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紅遍日本的保養品牌ENVIRON艾維容2021登台!首創將維生素A加入保養品

維生素A衍生物「A醇(視黃醇)」一直是美容界公認有效的抗老成份,近年來再度受到矚目,而今年登台的保養品牌ENVIRON艾維容,其實早在30年前就開始運用這個成份,也因此在日本大為火紅!
紅遍日本的保養品牌ENVIRON艾維容2021登台!首創將維生素A加入保養品

率先運用維他命A當作保養成份

大家也許對ENVIRON艾維容這個保養品牌還不是那摩熟悉,但它來頭可不小,不僅是日本醫美診所市佔率第一的品牌,創辦人更是全球五大頂尖整形外科權威之一的Dr Des Fernandes博士。


由南非醫生以及南非、日本兩國合資打造的艾維容Environ,30年前就率先提出「將高含量維他命A注入保養品」的理念,成功研發維他命A(視黃醇衍生物)保養品後,慢慢將品牌擴展到全球超過70個國家,2021年也宣布正式進軍台灣。老化、缺水、敏感、色素沉澱與問題肌等狀況推出不同系列。

延伸閱讀


維他命階段強化系統

ENVIRON艾維容的精萃美顏系列提供肌膚所需關鍵成份-維他命A、胜肽以及抵禦紫外線成份(例如維他命C與E),還以獨特的「維他命階段強化系統」在瓶身上以數字區分不同濃度,循序漸進保養。包括艾維容最受歡迎的「肌本保濕系列」與「青春彈力系列」都隸屬於精萃美顏系列。前者適用於各類型肌膚,提供完美光澤膚觸,後者則為肌膚抗老首選。


肌本保濕系列

肌本保濕系列專為亞洲肌膚設計,從潔顏、化妝水、凝膠到保濕霜一次擁有,致力於打造健康水潤美肌。包裝上的數字代表著不同階段,讓肌膚漸進擁有完美基底。

肌本保濕化妝水

蘊含溫和AHA果酸、維他命B3、α-熊果苷、維他命原B5,透過抑制色素母細胞內的酪氨酸酶活性、減緩黑色素生成的原理,改善暗沈。

肌本保濕凝膠

添加維他命A衍生物、維他命原B5、白藜蘆醇,以及維他命C、維他命E、β-胡蘿蔔素等三重維他命組合,深入角質層由內而外打造水感明亮肌膚。

肌本保濕霜

注入大量維他命A(視黃醇衍生物),以及維他命原B5、維他命C、維他命E、白睡蓮花萃取等12種以上美顏成份。宛如精華液的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分四階段提升維他命A濃度。


青春彈力系列

風靡日本貴婦圈的系列,包含蘊含滿滿胜肽的青春彈力化妝水、改善眼周老化現象的青春彈力眼部精華,以及最熱賣的「抗老雙星」青春彈力精華和青春彈力霜,完美封存美麗肌膚。

青春彈力精華

被稱為抗老雙星之一,採用真空瓶身,分四階段漸進式提高維他命A濃度。除了維他命A衍生物還添加四胜肽、六胜肽幫助改善各種紋路困擾,搭配神經醯胺加強鎖水。

青春彈力霜

滲透性極佳的高機能乳霜,除了維他命A衍生物之外,還添加角鯊烯形成肌膚保護膜,維持水潤與彈性。以及三重獨家複方(葉黃素、維他命B12、綠茶萃取物)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采。還有保濕抗老的維他命原B5,重現緊緻彈性健康肌膚。


關於ENVIRON艾維容創辦人Dr Des Fernandes

Dr Des Fernandes博士畢業於南非約翰尼斯堡的威特外特斯蘭德大學,獲得醫學學士學位後又到愛丁堡外科學院專攻心臟病學,之後回到南非擔任心臟外科醫生,還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心臟移植小組的成員。1975年後他回到原先熱愛的整形外科,並在1979年開始在整形與外觀重建領域進行私人執業,逐漸在國際上廣為人知。其後因為在1980年代痛失兩名年輕的皮膚癌患者,他決心投入皮膚與皮膚癌的分析與研究,意外發現維他命對肌膚具有革命性影響,尤其是維他命A這個成份,因此決定以此為基礎創造一個能改變肌膚狀態的護膚品,1990年正式成立ENVIRON艾維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