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奢華的抗老殿堂!秒緊緻撫紋、恢復嫩彈粉紅光暈,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系列讓你的人生倒轉20年!

都說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沒人能逃過歲月的痕跡,而嗜吃甜食手搖飲、高壓工作又作息不正常的M編,更提早體會到光陰的摧殘,來到30+年紀明顯感覺肌膚更容易乾燥、暗沉,還有皺紋的群聚!用過無數保養品搶救,也只是緩和狀況、無法回到過去……直到用了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系列,只能說~真的是活久見的奇蹟!!能與它相遇實在太幸運!
最奢華的抗老殿堂!秒緊緻撫紋、恢復嫩彈粉紅光暈,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系列讓你的人生倒轉20年!

無人可超越的神級抗老殿堂: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系列

讓M編親眼見證到扭轉歲月的奇蹟!連保養專家都認證是「史上最奢華抗老殿堂」,從「抗皺、緊緻、造光、活膚」4大方向下手對抗老化問題,市面上同類型產品用起來,都沒有它快速有感!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系列從第一瓶乳霜推出,就運用了諾貝爾得獎科學「表觀遺傳學」,找到傷害肌膚加速老化的源頭,以獨家配方從肌底喚醒修復活力,M編白話解釋就是把當機的電腦強制開機,重新啟動再生能力!無論是精華液還是新品安瓶,幾天用下來針對皺紋、膚色亮度和細緻度都大提升,肉眼看就很有感,連天天見面的編媽都發現M編就算熬夜膚況也超好!法令紋、笑起來的魚尾紋也變短變淺!!如此神奇堪稱神蹟的抗老聖品,當然要用心介紹給大家~~

抗皺!皺紋熨斗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

一旦皺紋生成,視覺年齡起碼老5歲!抗老最要緊就從棘手的紋路做起~首先大推的就是這支「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容易顯老的法令紋、抬頭紋、木偶紋和魚尾紋……視覺上所有擔心的紋路都可以精準被消除!成分中的山胡椒、波斯洋槐萃取、陶瓷可可萃取與酵母和大豆蛋白質複合物,擁有超強的抗氧化多酚,不只單純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飽滿膨潤、恢復平滑之外,還能延緩老化減少皺紋生成,可說是「預防+治療」雙管齊下,使用15天就很有感~深的紋路變淺變短、細紋幾乎快消失不見!額頭上的抬頭紋,數一數還少了幾條!

緊緻!肌膚彈力塑身衣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

一過30歲,拍照都要用修圖軟體推推臉,或是照鏡子忽然發現,側臉輪廓線好像快消失、雙下巴都要跑出來了嗎?雖然我們無法對抗地心引力,但卻可以用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幫臉蛋穿上塑身衣!如果皺紋不是太明顯,臉頰卻有下垂鬆弛跡象,M編就會用這瓶「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幫鬆弛肉肉穿上透明彈力塑身衣,把輪廓線和肌膚觸感「縮起來」!能達到如此明顯的緊緻效果,突破性關鍵就在sisley獨家「回彈+膨潤」科技,以植物緊實因子先把肌膚「撐起來」,再替肌膚張開彈力網,像空氣塑身衣一樣~輕盈地hold住年輕線條。

造光!打光神器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

熟齡肌和少女肌最大的差別,除了緊緻度、就在所謂的「氣色」!也就是粉紅光澤!有沒有發現年輕女孩的臉頰,不用化妝也呈現飽滿紅潤的粉嫩好氣色?而步入熟齡之後,代謝低下不但讓色素容易沉澱形成斑點問題,也堆積了厚厚的角質讓臉色看起來黯淡無光、失去透明感。「斑點生成和光澤流失」是比皺紋鬆弛更早出現的老化徵兆,這時就需要靠這瓶「打光神器」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來幫肌膚重新「造光」。

第一步即以創新配方蘭撒萃取物抑制黑色素、淨斑去褐,第二步由礦物複合物和玫瑰果萃取物為肌膚灌注好氣色,加強微循環提升粉潤嫩透感!最後從肌底加強膠原蛋白合成,調整肌質、平滑膚觸,讓臉蛋可以完整反射光線,呈現透明漂亮的鏡面光!M編熬夜也有好氣色的秘密就是它,清新絲滑的精華油質,用一次就看到臉蛋亮起來~早晚擦,好像自帶打光燈,光線從肌膚底層自然透出來,整個人容光煥發!

活膚!「肌膚電力快充」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

最後還有個秘密武器!強大的「肌膚電力快充」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就像我們要定期幫手機充電一樣,在肌膚能量低落的時候,用它就可以幫肌膚快速充飽電力!拼命加班作息混亂時、生理期亂長痘痘、或換季容易泛紅敏感時,想要強制更新肌膚狀態,M編就會拿出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搭配4週肌膚循環週期用完一組,會發現臉蛋滑嫩緊緻得好像天天做臉!

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擁有高濃度的積雪草精華,協同珍貴的牡丹、銀杏葉、野薑花根莖萃取和海藻醣,使抗老修復效果發揮至最強大,透過短期密集高效護理,無須搭配其他產品,只要按部就班做完4週護理:激活→修護→強化效能→全面更新,肌膚就像被充飽電力一樣激活重生!M編早晚各使用8滴,一年用2-3次,膚質真的會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巔峰境界!沒用過都不知道可以好成這樣~

就算年齡再往上加,也不可怕,乖乖用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系列,臉蛋嫩得像20歲不誇張~

看更多>>>https://bit.ly/3EXyR9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