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精華油推薦】「適度補油」才是美肌關鍵!被美容編輯封為CP值爆棚的超輕盈精華油,各種獨門妙用,此篇全部詳解!

夏日躁動膚況乾燥亂出油、細紋粗糙暗沉,這些問題常常是肌膚屏障不足造成,補再多水,沒有好的保水屏障鎖住水份都沒有用!補水更該補油,如果妳認為夏天用油保養太heavy,那妳肯定沒用過紅翻天的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運用法國頂級植萃角鯊,前所未有的超輕盈油質地隨時隨地零負擔,史上最強大潤澤修護力,讓膚況持續維持巔峰狀態。 更是CP值爆棚的all in one保養萬用精華油,容量升級3倍的重量版一瓶從臉保養到身體份量恰恰好,必須手刀購入!
【精華油推薦】「適度補油」才是美肌關鍵!被美容編輯封為CP值爆棚的超輕盈精華油,各種獨門妙用,此篇全部詳解!

妳是不是還再以為「夏天清爽保濕就夠了」、「秋冬才適合油保養」「乾肌才需要補油」…那真的大錯特錯!

為什麼入夏膚況特別失控!?盤點夏日精華油保養的錯誤迷思

入夏後肌膚動不動就乾燥亂出油、毛孔粗大、細紋、粗糙顆粒通通出現,殊不知肌膚狂缺水才是油量暴增的真正元兇!以為自己補水就夠了,看看妳是不是也中了夏天油保養錯誤迷思!?

迷思1:夏天臉已經夠油,保養清爽越好

夏天肌膚受到日曬和冷氣房溫差的雙重夾殺,肌膚更乾更脆弱,清爽保濕完全不夠,用精華油加強保濕幫助鎖水更重要!

迷思2:夏天不敢用油保養,害怕容易長痘痘

很多人擔心夏天用油太heavy會長痘痘,其實只要用對輕盈好吸收的精華油,將肌膚平屏障建立好,膚況反而更穩定!

夏天「適度補油」好重要 !肌膚屏障才是穩膚關鍵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下來水分大量流失,高溫日曬也會讓水分蒸發更快,所以不只曬後要補水,補油修復更重要!

進出室內外的極大溫差,肌膚更是乾到暗沉無光懷疑人生。做足保濕後補油才是關鍵,也就是說,在夏天更需要用精華油鎖水神隊友將水分真正留住,幫肌膚建立起完整的保濕鎖水屏障,就不會有這些缺水導致的肌膚惡況。

別以為自己是油肌就跟精華油沒關係,過度控油的錯誤保養,反而讓肌膚油水失衡、報復性亂出油,毛孔更粗大,粉刺痘痘狂冒狂長!補水外適度補油,能薄薄的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鎖水膜,幫助肌膚完成保濕的最後一塊拼圖!

為什麽夏天「適度補油」那麼重要!?簡單來說~穩定膚況不能只靠補水保濕,還必須補油,將肌膚的防護屏障建立好,肌膚出現問題的次數就減少了!免擔心!現在拋下妳的錯誤迷思還來得及,M編手把手傳授用精華油密技,好好用起來,7天擊退乾燥、細紋、毛孔、暗沉危肌!

M編這次可是以油保養達人的經驗值跟大家分享,唯一佔據化(我)妝(心)台(中)C位,美容編輯們封為CP值爆棚之王的「DR.WU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DR.WU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打造成不分膚質、不分年齡、不分男女,只要想讓肌膚變好變年輕,全身肌膚都能用這瓶的NO.1超輕盈全方位萬能精華油。每次用完肌膚立刻都水潤回彈,迅速解除乾燥暗沉,隔天一覺醒來肌膚就能亮起來!

光是一看成分就輾壓許多專櫃精華,根本是黃金組合等級。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是仿照肌膚原生脂質調配出來,好吸收、零黏膩,使用的角鯊是來自法國的頂級植萃角鯊,透過獨特25道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使精華油質地更輕盈,成分更精純,難怪滲透性和吸收力都是100分的優異!

角鯊烯是一種人體可以自行合成的天然油脂,可以保護肌膚、保水鎖水。人體內的角鯊烯,會隨著年齡下降,肌膚若少了角鯊烯,防禦屏障將不再完整,肌膚不易留住水分。這時候透過補油可以修復肌膚皮脂膜,建立起一道如堅固防水牆的表皮屏障,將水分滴水不漏留在肌底,讓後續的補水保濕功效更完整,不只改善乾燥粗糙,後續保濕續航力更是經過24小時還能維持在高達70%保濕潤澤的超高水準!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還有添加其他修復效果強大的成分:3重珍奢精華油有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及荷荷巴油,抗氧化、還原肌膚彈力緊實度、精準撫紋,

再結合三重植物精萃,白羽扇豆精萃、杜沙藻精萃及深海褐藻精萃,啟動肌膚自我深層修復力,使肌膚更加緊實飽滿。如此頂規的完美複合配方保養效果更全面,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光速修護力,膚況快速回復最佳狀態,重返年輕肌膚的健康彈潤真的好簡單!

好用才推爆!網友評鑑精華油NO.1、滿意度100%

如果妳已經用過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對於2020年能獲得@cosme網友評鑑精華油No.1 肯定不意外,千萬不要以為只有M編被圈粉,用過的人表示非常好吸收又兼具潤澤感,14天後肌膚有感變細緻柔嫩、肌膚好潤澤,徹底告別乾繃,沒有致痘問題,表示效果超讚der~,難怪勇奪滿意度100%,完全合情合理!

