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治癒肌膚與心靈的純淨力量!郭雪芙「蜂蜜養膚」5技巧公開,保養守則:只留下讓自己心動的東西

雪芙,一直以來就堅信蜂蜜強大的養膚能量!近年地球暖化、環境汙染對蜜蜂棲息地造成重大威脅,身為嬌蘭資深「小蜂農隊長」,郭雪芙因為曾踏上「法國烏埃尚島蜜蜂保育區」,更有感於環境的劇烈變化,加上疫情衝擊,更讓她意識到環境保育刻不容緩,唯有守護自然也才能守護健康美麗!
治癒肌膚與心靈的純淨力量!郭雪芙「蜂蜜養膚」5技巧公開,保養守則:只留下讓自己心動的東西

美麗,也要永續發展!Beauty and the bee

自1828年起,大自然就是嬌蘭創新與靈感的來源,因此一直致力於保護生物多樣性,身為資深小蜂農隊長的郭雪芙,也因緣際會曾在疫情前踏上未受污染的淨土「法國烏埃尚島蜜蜂保育區」,此處也是也是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蜂蜜來源地,由於小島天然純淨、不受人為汙染,所以蜜蜂能產生高質量的蜂蜜及蜂王乳,運用在肌膚上的修護能量也更為加倍,此趟旅行讓郭雪芙意識到,大自然的療癒力量是如何珍貴,更加堅定了她守護自然的初心!

而近期在疫情影響下,郭雪芙擁有更多的時間和自己對話,透過瑜珈、閱讀、保養和更頻繁地接觸大自然,讓她對於生活體驗和心境有著截然不同的變化,由內而外呈現全新的自己!第一步就是從生活環境中,「只留下自己真正珍惜且心動的東西」無論是整理居家環境或保養,都捨棄了繁複的瓶瓶罐罐和步驟,回歸最純淨簡約的美好,「想像一下,只被心動的東西所圍繞的生活,這才是你想擁有的理想人生,不是嗎?」對於飲食、使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郭雪芙堅持天然來源成分與兼顧環境永續發展,因美麗本源於自然,唯有愛護地球生態環境,保養才更有意義!這也是她這幾年,都堅定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原因!


日常or救急保養,郭雪芙都離不開嬌蘭「小金瓶」

無論是工作或防疫在家,郭雪芙每天最重要的保養儀式,就是使用嬌蘭「小金瓶」,新一代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質地更輕盈、更水感,完美結合精華油與來自法國烏埃尚島珍稀黑蜂蜂蜜、法國索龍森林蜂王乳以及3種傳奇蜂蜜!先滴在掌心溫潤一下再拍上臉頰,郭雪芙分享拍打的力道可以稍微大些,幫助肌膚促進循環吸收,滿滿的蜂蜜養膚能量就能深層滲透,達到「9倍飆速修護」功效!膚況不穩也能立即安撫,使肌膚飽滿、光滑、潤彈!平常想要加倍保濕修護,她也會用神蜜水浸濕化妝棉,再滴上小金瓶濕敷,或是上妝時滴入粉底液,讓底妝更服貼透亮!

免費體驗全新小金瓶3G

法國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

源於大自然的珍貴禮物,「蜂蜜養膚」守護肌膚的美麗與健康

擔任嬌蘭「資深小蜂農隊長」堅持守護自然的郭雪芙,「蜂蜜養膚」就是她最高保養原則,除了小金瓶,高達98%天然來源、擁有強大修護力的神蜜水,也是她不可或缺的神隊友,夏天冰鎮使用能降燥安撫,冬天將神蜜水+小金瓶濕敷修護,臉蛋滑嫩到根本不需要敷面膜!

若是在繁忙熬夜工作,或生理期發現膚色黯沉、摸起來有些小顆粒,郭雪芙就會擦上雙精瓶「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做醫美級的特殊護理,左管為溫和代謝角質的天然複合酸精華、右管是蘊含蜂王乳的緊實修護精華,擁有煥膚x緊緻雙重功效,是調理膚況的最佳懶人保養!

而擁有4種質地的特調乳霜「雲朵霜」,讓她能依膚況自由選擇質地,雲朵般細緻的乳霜結合大自然的保溼聖品「蜂蜜、蜂蠟、蜂膠、蜂王乳」,一抹立即消融於肌膚,使用後無負擔卻有滿滿的滋潤柔滑與飽滿彈性,讓郭雪芙愛不釋手!

最後,郭雪芙水汪汪電眼的特殊護理,也是靠蜂蜜強大的滋養能量!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有別一般厚重濃潤的眼霜,絲滑輕盈的質地,能快速滲透眼周肌膚不長肉芽,透過黃金冰滴按摩儀還能立即給予眼週冰鎮舒緩與深度按摩,是郭雪芙保養儀式中最放鬆療癒的時刻,一整天眼部痠脹疲累都一掃而空!早上使用也能快速消腫,綻放明亮大眼!

免費體驗全新小金瓶3G

法國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