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打敗業界克蘭詩#光圈眼萃拿下百大賞新星賞、#賽車眼霜榮獲百大賞,無人能敵的最高有機植萃含金量,制霸美容圈還屢創銷售奇蹟!

克蘭詩植萃保養專家不是當假的,旗下眼霜一上市就勇奪美妝大賞,實在太強!收服無數美容編輯,全網認證的克蘭詩兩款眼霜神作:#光圈眼萃、#賽車眼霜,不管缺水細紋、鬆弛皺紋、萬年黑眼圈還是暗沉加眼袋…擦了就有感的飆速保養力,得獎實至名歸,引發搶買熱潮也只是剛好啊!
打敗業界克蘭詩#光圈眼萃拿下百大賞新星賞、#賽車眼霜榮獲百大賞,無人能敵的最高有機植萃含金量,制霸美容圈還屢創銷售奇蹟!

沒錯,克蘭詩又拿下美容大獎了!堪稱最強專櫃抗老眼霜的克蘭詩#賽車眼霜--全效緊緻眼霜,去年一上市就憑藉飆速60秒狠甩歲月痕跡的超強實力,讓無數美妝部落客熱推追捧,更跑出超狂銷售量,一舉拿下《美麗佳人》百大賞眼霜新星賞!今年,這項大獎再度由克蘭詩#光圈眼萃--黃金亮眼萃一舉奪下,連兩年都能大獎入袋,靠的不光是部落客與網友的支持、鐵粉的熱烈搶買,克蘭詩超懂植物、更擅長將最佳天然植物精華化為非凡保養能量的堅強研發實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光圈眼萃:一推出就獲得大獎認證,乾荒注水超有感,智慧補光No.1

今年一上市就得獎的克蘭詩#光圈眼萃--黃金亮眼萃,配方中蘊含「神賜黃金植物」黃金薑黃,嚴選自196 種天然植物、克蘭詩首度使用的有機高山峨參,以及多達13種植萃複方。這款超強得獎眼部精華,能為眼周肌膚帶來抗暗沉、抗藍光,與改善眼周紋路、浮腫、黑眼圈等維持年輕五大機能的保養,輕鬆實現100%明亮、水潤、緊緻、細緻與防禦的眼周肌最高保養目標。 

採獨特雙管瓶身的克蘭詩#光圈眼萃,更蘊藏了克蘭詩特別複製肌膚水脂膜比例的護膚智慧--分別包裝在雙管瓶身中的1/3彈潤乳精華、2/3提亮水精華,一擠出瓶口,瞬間融合為超細緻好吸收的水乳質地。每天早晚日常保養,#光圈眼萃能使眼周肌迅速擺脫乾荒、秒速綻放水潤光,超優秀的黃金薑黃+有機高山峨參能量,透過#光圈眼萃注入眼周肌膚,能帶來更強大、更水潤、更發光的出色保養力;持續使用,暗沉、黑眼圈改善非常有感,擊退眼週疲憊感也是易如反掌。

免費體驗

克蘭詩#光圈眼萃獨特旋轉式壓頭,可選大滴或小滴不同用量。建議平常保養用小滴,它的清爽水潤質地能使眼周肌光感與水感提升至滿點;熬夜後或眼週特別累時,睡前按大滴當眼膜用,直接薄敷免水洗,第二天眼週特別明亮緊緻,上起眼妝也服貼持妝,打造眼神的迷人放電光圈,就靠這一瓶啦~

立刻買>>>黃金家族發光保證組,全臉都亮出水,素顏也零死角!

NT4,850 (原價NT5,900,82折)

如果妳早就是克蘭詩的黃金粉,那個這組必收,經典No.1的黃金雙激萃把肌膚顧穩穩,校正暗沉乾燥顯老肌,還有全新熱燒好評的光圈眼萃,逼出眼周的爆水感,一路亮到年底!

黃金家族發光保證組內含:黃金雙激萃 30ml(正貨)、黃金亮眼萃20ml(正貨)、阿爾卑斯純淨潔顏慕斯50ml

黃金家族發光保證組

立刻買>>>光圈眼萃大送小組,入門者必收!用過就保證回不去的水亮美眸!