夏天又悶又黏,誰受得了再把油膩膩的精華油抹在臉上?「補對好油臉不油」首要入選條件當然就是輕盈好吸收,輕盈的油質地,抹開按摩一下就直接滲透吸收,清爽到好像沒擦?讓妳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肌膚卻留下滿滿的潤澤感,

M編拍胸脯說沒有過像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吸收的那麼快速那麼徹底的精華油,就是和其它專櫃精華油不一樣,一年四季隨時隨地用都是舒適零負擔。如果沒用過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不要說你有用過輕盈好吸收的油!

M編實證!7天 極速修復擊退危肌,直接減齡不誇張!

一下超乾一下爆油,毛孔粗大、粗糙顆粒全都寫在臉上,使用3天後明顯感覺粉刺顆粒減少一半,出油狀況也有改善,7天後肌膚平滑發光完全嚇到自己,短時間內膚質大躍進沒在開玩笑,簡直媲美去SPA做臉效果!肌膚變嫩、細緻就等於變年輕!看起來直接減齡5歲也是有可能!

精華油保養功效要翻倍,獨門用法學起來!打造滿分好膚質!

+1滴翻倍保養功效,最佳用量、混搭用法、急救修復秘訣,妳更想不到的是光一瓶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從日常養膚、混合其他保養品、粉底、護唇、按摩,甚至當成髮尾修護,一罐從臉保養到身體超萬用,M編手把手傳授版獨門用法,全部學起來立刻搞定所有傲嬌膚況! 

夏天3種「輕盈鎖水法、保養升級、濕敷升級」+日常9種用法

夏天用法1:輕盈鎖水法,肌膚透亮發光!

當作保養最後一道的油封步驟,只需少少用量1~2滴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輕拍於全臉,潤澤修復能量立即吸收至肌底,同時形成保水屏障鎖水兼養膚,肌膚瞬間澎潤又透亮。

夏天用法2: 保養升級,多加一滴混搭其它保養品,效能開外掛!

夏天可以視膚況和天氣隨時調整精華油用量,+1滴混合其它精華液、乳液,讓保養發揮1+1>2的功效,加倍潤澤修復效果double up,肌膚依然清爽零負擔。

夏天用法3:濕敷升級,保濕潤澤到隔天醒來都沒問題!

整天待在冷氣房或長時間曬太陽,肌膚缺水乾巴巴,急救膚況這樣做!

雙手搓開精華油後,先在臉上輕輕薄薄一層後再濕敷或敷面膜,立刻提升濕敷效果,油水一次補好補滿,當下乾凹老皮馬上膨回水潤嫩肌,果然用保濕儀一測保濕度激升一倍太驚人。

日常用法1:先油後水

化妝水前,先用1~2滴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為肌膚打底,保養第一步驟先深度潤澤、修復肌膚,加乘後續保養效果。

日常用法2:單獨當成精華油

日常保養當成精華油按摩肌膚,日夜不間斷修復肌膚、鎖水飽水、持續撫紋,短時間找回青春Q彈肌。

日常用法3: 三重油封法

使用順序:精油→化妝水→精華油→乳液/霜→精華油。

洗臉後,先用精華油喚醒肌膚,接著用化妝水油水同步滋養肌膚,把後續吸收力開到最大,再一層精華油,深層修復皮脂膜,增強防護力,接著用乳液/霜,加乘賦活能量,最後一層精華油,透過油封法把所有養分鎖住,把保養效果極大化。整夜滋養修護同時進行,隔天肌膚變亮、變緊、變彈,細紋神隱,毛孔更緊緻,看得到摸得到!

日常用法4:按摩+熱敷醒膚SPA

秋冬或肌膚特別緊繃乾燥時,洗完臉後直接用2管的量,輕柔按摩全臉,再搭配熱毛巾熱敷效果更厲害,快速修護+舒緩穩定,肌膚立刻變得超嫩、超彈。一周用1~2次,改善乾燥狀況的時間縮短幾倍!

日常用法5: 底妝升級

混合1滴精華油在粉底中,妝感超自然透亮,尤其膚況不佳完全吃不了妝、容易脫皮時,粉底更要加1滴,超好推超服貼,真的太神了。

日常用法6:當護唇油

1滴當作護唇油用,M編小撇步睡前厚敷唇部,隔天雙唇又粉又嫩,照鏡字都忍住著想要啾下去。

日常用法7:當成指緣油,指尖更柔嫩

日常用法8:潤澤髮尾

沒想到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居然橫掃以往用過的護髮油,吹乾前用1~2滴抹在受損髮尾,吹乾後再薄抹一層加強,別擔心完全不會有一條條的油膩感,髮尾超柔順亮澤!

日常用法9:全身肌膚重點修護

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暗沉手肘、粗糙膝蓋、腳後跟龜裂一抹粗糙感消失,持續使用象皮也能嫩回baby肌。

M編點評!升級3倍重量版+按壓式壓頭,臉身體保養一罐搞定,必收!

DR.WU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始終在M編心中地位無法被取代,飆速修護的強大實力完全是神殿級的存在~用不到半罐,就已經明顯發現最難搞的毛孔和細紋,光用肉眼都快要找不到了。肌膚面對夏天的眾多刺激的,每天用鯊潤澤修復精持續的密集修護絕對是必須的!

康是美獨家推出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重量版101ml ,容量升級加大3倍+按壓式壓頭,一年四季都需要用精華油保養的臉部保養、身體保養一罐搞定~有夠方便! 高到宇宙等級的CP值,一不留意就會缺貨沒有多囤個幾瓶怎麼說的過去?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0 ml NT2,000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101ml  原價NT$6,733,特價NT3,9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