,它要大家叫它一聲:蜜蜂權威部長!決心要萬種肌膚都適用,匯集法國烏埃尚島珍稀黑蜂蜂蜜,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科西嘉島蜂蜜、希臘伊卡利亞島蜂蜜,還有芬蘭奧蘭群島蜂蜜,大集合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美肌成效果然威風,1滴彈潤亮,開啟9倍飆速修護力,滴在手上如蜜般滋潤,但推於肌膚卻像喝的頂級蜂蜜水一樣,咕溜吸收,肌膚亮到炸!

官網來去逛逛

免費兌換試用

超強口碑實證 席捲IG河道

征服美妝部落客錢包囤貨不手軟

見證美妝部落客一致好評的小金瓶來了,不用爬文,M編立刻為大家整理出來妳愛的她怎麼說, 小金瓶3G再+1雙精瓶 更強大,快來看看~

官網來去逛逛

免費兌換試用

COS「出遠門必帶的保養品就是它!」

以前小金瓶陪著COS出遊世界各地,雖然現在只能國內小旅行,但台灣天氣沒在開玩笑,只要下南灣爆熱曬紅乾癢,第三代小金瓶3G比之前更水感,讓COS  說用完肌膚不但滋潤還持續清爽,重點是能快速穩定膚況,不怕外出肌膚突發危肌!同場加映我自己的嬌蘭前三名1.雙導精華 2.平衡油 3.乾洗手

唐葳:8小時還你少女水光肌」

每天滑到唐葳限動M編都會想她有睡覺嗎?(笑)奔波工作兼職疲勞媽咪,她的救援神器就是嬌蘭小金瓶,從以前就是粉絲的她說,新一代雖然是精華油但質地更水感,強大如精華液卻更好吸收,連老公也覺得她皮膚比以前更透亮有光澤!唐葳加碼分享超多神秘技,包含滴6滴小金瓶在手心搓揉後按摩全臉、混合化妝水提升保濕力、冬天比較乾燥可以混合乳霜、混合粉底液更持妝,如此萬用大家怎麼能錯過,買起來啊~

臉的輪廓線怎麼可以放過一瓶搞定代謝、修護的#蜂王乳雙導精華,要先擠在手掌心利用掌心的溫度,再以輕按壓的方式上臉,邊按摩同時溫和的代謝毛孔裡的廢物,跟推推臉說掰掰

黃小米:質地非常水感輕盈,身邊很多混合肌的朋友們也都愛不釋手!

在網紅圈中有這樣的都市傳說,只要聊到小金瓶大家都會同時點頭說這超好用!黃小米也是從第一代就入坑,她還記得因為嬌蘭讓她對油保養改觀,質地非常水感輕盈,還油水相融,混合肌用完也不會長粉刺痘痘,真的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量竟然只要一滴,可以用超~久~讓她空空賞影片常少了它,覺得可惜!

官網來去逛逛

免費兌換試用

妞妞:「化妝師不要偷我的小金瓶!!!」

沒錯!就是只要用過一次就會想即刻入手的超威程度,拍攝當天上妝前用肌膚馬上爆亮,底妝超貼!說真的生完小孩荷爾蒙改變,忙著顧小孩膚況很不穩的妞妞能夠繼續維持美肌的關鍵就是小金瓶那完美的黃金微粒包覆珍稀蜂蜜,一滴修護肌底,快速恢復亮度跟彈性!

陳敬宣:「真心喜歡才會推薦!」

敬宣說自己一直在觀望質地輕盈不油膩的保養油,因為乾性肌膚的她上妝前用保養油按摩臉才會超持妝,去年朋友推薦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用完就很喜歡,今年升級版馬上就入手,卻如油般的滋潤的精華液的效果,甚至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的超強美容油,會讓人覺得有它保養程序更簡化了,一滴就能感受到肌膚被滋潤了,很適合各種膚質的日常保養及妝前按摩!

玄玄:只要輕輕一抹馬上就會化開吃進肌膚裡

玄玄說話了:「這罐應該是油類保養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產品。」所以大家還不認識嬌蘭小金瓶3G的人這回請別再錯過。嬌蘭身為蜜蜂保養界的翹楚,除了研發也積極保育蜜蜂生態,有用就是愛地球,95%天然成分非常溫和,敏感肌也能用,還能混搭化妝水、精華、乳霜或底妝等,史上最百搭!

逸歡:「搭配任何保養品都超合,還美肌效果更好!」

M編認證逸歡真心愛油,跟她出差的時候看她每天狂用小金瓶,而且當時還超年輕!!!所以第三代的小金瓶3G她甚至介紹給妹妹一起用,很怕媽媽阿霞來偷用(大笑),9 倍速的修護力讓逸歡無敵驚艷,竟然一滴神救援,肌膚彈潤亮, 人來瘋的逸歡急呼籲:沒用過的拜託一定要收!還有雙導精華,不只緊緻拉提,消閉鎖與悶痘也超有感!

官網來去逛逛

免費兌換試用

全台櫃點與官網歡慶上市活動

1. 消費滿6,000元,贈「蜜漾美肌5件禮」(皇家蜂王乳蜜露15ml/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 5 ml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3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5ml/法式化妝包)。

2. 消費滿9,500元,贈「蜂王修護7件禮」(皇家蜂王乳蜜露15ml/ 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 5 ml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7ml/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3ml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體驗禮(輕巧盒裝版)/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5ml/法式化妝包)。

3.全台櫃點限定消費滿16,000元,且有購買新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贈「小蜂農法式野餐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