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熬夜軋戲臉蛋還能「彈、潤、亮」!柯佳嬿「2+1晚安保養」讓肌膚多睡3小時:要做自己年紀裡的最好

「不求青春抗老,我們只需要,做自己年紀裡的最好!」35歲演出18歲高中生不違和的柯佳嬿,對於保養觀念就如同她的氣質一樣飄仙氣,無論是演少女還是瘋狂軋戲不睡覺,她始終白皙柔嫩的發光臉蛋,看不出一絲絲真實年齡!雖然女神不追求逆齡,然而時光真真實實在她身上停住了!這次M編特別專訪了柯佳嬿的保養秘訣,試圖從她身上,偷得一點少女時光~
熬夜軋戲臉蛋還能「彈、潤、亮」!柯佳嬿「2+1晚安保養」讓肌膚多睡3小時:要做自己年紀裡的最好

與其焦慮歲月的流失,不如把握美好的當下

在對「顏值」有著高標準的演藝圈,不同與許多女星追求「永遠像18歲」,柯佳嬿總認為,歲月是公平的,長大和變老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你我都在這條路上,與其對流逝的時間感到焦慮,不如把握美好的當下「接受自己、欣賞自己、善待自己,我們只需要做自己年紀裡的最好。」本來就不可能永遠年輕,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好,只要對自己好、心情好,整個人就會閃閃發光! 


空閒的時候,手沖一杯咖啡,從手磨咖啡豆、煮水、量溫度,水注入咖啡粉冒出細微的泡沫,整個廚房都是咖啡的香味,到完成一杯咖啡,光是這樣的過程,就讓柯佳嬿覺得生活更有儀式感、被療癒;或是睡前的保養時光,泡澡時點個蠟燭、放點音樂,擦上DIOR保養品時淡淡的、舒服的香氣,還有肌膚被細心呵護的感覺,讓保養就像與自己約會!這種寵愛自己的儀式感,從靈魂到肌膚一起被好好善待,這樣的過程讓柯佳嬿非常享受。重視自己的感受與狀態,保持好心情、讓自己有開放的心態,對所有事物保持彈性與好奇,就是柯佳嬿看起來如此「有少女感」的秘密,她說:「保養絕對是內外兼具,心靈保養也同樣重要不可忽視,相由心生,我們一定要發自內心的滿足與快樂!」


想做時間的富翁!讓肌膚多睡3小時的晚安保養

年初慶祝36歲生日時,柯佳嬿正在趕拍2部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媽,別鬧了!》,讓她感歎休息的時間很少,自己是時間的窮人,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可以做「時間的富翁」!而DIOR「超能量晚安保養雙星」默默幫她達成了願望,讓肌膚可以每天「多睡3小時」,成為她熬夜拍戲也有光圈美肌的最大功臣!每晚擦上DIOR《逆時能量精華》+《逆時能量奇肌霜》,透過專利肌源活化科技與經典喚妍草、新一代玻尿酸的雙重高效呵護,於夜間黃金時間加速修復、激活美膚能量,就能讓臉蛋好像多睡3小時一樣膨彈、飽滿、透亮!

在化妝水後先擦上一層《逆時能量精華》,一瓶就能全方位修復肌膚,猶如肌膚的「超級能量精華」!極清爽好滲透的質地蘊含高濃度花植成分與玻尿酸,吸收力是一般玻尿酸的3倍!讓肌膚立即有年輕澎潤透亮感,摸起來更加緊緻平滑。

接著再用《逆時能量奇肌霜》,給肌膚滿滿的保濕與防禦力,核心成分「神經醯胺」、Omega3、6、9和自然植物油,能令膚觸變得飽滿細緻,不但能提亮光澤度,撫紋更有感!柯佳嬿最愛用這組DIOR「超能量晚安保養雙星」雙重加乘的美膚奇蹟,在夜間肌膚水循環、水分滲透露高達2倍的時候,發揮最大保養功效讓肌膚宛如天天多睡3小時,一夜醒來Q、彈、亮得不可思議!

圖片取材自IG@ melba_x
圖片取材自IG@ melba_x

獨創「2+1保養法」、「精華乳霜厚敷法」,熬夜上妝超服貼

常常因為工作熬夜,加上本身膚質又偏乾,柯佳嬿如果發現肌膚開始小小鬧脾氣,「2+1保養法」、「精華乳霜厚敷法」就是她的救急大絕招!日常保養她會把DIOR《逆時能量精華》加倍用,先擦一層等吸收再擦第二層,之後再用《逆時能量奇肌霜》鎖住滿滿花植養分,這樣密集保養三天膚況就能回穩!碰到軋戲兩、三天沒睡覺,她就會混和能量精華+奇肌霜,特潤厚敷全臉或局部「微敷臉」入睡,隔天上妝就超貼!光澤度也超級好~就算鏡頭拉再近,也沒人發現她根本沒睡飽!神奇到連她自己也笑說:「就算拍戲拍到兩眼無神,肌膚還是充滿活力、Q彈嫩亮!」

最後柯佳嬿也提醒,想要膚質越養越好,多喝水、攝取充足的營養也是關鍵,然後時間允許的話,她會去泡澡、不顧一切的睡到自然醒,在這36歲的階段,好好感受現在的自己,以及「仍是少女」的一顆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