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由內而外清透明亮,讓人充滿自信,才是真正的奢華!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再+1,全新重生修護霜、彈力頸胸霜,無微不至呵護女人的美

心情愉悅、煥發自信光采的女人,正是如此完美動人。追求完美的路上,高規格看待自我肌膚的妳,別讓小斑點、小細紋,脖子上的細小頸紋,甚至上妝後那微微乾燥感,壞了妳的美與好心情!因此,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為女性獻上獨特的兩精一油一霜保養儀式,今年入秋,更推出香奈兒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香奈兒奢華金燦彈力頸胸霜兩款新作,要為妳的每一寸肌膚,呵護出連細節都極盡完美的奢華。
肌膚由內而外清透明亮,讓人充滿自信,才是真正的奢華!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再+1,全新重生修護霜、彈力頸胸霜,無微不至呵護女人的美

以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開啟肌膚奢華精質之美

在香奈兒奢華精質保養儀式中,兩精一油一霜: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以及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可說是建構起整個香奈兒頂級保養殿堂的主要樑柱!透過源自五月梵尼蘭花、果、葉的珍貴萃取精華,以及黃金麒麟草萃取、天然萃取時光胜肽…等香奈兒獨有珍稀成分,在女人的肌膚上精密交織貫串成最完美的護膚能量網絡,為重視肌膚的女性日復一日、夜復一夜,持續替換上比頂級奢華絲緞更細緻迷人的肌膚緊緻光燦之美,讓無可取代的奢華,體現於女人最珍愛的臉龐。

蘊含精純豐沛養分的日夜精華,白天鞏固緊緻、夜晚密集修護

每日奢華保養儀式中的關鍵「兩精」----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分別在白天與夜晚,各司其職。白天由五月梵尼蘭水精華融合黃金麒麟草萃取,帶給肌膚由內而外的緊緻、鞏固保養,讓每寸肌膚線條充分感覺到被拉提重塑;夜晚,肽金露中的五月梵尼蘭、皇家橙花凝萃揉合時光胜肽,為肌膚帶來深刻入裡的全面修護、由裡到外的水潤煥亮,讓辛苦了一整天的肌膚,夜夜獲得美感再生的滿滿能量。

珍貴賦活油銜接奢華保養,極萃乳霜畫下完美保養句點

銜接起精華與乳霜步驟,亦可加入乳霜或乳液使用的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正是香奈兒奢華精質保養儀式中獨特的「一油」,每一滴富含五月梵尼蘭完整濃縮修護能量的金色賦活油,能帶給肌膚進階的賦活、修護、防護保養力,使肌膚更顯細緻飽滿,流露年輕光采!而畫下奢華保養句點的「一霜」----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蘊含取自五月梵尼蘭生長週期瞬間的關鍵活性分子「肌能活萃」,能使肌膚一天比一天賦活有活力,重新蓄積對抗環境的強大防禦力,是無數高品味女性用過就難以割捨,令肌膚光滑柔嫩、緊實強韌美感持續上揚的全方位乳霜!

今年入秋,香奈兒在兩精一油一霜之外,再為這無與倫比的奢華保養儀式,新增了兩枚閃耀璀鑽…

為易敏感、乾燥老化肌而生的香奈兒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

全新香奈兒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是專為容易感覺敏感不適、明顯乾燥的肌膚而生,質地如奶油般綿密柔滑、觸感卻輕盈細緻且親膚的獨特修護乳霜。擦上肌膚,能形成如絲緞的滋潤保護膜,讓珍貴五月梵尼蘭PFA、五月梵尼蘭肌能活萃等珍貴抗老活性分子,深入肌膚帶來深度舒緩鎮定與抗老修護力,使肌膚乾燥、紋路等各種小瑕疵迅速消失隱形,讓肌膚歷經豐沛完美乳霜修護後,仿若新生蛻變,煥發挑不出缺點的細膩與奢美璀璨!

頸項間的年輕無痕美感,交給香奈兒奢華金燦彈力頸胸霜

喜歡穿上一件白襯衫、戴上喜愛的珠寶項鍊,流露出不經意優雅魅力的女人,頸部與前胸肌膚的緊緻無痕美感,必定是妳極為在意的重點…那麼,就交給全新香奈兒奢華金燦彈力頸胸霜吧!這瓶蘊含五月梵尼蘭精華,能延緩肌膚老化,緊緻肌膚,搭配珍貴精油與珍珠微粒,為頸部與胸口肌膚重新注入滋潤柔嫩感與瑩潤亮澤的頂級身體乳霜,將奢寵女人的香奈兒奢華精質保養,漂亮地從臉部延伸至胸頸肌膚,帶給女人無微不至的精緻頂級保養。

香奈兒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與香奈兒奢華金燦彈力頸胸的誕生,讓以「兩精一油一霜」打下完美基礎的香奈兒奢華精質保養儀式,更臻完整,同時滿足現代女性懂得以極致美學奢寵自我的出眾品味。不僅讓臉龐煥發年輕緊緻光采,肌膚的細膩感受與小瑕疵,胸頸肌膚的無瑕美感,在香奈兒奢華精質保養殿堂中,都被細心考慮到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