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的倦容肌直到遇見香奈兒奢華保養!頂級美肌秘技:兩精一油一霜,在家養出肌膚彈~潤~光~

頂著忙碌壓力的生活、長時間熬夜,讓肌膚不只暗沉乾燥,看起來疲倦、失去迷人光采~寵愛自己、就把嬌嫩的肌膚交給香奈兒來奢寵:頂級奢華系列的兩精一油一霜,珍稀高效成分+奢華保養儀式感、抹出彈潤透亮美肌光,賦予肌膚最極致的寵愛!
M編的倦容肌直到遇見香奈兒奢華保養!頂級美肌秘技:兩精一油一霜,在家養出肌膚彈~潤~光~

「兩精一油一霜」的奢華保養日常!告別倦容暗沉、為肌齡按下停止鍵

熬夜壓力已成為現代人每天日常,但不要對肌膚的倦容習以為常~肌膚沒有獲得良好的休息與修護,造成乾燥暗沉會讓肌膚漸漸失去彈性、活力光澤,連帶獨一無二的臉部輪廓也不明顯、魅力光環不再!

想要找回肌膚的彈潤光澤,必須從源頭啟動最強把關機制!運用香奈兒頂級奢華「兩精一油一霜」為肌膚年齡按下停止鍵,肌膚添入最奢華的植萃能量,不只讓抗老保養明顯有效,還能由內而外維持肌膚最美的巔峰狀態。

首先,透過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作為一日保養開端,密集快速喚醒肌膚的細緻光彩。來到夜晚密集修護的保養時刻,同樣以香奈兒精質奢華系列-「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奢華精萃賦活油」、「奢華極萃乳霜」,高效修護直達肌底,揮別疲倦、注入奢華療癒的能量,讓肌膚煥然新生!

美容編輯的保養秘技!香奈兒奢華頂級成分、賦活肌膚完美新生

令人愛不釋手的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讓人趨之若鶩的關鍵在於奢華頂級的明星成分:五月梵尼蘭~來自馬達加斯加島、大自然界珍貴”綠色寶石”,香奈兒以獨創"多重精密分餾科技"打造出肌膚賦活因子:五月梵尼蘭PFA,擁有獨特的修護與再生能量,全面抵抗各種老化痕跡,讓肌膚柔嫩飽滿緊實,展現年輕彈力光澤。

如何讓「兩精一油一霜」的優秀美膚效果發揮最大值?M編不藏私分享最強保養秘技,用對就能讓肌膚煥發奢華迷人的美肌光。

Tips1白天這樣用: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極萃乳霜」

「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開啟肌膚一整天的活力!

運用頂級五月梵尼蘭的活性配方完美修護肌膚、幫助全面重建強韌肌底,讓肌膚更健康。而擁有修護重生特質的黃金麒麟草萃取,加乘發揮抗氧化效果,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

一抹開是令人驚豔的高效濃縮水精華質地,超清爽超水感好吸收。再搭配玻尿酸與乳油木果油的保濕滋養,帶來水嫩的潤澤感,完全不會黏膩不適,讓肌膚揮別暗沉,展現平滑柔嫩的光澤,持續使用搭配按摩,輕鬆找回立體緊實的輪廓線條。

抹上「奢華極萃乳霜」儲存完美修護能量!

晨間保養可以簡化但不能馬虎,透過鑽石般頂級「奢華極萃乳霜」來細心呵護。果然頂級乳霜一出手就是不一樣,蘊含珍貴五月梵尼蘭精萃的神奇活性,搭配奢華親膚的綿密乳霜質地、細緻絲滑,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清新觸感。

加上擁有深度潤澤、以及超乎想像的快速吸收力,一抹肌膚綻放極致優雅光芒,彷彿天天在家做深層保養SPA,肌膚透亮彈潤超有感~

Tips2夜晚這樣用: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奢華精萃賦活油+奢華極萃乳霜

專為熬夜肌研發的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讓肌膚一夜好眠!

夜晚是肌膚最佳修護時機,但熬夜與壓力讓肌膚無法啟動正常修護?就用「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來重啟肌膚夜間的健康循環。添加時光胜肽、五月梵尼蘭精萃,為肌膚阻絕傷害、加強代謝並促進修復,一覺醒來電力滿滿。

如黃金般的珍貴水精華、質地細緻清新,抹開後將包裹在水精華中的精萃油微滴粒子快速釋放,並且迅速被肌膚吸收,擁有保濕潤澤卻不會黏膩不適、更不用擔心沾枕頭。建議可以搭配按摩手法,不只讓美膚效果更加乘、還能療癒身心靈,肌膚彷彿睡了一場美容覺般,閃爍低調細緻的光澤,重現迷人風采~

接著用奢華精萃賦活油,一滴讓肌膚煥發新生!

滿滿金色能量配方裡,以100%活性植萃精油封存五月梵尼蘭的珍貴能量,提供肌膚全面賦活、修護、防禦能力。只要一滴、肌膚質感立刻升級,由內而外展現飽滿細緻膚質。

搭配獨特奢華的濃郁質地,一抹直接轉化成細緻輕盈的觸感,快速融入肌膚底層,讓頂級成分完整包覆並達到舒緩效果,肌膚摸起來柔軟滑嫩、膚質更加緊緻彈性,持續使用連小細紋也被撫平,宛如回到少女般的Q彈、煥發年輕健康光采。

最後一道步驟,交給奢華極萃乳霜 封存青春能量!

夜間保養美肌三步驟,要加上「奢華極萃乳霜 」才完整,絲滑綿密的乳霜質地,提供深度賦活修護肌膚,完美封存青春能量,讓肌膚重返年輕飽滿狀態。

M編點評:全新「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保養儀式感更奢華完美

成為質感女人對待細節可不能隨便,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要完美呵護!香奈兒為肌膚打造卓越感官饗宴,推出全新「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透過全方位修護保養,讓肌膚享受無比尊寵~

獨特迷人的柔滑質地,與肌膚接觸後瞬間轉化成清爽觸感,用起來清新舒適。延續奢華頂級系列的珍貴抗老成分-五月梵尼蘭PFA,全面鎖定老化跡象,搭配91%天然植萃成分,富含珍貴油質與天然乳油,提供肌膚舒緩鎮靜、滋潤修護,膚色明亮有光澤,展現水嫩澎潤的好膚質。

這款全方位保養聖品、使用方法超多元:可作為日常保養程序、或當成急救型面膜厚敷使用,也能針對特定部位加強抗老護膚…搭配專屬的舒緩修護按摩手法,不僅能提升幸福療癒感,更將保養效果發揮至極致。

寵愛自己、就用香奈兒「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來成為質感系的優雅女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