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曼娣、小吳:「忙到沒日沒夜時幸好有AHC#冠軍眼霜一支就能擦全臉!」超越妳對眼霜的期待!一次解決全臉7大細紋困擾,讓臉蛋一天一天「緊起來」!

好久沒有看到我們家水晶鄭秀晶,最近畫報一出美貌再次攻頂,不得不說AHC#冠軍眼霜號稱為最強紋路熨斗是真的!今年再推第九代要全面解鎖肌表瑕疵包含:黑眼圈、眼袋、紋路、毛孔,連用過上百種保養品夏曼娣、小吳,用完逆時空EGF超緊緻全臉眼霜都說太神奇,小小一管打趴陳年細紋,需要強推!
夏曼娣、小吳:「忙到沒日沒夜時幸好有AHC#冠軍眼霜一支就能擦全臉!」超越妳對眼霜的期待!一次解決全臉7大細紋困擾,讓臉蛋一天一天「緊起來」!

見證神奇!全球熱銷1億支的AHC冠軍眼霜

打趴一票專櫃眼霜,AHC#冠軍眼霜在韓國不但連續4年熱賣第一、市佔率第一、連消費者滿意度都拿第一!這樣嚇嚇叫的成績,不光是數字漂亮而已,是用一億支銷量的消費者感受度堆疊出來的實力!!今年AHC這支冠軍眼霜終於在粉絲瘋狂敲碗下,推出全新第9代「逆時空EGF超緊緻全臉眼霜」,成分功效大躍進~不但採用近似人體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35種胜肽,玻尿酸更由上一代5種晉升10種,還加入EGF撫紋修護因子,全面而強大的修護配方,不只精準撫紋,更能創造肌膚緊緻潤彈!

不只是眼霜….是全臉都可以用的懶人蜜糖

市面上第一款全臉都可以用的眼霜,韓妞們大讚保養變得好輕鬆,每天忙碌的日常無需再強迫自己保養程序步步來,一隻AHC冠軍眼霜「逆時空EGF超緊緻全臉眼霜」就能全臉修護、淡紋,改善鬆垮緊緻回拉,完美做到零死角養膚,難怪韓國賣到翻,台灣部落客集體被收服,實在是太方便了!

注入韓國醫美熱門緊緻成分 超微乳科技再創平滑美肌!

以為厲害的只有超強大的配方嗎?NONO~還沒說完~新一代冠軍眼霜讓M編徹底獻上膝蓋的,是AHC以先進高科技打造的「超微乳粒子」,大小只有毛孔的1/500!小到不可思議的分子能將滿滿的營養精華輸送進皮膚深層,滲透至角質層的第10層,連較為滋潤的化妝水都很難有這樣的滲透度,更何況AHC冠軍眼霜還是乳霜質地!難怪用過無數專櫃品牌的夏曼娣、見習網美小吳都讚嘆「用了肌膚超緊、超有感~」、「眼下乾巴巴細紋消失了!」。

夏曼娣、見習網美小吳一致好評!#相見恨晚的超有感眼霜

身為各大品牌的愛模夏曼娣,因為工作需要頻繁上妝、卸妝,最煩惱的就是臉部乾燥與眼週頻繁拉扯產生的細紋問題,AHC這支冠軍眼霜剛剛好解決她所有困擾!夏曼娣說:「雙眼出現細紋、浮腫後,都覺得視覺年齡瞬間老5歲!新發現AHC眼霜很平價,而且全臉都能用,我會連脖紋也一起帶上,用了一陣子真心覺得效果不輸專櫃!」日常保養她會擠出一顆珍珠大小的用量,用輕點的方式保養眼週,塗擦全臉則用掌心膚溫輕柔按壓,沒多久就發現眼下乾巴巴的小細紋幾乎看不見了!毛孔縮小、肌膚緊緻度跟保水度都更好,妝前使用妝感也更貼~讓她驚呼「可以理解在韓國熱賣、韓妞激推的原因,真的是人手一支必備的好用眼霜!」

對眼霜有著特別的高要求,見習網美小吳認為只要打著眼霜名號,「用起來就是要有感、就是要夠緊」!AHC冠軍眼霜讓他相見恨晚,因為「整個CP值拉很高」大膽抹全臉也不心疼!而且擦眼霜最怕悶厚黏,冒出小肉芽,AHC冠軍眼霜質地超級輕盈好吸收,又添加多種抗皺抗老化最熱門的成分,不愧是出自韓國市佔率第一名的醫美品牌,兼具平價、高效、美好的使用感受,3大優點根本無敵!偶爾想偷懶的時候,用冠軍眼霜全臉保養一支就夠,外出旅行時攜帶也很方便,完全是懶人蜜糖~

M編私藏密技:熬夜時睡前薄膚眼周,隔天就像睡飽飽

既然號稱「全臉眼霜」,AHC冠軍眼霜當然不只這樣~用法超多就讓M編來無私分享~除了可以在日常保養中當眼霜使用之外,每次熬夜追劇用眼過度,眼周很乾燥甚至有點暗沉或浮腫時,M編就把它當眼膜用,睡前薄敷眼周,就算只睡3小時,隔天醒來狀態也超好!不但水嫩還很透亮飽滿就像睡飽飽!

上面分享過想偷懶時可以拿它擦全臉,M編也會針對幾處特別加強,例如毛孔粗大、法令紋、抬頭紋、皺眉紋還有脖紋,通通都可以用它薄敷局部再搭配按摩,持續7天就能明顯感覺到臉蛋變得平滑!原本在意的小瑕疵都不知跑到哪裡去惹~~~還有最後一個大絕招!連嘴唇都可以敷!戴口罩最容易忽略的唇部保養,若出現脫屑、唇紋明顯的慘況,趕快用冠軍眼霜塗擦雙唇後輕柔畫圈按摩,也可以睡前薄敷唇部,原本像乾皺梅子的嘴唇立馬會變得像baby唇般粉嫩柔滑得不可思議喔!

AHC官方旗艦館這裡走:

【屈臣氏】https://bit.ly/2YXiSI6

【康是美】https://bit.ly/3vnsFmV

【MOMO】https://bit.ly/3DOsILr

【蝦皮】https://bit.ly/3lOahQ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