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揮別煩躁最好的方法:簡單沐浴!BOTANIST植物系沐浴乳療癒的香味,滑嫩的肌膚觸感~把好心情全部找回來!

其實BOTANIST還沒進台灣的時後,M編就是超級粉絲,以天然成份潔淨頭髮,加上療癒的香味一試成主顧,不過這次我們要推的是沐浴乳,透過雙重的香味,把整間浴室變成悠然放鬆的SPA 空間,讓每天平凡的戰鬥澡變成妳想放慢腳步好好享受的時光!
揮別煩躁最好的方法:簡單沐浴!BOTANIST植物系沐浴乳療癒的香味,滑嫩的肌膚觸感~把好心情全部找回來!


洗完肌膚水嫩咕溜的觸感BOTANIST讓人重新愛上洗澡時光~

相信大家都對BOTANIST洗護髮乳不陌生吧~每每都是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在日本更擁有廣大好評口碑,銷售總量突破1,850萬瓶!不但在日本樂天市場拿下綜合排名第一,更在短時間內就成為具有指標性的綠色清潔保養知名品牌!今年秋天,BOTANIST將這股綠色植萃能量延伸到沐浴系列,同樣來自溫和的植物萃取,與高保濕成分呵護肌膚,洗完肌膚水潤不發乾,摸起來柔嫩又咕溜~很多日本網友已經認證它有如神蹟的柔嫩保濕力,尤其日本天氣乾燥,信任度大為提升啊!  

BOTANIST把沐浴變成一場身心靈的療癒SPA

面對氣溫變化頻繁引起肌膚的乾癢不適,加上強烈的紫外線傷害,粗糙、乾澀、暗沉通通找上門!想要養出滑如豆腐的白嫩肌,除了勤防曬、擦身體乳液保養之外,M編自己也會從第一關「清潔」做起,好好幫身體洗去髒污、留下滋潤!

BOTANIST植物性沐浴乳全新推出「透明肌淨型」,換上清爽的寶寶藍包裝,添加6種果物萃取,如石榴、桃子、檸檬、覆盆子、蘋果等,徹底洗淨髒污同時還能溫和代謝角質,打造更光澤柔嫩、更有透明感的細緻膚質!由於BOTANIST植物性沐浴乳成分有100%來自天然植物原料,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用!而且連香味也超療癒!獨特的「雙重香調」有石榴清新的潔淨氣息~交織著優雅又放鬆的迷迭香氣,把洗澡變成高級SPA般的奢華享受~

秋冬囤貨推薦!保濕力滿點的BOTANIST植物性沐浴乳

不想一到秋冬肌膚摸起來粗粗乾乾,BOTANIST植物性沐浴乳「深層滋潤型」一定要囤起來!簡直就是肌膚的小水庫啊~不喜歡洗澡後擦乳液的女孩,用它就不必特別保養!採用植物萃取的胺基酸成分,溫和清潔、不會過度洗去皮脂,讓肌膚能保留天然的脂質滋潤保護,豐潤綿密的泡泡中還含有美容精華液成分,邊洗邊幫肌膚補足水分、維持水潤嫩彈!

洗完不但肌膚不會乾繃,更沒有那種假假滑膩,是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水嫩膚觸,而且散發的睡蓮x覆盆莓香氣,連心情也一起放鬆了!大推給乾肌人與忙碌一整天,想要洗去一身疲憊、好好寵愛自己的姊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