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部落客持續在鏡頭前發光祕密公開~每個作品都是歸零再出發!日常的閃耀助攻:歐舒丹星三角,重啟肌膚身心靈能量

在這個人人都超容易變心的世代,今天是C位人氣王、下一秒就點閱率直線下降,隨時擁有歸零重啟再出發的心態才能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時代脫穎而出,持續榮登美妝部落客心中的一位的歐舒丹星三角,透過每天的重啟淨化、內外修護儀式,揮別緊張壓力,天然植萃能量持續養膚調理,養出肌膚原生水潤好膚質,找回閃閃發光的年輕初心。
部落客持續在鏡頭前發光祕密公開~每個作品都是歸零再出發!日常的閃耀助攻:歐舒丹星三角,重啟肌膚身心靈能量

見習網美小吳:「請叫我一聲星光閃耀前導逆天歐爸!」

看到他就知道呵呵笑的時間來了,帶給大家歡樂的小吳,也是有坦言過粉絲的言語讓他有陰影,每天也要盯著作品點閱率起起伏伏,必須說YouTuber這條路不好走,但耿直的小吳走出來了,有了這回挫折作為前導經驗,他通過第一關,下次網友攻擊只會讓他更懂得修護自己,穩定不受影響,越挫越勇讓每次的作品都更受歡迎!

已經擁有百萬粉絲的小吳,早就因為歐舒丹星三角的洗禮,整個人星光閃閃,後遺症大概就是每天都超在意自己肌膚夠閃嗎?!比起歐爸髮型,日日三步驟光萃肌活露 #星光瓶前導滲透→光萃肌活精華水 #星光水強健肌底→蠟菊賦活極萃霜 緊緻撫紋才是正解,尤其今年全面升級的星光瓶,針對現代人的壓力加強舒緩,放下暗黑重啟光芒,根本就是小吳職場代言人!

朱綺綺:「每年都要更厲害,進化自己放大光采!」

天生擁有高顏值,在網路上被發掘開始模特兒生涯,五六年過去她依舊顏值爆表,心態卻不同了,在快速變化的網路時代不被淘汰就是要自己進步,當她拿到最新升級版的星光瓶,發現連保養品都在重啟放大自己的優點,身處競爭激烈的部落客行列更需要在每一天靜下心來思考可以改變什麼,為自己的未來重新開機,引導到更棒的方向!

16歲就踏入這行,年輕理所當然的作息不正常、熬夜…在用了星光瓶原本擦什麼都卡關的肌膚,終於暢通無阻、放大保養,修復肌底,讓光澤度、修護力十倍校正回歸。而讓朱綺綺肌膚快速舒緩的關鍵還有星光水,22%精華油:78%精華水的完美比例,比照肌膚油水機制打造,清爽的穩定肌膚,朱綺綺還分享了上妝小秘技:「全臉抹完粉底後先噴上星光水,接著再用美妝蛋拍開底妝~妝感會變得更保濕服貼!!」蠟菊賦活極萃霜則是晚上的修護神霜,滋潤度高,也能幫助緊緻臉部輪廓線,對美妝部落客來說無敵重要,上鏡不能輸大推它!

最近網路論壇很紅的「25歲之後又是另一個檻」,讓即將邁入20後半的Ginger也開始思考未來的自己,夢想需要努力尚未得到答案,年輕的肌膚能一夜解鎖,而用光微導晶球包裹蠟菊精華油的星光瓶不挑肌膚不挑年紀,輕盈的秒速吸收,透過有植物肉毒桿菌之稱的千日菊精萃,揉合馬鬱蘭精萃和蠟菊精華油三大天然植萃成分,開啟保養開關,療癒的香氣緩和了年輕人求快的步調,而夢幻的星光水更是席捲少女心,看著粉紅漸層心情肌膚都趨於穩定,調理悶熱天的躁動肌,也許你會問霜保養必要嗎?Ginger的回答是:「蠟菊賦活極萃霜怕厚重的話我會在掌心揉開輕輕按壓上臉,改善老化是很有感的。」

歐舒丹#星三角每天完美開肌

校正回歸健康美肌,閃耀水水一路誠實中!

2021年星光瓶全新升級,以「蠟菊超導舒緩精萃」為慢性疲勞壓力肌快速修護肌膚壓力,有效舒緩敏弱肌,3000顆金黃光微導晶球中更直接加碼濃度提升10倍的蠟菊精華油,等於一抹就開啟急速修護模式,穩定乾燥、泛紅、粗糙、暗沉,放大肌膚自主美肌能力!

仙女等級光萃肌活精華水,透過天然益生元打造肌底的健康環境,為了調理到最大值,特別選用科西嘉島蠟菊精華油結合植物肉毒桿菌千日菊精萃,99%天然植萃成分,進一步維持水嫩彈潤肌質,22%精華油:78%精華水的結合,卻感覺不到一絲油感,只有豐潤光,用過的人都說好清爽,肌膚出油狀況好像更穩定,也不再有長顆粒凹凸不平的膚況困擾了,這就是星光水的穩健魔力!蠟菊賦活極萃霜,來自科西嘉島不凋花能量,萃取出蠟菊超效醇萃,被譽為天然A醇,媲美現在抗老界最紅的A醇,卻又天然溫和,能撫平皺紋、緊緻肌膚、改善暗沉、恢復彈力、提亮膚色並打造年輕澎潤,修護老化痕跡超有感~!同時背後故事友善土地、永續培育蠟菊的理念堅持,至今科西嘉依舊是世界上最美的島嶼之一,用最天然、最具power 的美肌能量帶領著你我肌膚往年輕巔峰邁進!


M編點評!呼叫鐵粉與新朋友們,馬上拿體驗包好好慰勞自己!

現在起到9/15(三)憑兌換簡訊至全台歐舒丹櫃點及留下基本資料,就可免費兌換【星三角體驗禮乙份】數量有限,贈完即止。兌換連結

NEW! 全新升級 No. 1前導精華 重啟肌底超導修護

光萃肌活露 #星光瓶 30ml NT. 2,400/50ml NT. 3,400/75ml NT. 4,380 (週慶限定)

養膚調理、強健肌底  光萃肌活精華水 #星光水 150ml NT. 2,650

緊緻撫紋、潤澤滋養  蠟菊賦活極萃霜  50ml NT. 4,450


現在買最划算 手刀購入https://bit.ly/2YLK908

這個IG也很好玩 追蹤起來https://bit.ly/3mLiyp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