NT2,600(原價NT3,185,82折)

才推出半個月就收服整個美妝圈,DCARD跟PTT都在討論的眼部精華就是它-黃金亮眼萃,克蘭詩也很大方,新品就直接下殺折扣,還送妳5包國旅隨身包,帶著旅行通霄喝醉,只要記得用它黑眼圈浮腫都會不出現! 

光圈眼萃大送小組內含:黃金亮眼萃20ml(正貨)、黃金亮眼萃0.9ml*5

光圈眼萃大送小組

眼周有乾燥暗沉困擾,且偏好輕盈水乳、精華保養的人,克蘭詩#光圈眼萃超適合你;倘若眼周有紋路、鬆弛等老化問題,也偏愛用霜,建議你可選擇克蘭詩另一款眼周保養巨星—#賽車眼霜! 

#賽車眼霜:亮眼豐睫,飆速回歸年輕緊緻電眼,只要補貨就造成搶買風潮

被稱為#賽車眼霜的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宛如眼周肌膚專屬紅色超跑,不只漂亮,內容成分更是超威!克蘭詩運用珍貴的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活性萃取,打造360度零死角緊緻無痕大眼;瓜拿納、七葉樹更改善眼周肌底黑色素,紓解因長時間用3C產品產生的眼周暗沉、眼部浮腫、眼周細紋、眼袋等問題。濃度高達94%的出色植萃成分,讓#賽車眼霜一抹有感,60秒跟惱人眼周細紋與眼周無神困擾說bye-bye,瞬間美成仙!

免費體驗

這一年多來,愈來愈多部落客與網友紛紛加入克蘭詩#賽車眼霜行列,引發缺貨風潮,因為那種隔天醒來眼周緊緻、紋路淡化、上妝不卡細紋的感受,大家都想擁有啊!克蘭詩#賽車眼霜迷人的超濃縮水凝乳質地,擦上肌膚化為輕盈好吸收的精華,從肌底帶來由內而外的緊緻撫紋效果;持續使用,淡化黑眼圈、改善眼周細紋與眼袋的效果絕對讓人驚喜。連天生過敏愛揉眼睛、睫毛稀疏的M編用了後都覺得:睫毛因為#賽車眼霜的活化力慢慢變豐盈強韌中,太令人感動~ 

用克蘭詩#賽車眼霜建議搭配獨家舒緩按摩手法:擠出一粒珍珠大小於指尖,雙手搓揉溫熱後,以指腹由內而外往太陽穴方向按摩眼周,再從內眼角按摩至外眼角。最後,分別以三指輕壓鼻樑、雙手食指覆蓋上眼皮,幫助睫毛根部吸收…這幾個簡單手勢,讓眼袋、泡腫眼、黑眼圈獲得改善外,還能幫助睫毛變豐盈!有了這瓶面面俱到的眼霜,從此擦眼霜不再擦心酸或浪費時間,咻~美眼衝線達陣!

立刻買>>> 賽車眼霜大送小組,飆速解決此刻妳的眼周問題!

NT2,500(原價NT3,000,83折)

陳年眼周問題跟了妳好多年,想要一次擺脫者,這組賽車眼霜買大送小絕對要入手,精準改善細紋,緊緻拉提,不只看起來變年輕,還能讓妳神采飛揚,有買到本組的人絕對都會是電眼贏家! 

賽車眼霜大送小組內含:全效緊緻眼霜 15ml(正貨)、全效緊緻眼霜3ml

賽車眼霜大送小組

M編點評!克蘭詩兩大美眼神作令美感秒甦醒,小孩子才作選擇,我兩瓶都要

研究各家眼霜多年的M編要說句公道話,那就是:克蘭詩#賽車眼霜、#光圈眼萃真的一定要入手!不僅成分天然溫和又厲害,能針對女性在意的各種眼周問題一一擊破,絲滑好吸收的質地與一擦立即有感的效果,根本輾壓超多爆款頂級眼霜,表現超優。與其買頂級眼霜小心翼翼省著用,不如克蘭詩這兩款全部收、天天大方用,紅色飆速找回年輕緊緻電眼,金色讓眼周全面水潤發光,年輕動人美眼自然緊緊相隨啦! 

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