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妞超瘋棉片保養!賣到Olive Young開設專區,新美容趨勢不能不知道!

近兩三年來許多韓國品牌相繼推出吸滿保養品的罐裝棉片,掀起了Pad Care熱潮、成為了韓國女孩們梳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那小小一塊魅力到底是什麼?
韓妞超瘋棉片保養!賣到Olive Young開設專區,新美容趨勢不能不知道!

韓國瘋Pad Care

根據韓國新聞媒體指出,近兩三年來韓國吹起了一股「極簡風」的潮流,不僅是穿衣風格、居家擺設,就連保養、彩妝,也是越迷你、越簡單越好。根據韓國藥妝店龍頭Olive Young的銷售報告,今年各種類型的保養棉片銷售額成長了30%左右。

圖片來源:Olive Young
圖片來源:Olive Young

延伸閱讀

除了極簡風格的原因,疫情期間到哪裡都要戴上口罩,造成的肌膚問題也讓局部保養的需求劇增,可以作為局部濕敷使用的棉片也因此成為熱門選項,Olive Young更因此在店內替棉片商品陳列的專區,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延伸閱讀

隨著愛用的人越來越多,不同功能、效果的棉片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例如早晨快速清潔用、針對T字部位加強毛孔護理,或是像悶熱夏季相當需要的鎮靜、舒緩效用等。

台灣也能買到嗎?

目前推出爽膚棉類型的產品以韓國品牌為主,過去在台灣不算有太高的討論度,但隨著韓國品牌相繼打入台灣,我們在許多藥妝店或電商平台也能購買到這類型的商品。像是:Dr.wonder、MEDI247、Medicube等。

延伸閱讀

The Face Shop  x earpearp 茶樹淨膚調理爽膚棉

在夏季的尾聲,The Face Shop和韓國文創品牌聯名推出一系列商品,像是人氣產品酪梨清新身體系列、丰米水活洗面乳,還有夏日出遊必備的濟州純淨蘆薈舒緩膠等, earpearp 以可愛童趣的風格聞名,每次推出手機殼、3C配件等商品,都會被搶購一空,就連BLACKPINK的Jennie也非常喜歡。

其中茶樹淨膚調理爽膚棉就是The Face Shop的新品,添加舒緩效果的茶樹與角質修護三重配方,單片棉片不但可以將精華不浪費的使用整臉,也可以局部肌膚濕敷舒緩躁動部位,聯名款的造型更是將棉片做成超可愛熊熊,在韓國一上市就在IG上引起一陣轟動。

茶樹成分是在低溫慢慢萃取出來的,讓舒緩成分夠完整的傳達給肌膚,角質修護成分則能在擦拭的同時溫和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同時也帶有小分子玻尿酸,帶給肌膚滿滿的水潤。

Dr.wonder 海洋舒緩爽膚棉

9月來自韓國的Dr.wonder全新推出海洋舒緩爽膚棉,相對起夏季針對毛孔困擾為主的產品,成份以深海純淨水、B5和6種藍色草本植物提取物為主(薰衣草、洋甘菊花、琉璃苣、矢車菊花、歐丹參、風信子),主打能夠鎮靜、舒緩以及達到保濕的效果,全成分100% ALL GREEN 等級開發上市,更取得純素認證書及LOHAS認證書。

SUNGBOON EDITOR 綠番茄緊緻毛孔去角質棉片

綠番茄系列是韓國新興保養品牌SUNGBOON EDITOR中的明星商品,主打改善毛孔問題,其中棉片和精華安瓶都是熱賣商品。成分中包含綠番茄+控油複合成分Anti Sebum P以及第三代果酸PHA,能夠幫助收斂毛孔、代謝角質。

SKINFOOD 胡蘿蔔舒緩保濕棉片

曾經在台灣設櫃的SKINFOOD ,近期在韓國以這款胡蘿蔔舒緩保濕棉片重新殺回大家視野中,這款棉片不僅是2022年Oliveyoung 的銷售冠軍,到現在也一直都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主打天然的胡蘿蔔素成分,同時達到保濕和抗氧化的效果,是款溫和又適合冬天的產品。

MEDIHEAL積雪草修護棉片

主打天然、純素的品牌,品牌針對不同膚質需求推出多款棉片,其中最熱銷的是這款修護保濕抗敏的積雪草修護棉片,在冬天迅速給予乾燥敏感的肌膚水份。

Abib 魚腥草Spa 棉片

主打添加韓國本地產的魚腥草,對於油痘肌有舒緩、調理的效果,達到油水平衡。

棉片保養建議使用方式

爽膚棉的使用方式通常是放在化妝水的步驟,可以取一張擦拭全臉使用,也能夠根據需求多用幾張作為濕敷使用,更能夠針對不同區塊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保養棉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