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整年都能用的保濕蜜糖來了♡專為台灣肌膚調配的「空氣乳霜」,為肌膚快充水分、不油膩零負擔、抹出滿滿爆水感~換季乾燥缺水、敏感泛紅一次KO!

每天戴口罩狂摩擦、肌膚變得乾燥敏感,加上換季肌膚超失控,不只痘痘粉刺群聚、連泛紅粗糙也不放過你,整張臉又乾又癢、毛孔好明顯不說,最可怕的是細紋也偷偷爬滿臉,皮鬆肉垮好顯老態@@
一整年都能用的保濕蜜糖來了♡專為台灣肌膚調配的「空氣乳霜」,為肌膚快充水分、不油膩零負擔、抹出滿滿爆水感~換季乾燥缺水、敏感泛紅一次KO!

別怕!跟著M編一起啟動搶救肌膚計畫,找回水潤Q彈美肌,用對保養就能事半功倍~選用植萃保濕專家-蘭萃美研推出「白花蝴蝶蘭-沁水保濕系列」,幫助提升肌膚修護力與保水度、加強穩定膚況,輕鬆找回健康光澤&加倍細緻膚質。只要保濕工作做好做滿,就不用擔心肌膚鬧脾氣~

MIT蘭花植萃第一品牌-蘭萃美研!以”蘭”養膚,美麗激升

台灣有"蘭花王國"之美名,其中又以蝴蝶蘭最聞名,而蘭萃美研將在台灣生長茁壯的白花蝴蝶蘭添加至保養品中,根本超合理,用起來也更適合台灣人的膚質,而且有MIT掛保證就是滿滿的安全感阿!

「白花蝴蝶蘭-沁水保濕系列」萃取台灣蘭花珍貴活性成分,擁有90%天然美膚成分,透過獨家L.T.E.活性萃取技術,低溫萃取蘭花最珍貴的保養成分:多醇體、花青素、類黃酮等等並完整封存,可以說是滴滴珍稀,一抹給肌膚最頂級的呵護,輕鬆養出健康水嫩的好膚質,跟乾燥粗糙、細紋說掰掰,摸起好Q好彈、好細緻。

一年四季都能用的保濕蜜糖!「空氣乳霜」讓肌膚飽水零負擔

大家都知道肌膚要美要好,保濕工作不能少,但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總讓人對乳霜興致缺缺,想要保濕又怕黏膩造成肌膚負擔~但這瓶「白花蝴蝶蘭全效柔護輕乳霜」真的不一樣,它是專為台灣肌膚與天氣研發、一年四季都能用,超輕盈、超水感、無負擔,因此又有”空氣乳霜”之稱!

身為難搞的混合敏感肌,M編最怕用錯保養讓肌膚泛紅+冒粉刺,但面對換季的乾燥敏感還是要加強保濕、顯老的紋路也不能放任,這陣子就把”面子問題”交給這瓶空氣乳霜,果然沒讓我失望~

抹開質地就會發現,比起一般乳霜、它更水感不厚重,在肌膚上一抹即化、快速吸收且不油膩不悶,親膚性棒棒der。

再搭配獨家沁水保濕科技,與4重高親膚性植萃保養油,不只為肌膚快充水分肌膚、展現滿滿爆水感外,還能讓膚質飽滿有彈性。最厲害的是,抹上後可以在肌表形成輕透的隱形保護膜,讓肌膚不易受外在環境侵襲,提升健康保護力。

剛開始覺得保濕效果真的很好,能快速舒緩緊繃不適感,也不會黏膩讓肌膚悶悶。用水分儀測試、結果真的嚇到吃手手,不只水分從36%飆升↑63%,根本比敷面膜還保濕,最厲害的是連油分也降低↓16%,完全打破乳霜只會油膩的框架!

沒想到持續用下來的效果愈來愈驚豔~長時間戴口罩摩擦到很乾癢暗沉的肌膚,竟然變得好穩定、好水嫩,重點是摸起來好細緻好彈嫩,整體膚色也變透亮又飽滿,不敢說重回少女時代,但也有-5歲的逆齡既視感。

不得不說,這瓶「白花蝴蝶蘭全效柔護輕乳霜」完全就是我的保濕蜜糖,即刻起再也不用麻煩的換季保養、瓶瓶罐罐買一堆,一整年直接靠它來養膚很可以,必須囤貨囤起來!

美膚最強三重奏:1拍「保濕修護」、2抹「舒緩鎮定」、 3潤「滋養潤澤」

「白花蝴蝶蘭-沁水保濕系列」除了3潤「滋養潤澤」:空氣乳霜必用外,還要搭配機能水+精華露來加乘美肌效果,美膚三重奏才夠完整,讓妳肌膚亮到爆,拍照不開濾鏡也超完美!

1拍「保濕修護」:擁有高效保濕效果的「白花蝴蝶蘭保濕機能水」,在洗臉後直接為肌膚開啟注水通道,全膚質都該收~

添加蘭花精粹、天然植萃複方與玻尿酸保濕精華,水感質地、搭配化妝棉輕拍,好吸收好清爽,保濕修護肌膚的同時、還能提高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有夠大心。

2抹「舒緩鎮定」:保養控最愛的環節「白花蝴蝶蘭保濕活萃精華露」,將美膚成分迅速滲透至肌底,而遇到換季肌膚敏感不適它也有解,快速修護鎮定、連敏感肌也秒乖乖!

添加高濃度蘭花精粹及雙重保濕因子,讓肌膚水嫩破錶,再搭配極佳修護力的褐藻、積雪草與洋甘菊,改善肌膚粗糙感,摸起來好細緻柔嫩,抹出滿滿的美肌活力。

如果你也在為「口罩敏感肌」或是換季肌膚鬧脾氣而困擾,蘭萃美研「白花蝴蝶蘭-沁水保濕系列」M編激推必試、絕對讓你直接跌入坑。尤其是這瓶空氣乳霜「白花蝴蝶蘭全效柔護輕乳霜」、專為台灣肌膚調配真的說到做到,幫肌膚快充水分、重點是不油膩零負擔,肌膚充飽水分當然健康又Q彈亮,換季乾燥缺水、敏感泛紅通通KO,不愧為一年四季都能用的保濕蜜糖阿!

了解更多蘭保養>>

申請試用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