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領先業界40年!Sisley全能乳液「神級修護」配方,好像給肌膚打了營養針!快充肌膚能量,綻放年輕光澤!

相信你一定從無數的報導、明星、保養達人介紹而認識這瓶Sisley全能乳液,自從1980年推出以從未改變過配方,卻益發適合現代人的膚質和生活型態! 火紅了40年持續熱賣,可想而知它的經典地位,以頂級的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協為肌膚快充維他命,至今依舊是每個女人的保養圭臬,如果妳還沒體驗過全能乳液,現在正是時候!
領先業界40年!Sisley全能乳液「神級修護」配方,好像給肌膚打了營養針!快充肌膚能量,綻放年輕光澤!

風靡全球! 保養專家、名人指定此生唯一摯愛 #神級乳液

這瓶「神級乳液」Sisley全能乳液的威名,相信有在保養的女生,沒有人不認識它!從1980年推出以來從未更改過配方,早在修護明星「積雪草」紅遍大街小巷以前,Sisley就超車業界40多年,率先採用積雪草等5大植萃成分,給肌膚極致完美的修護力!全方位提升膚質的神奇修復功效,不但圈粉無數明星名人,更讓許多專業保養老師狂推「霸佔化妝台C位」、「此生唯一不變心」,死忠鐵粉廣布全球,連皇室成員也在其中!M編自己也是吃土也要入,空空瓶至少累積5瓶以上~就由資深鐵粉M編來帶大家看看,它能對肌膚發揮什麼神奇魔力!

圖片來源:IG @gracebeyondstars
圖片來源:IG @gracebeyondstars

肌膚頂級維他命! 神級積雪草啟動肌膚修復力

肌膚之所以會出現黯沉斑點、乾燥、細紋、甚至泛紅現象,原因都出自於「肌膚修復力疲弱」,尤其環境傷害日與遽增、繁忙高壓的工作、過度頻繁使用3C,這些外在刺激都讓「肌膚老化」這件事像坐了噴射機加速進行!而Sisley全能乳液之所以能橫霸全球40多年,關鍵就在它能幫助肌膚全面恢復自我療癒力,就好像給肌膚喝的維他命、打的營養針!在健康狀態下看不出差別,一旦敏感、乾燥、長痘痘狀況接著來,Sisley全能乳液就是一帖萬能神仙藥單!

立即感受肌膚頂級維他命>>https://bit.ly/3FlHxqA

神奇關鍵就在有「神仙草」美名的積雪草,也被稱作老虎草,傳說老虎受傷時,會自行尋找積雪草於草叢中打滾,讓積雪草葉汁覆蓋傷口,積雪草強大修護力和抗氧化效果,能幫助傷口迅速修復!Sisley研究室將最佳產地、富含最高活性能量的積雪草加入乳液中,偕同6 年頂級高麗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等珍貴植萃成分,不只提升修護力、舒緩敏感,同時還能活化肌膚細緻膚質,恢復健康飽滿的彈嫩觸感!

懶人高效保養!用過就會無限回購

當肌膚鬧脾氣,就知道它有多好用~M編已經連續5瓶以上用到空空,因為實在太方便!不用瓶瓶罐罐,一瓶就能搞定所有膚況,而且春夏秋冬都適用!入坑3年梳妝台上唯一不變的本命保養就是它,現在用量更大,因為連媽媽和男友都一起加入鐵粉行列!水潤的乳液質地,抹起來輕盈好吸收,無負擔的使用感卻能保有一整天水嫩膚觸,在冷氣房待一整天都不會臉乾乾~~越用肌膚越穩定,不但毛孔縮小、膚色均勻透亮,輪廓線也變緊緻,最棒的是不再動不動就泛紅脫皮!不小心用到太刺激的保養品臉紅紅,擦它馬上安撫,膚質肌底變得更強韌健康!

重點是一抹開來散發淡淡的木質草本香氣巨好聞,每次保養都像在進行一場心靈的療癒儀式,紓壓又放鬆,不會有過重的粉味,連不愛保養、討厭黏膩的直男也大愛~M編大推姊妹們一定要讓男友用看看,膚質變好超有感,稍微再幫他打扮下,素人都能變歐巴!

此生必須擁有的神級乳液: https://bit.ly/3FlHxq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