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Wstyle精華油三大熱銷款妳愛誰?M編大推極地雲莓青春油、小蒼蘭&薰衣草護髮油,讓臉蛋、肌膚到頭髮都自體發光美翻!

高品質精華油可說是近十年美容界最強大的黑馬,細膩親膚的油分子搭載出色美容成分的雙重保養力,讓無數愛美女性一用就戒不掉,從此入「油」坑無法自拔啊!尤其Wstyle白金奢華系列三大精華油,無論是全能臉部精華油、強韌髮絲護髮油,還是緊緻柔嫩身體油,都能在這散發高級香水氣息的小分子精華油呵護下,迎向妳渴望的完美。
Wstyle精華油三大熱銷款妳愛誰?M編大推極地雲莓青春油、小蒼蘭&薰衣草護髮油,讓臉蛋、肌膚到頭髮都自體發光美翻!

為什麼精華油這麼紅,而且到現在還是這麼夯?原因就在於,相較於乳液、乳霜等必須添加一定乳化劑或定型成分的保養品,精華油的配方更顯純粹,因此不管用於臉部、頭髮、或身體肌膚,蘊含滿滿花植成分與高質感植物油基底的精華油,保養效果最好最有感。像是Wstyle白金奢華系列的精華油就精選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油等,具備高保濕、高滲透、清爽不黏膩特性的基底油,融合珍貴精油與花植成分,所以能迅速親合肌膚或髮絲,帶來出色的修護、滋潤、強韌等保養效果。

一滴就能讓臉蛋發光的全能精華油----極地雲莓青春油

Wstyle白金奢華系列精華油中的超級黑馬,剛上市就熱銷萬瓶的「極地雲莓青春油」,M編真心大推給所有想開始油保養、或已深陷油保養魅力的油控們!被譽為北極極地黃金的珍貴「雲莓果」,其果籽歷經2個月永晝日曬後所萃取出的精華油為基底,再結合薰衣草、馬鬱蘭、乳香、檀香等四大植物精油的修護舒緩與抗老緊緻能量,創造出「極地雲莓青春油」無可比擬的美肌效果。

極地雲莓青春油 30ml $ 1,180
極地雲莓青春油 30ml $ 1,180

這瓶回購率超高的臉部精華油,改善乾燥敏感、提亮膚色、淡化紋路、維持青春光澤一瓶到位,最抗老且超保濕不油膩,一滴就能讓臉蛋發光。使用方法也超多元,能用於化妝水或敷面膜前「醒膚」;更可直接按摩全臉,密集撫平眼周細紋、脖子一圈圈的紋路,緊實抗老,臉頰肌膚不能鬆鬆的!還可加入乳液、乳霜或粉底中,提升保濕滋潤效果,他就是最全能的「極地雲莓青春油」!

想要擁有女神光圈秀髮,小蒼蘭 & 薰衣草護髮油必備!

頭髮專屬的頂級精華油Wstyle「小蒼蘭 & 薰衣草護髮油」,以珍貴的山茶花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為基底,輕盈不黏膩質地能讓髮絲快速吸收,讓頭髮立即散發健康光澤與高級感髮香,呈現猶如女神光圈迸發的絕佳髮質。

小蒼蘭 & 薰衣草護髮油 50ml $ 680
小蒼蘭 & 薰衣草護髮油 50ml $ 680

這款建議洗髮後先按壓於手心、再塗抹於髮絲的護髮油,濕髮狀態下使用,完全不油不黏的觸感能潤澤頭髮、改善乾澀感,避免髮絲斷裂掉髮,使頭髮更好吹整;乾髮狀態下用,讓頭髮變得超好梳理、不毛躁、更好造型且煥發健康光澤。愛美的妳在出門前、下雨天…任何希望頭髮順順香香的時候都能用,凌駕專櫃品牌的高品質,會讓妳的頭髮一用就愛上它喔~

保養效果比頂級身體乳更給力的Wstyle身體精華油

Wstyle白金奢華系列的身體油,依據不同的功效分成【緊實】英國梨與小蒼蘭、【纖體撫紋】黑莓與雪松、【舒緩】紅玫瑰與薄荷三款,M編也是超推薦,無論直接用來按摩身體,加入平常用的身體乳提升滋潤感,甚至用來當作泡澡沐浴油都超讚!

想收緊臀部、大腿、小肚子、手臂越來越鬆的肌膚、讓胸部回復年輕的緊實彈性美肌,就交給散發高級香水氣息的【緊實】英國梨與小蒼蘭身體油,這款添加永久花和橙花精油,讓全身肌膚緊緻度回到年輕模式,是超受好評的緊實身體油。

【緊實】英國梨與小蒼蘭身體油 100ml  $:1180

被譽為「無敵撫紋小熨斗」的【纖體撫紋】黑莓與雪松身體油,幫你擺脫各種討人厭的身體紋路!內含甜橙及馬鬱蘭精油為全身肌膚淡化紋路、改善粗糙,還有溫暖甜蜜的果香,粉絲大推!搭配按摩維持迷人線條,那療癒的香味與出色成效,讓人幸福感破表啊~

【纖體撫紋】黑莓與雪松身體油100ml  $:1180

調和普羅旺斯玫瑰和檸檬精油,能放鬆心情、潤澤、明亮肌膚的【舒緩】紅玫瑰與薄荷身體油,是M編的私心最愛!,不僅放鬆僵硬緊繃肩頸、疲憊的手臂,舒緩久站後的腫脹雙腿,玫瑰精油還能緩解生理期的不適,這款最多OL持續回購的多功能身體油,M編每次用都讚嘆滿意不已呢~

【舒緩】紅玫瑰與薄荷身體油100ml  $:1180

哪裡買:https://bit.ly/3ATczTm

Wstyle 生活系列
Facebook: Wstyle 生活系列
Instagram: wstyle_life_styl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