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低調熱賣百萬瓶,隱藏版深層潔膚No.1就這款「鳳梨酵素洗面霜」!鐵粉群真心大推:「粉刺肌必備!毛孔也變得細緻!」

無論廣告宣傳詞多絢麗,產品好用+高CP值才是王道啊!這就是保養品牌BeautyEasy低調卻熱賣多年的關鍵。熱銷百萬瓶的深層潔膚+暢通毛孔神作「鳳梨酵素洗面霜」,洗臉就能對付粉刺油痘的「青木瓜系列」,以及添加專櫃級金盞花成分的舒緩保濕「金盞花保養系列」…讓妳做好保養,肌膚、心情、荷包都輕鬆愉快~
低調熱賣百萬瓶,隱藏版深層潔膚No.1就這款「鳳梨酵素洗面霜」!鐵粉群真心大推:「粉刺肌必備!毛孔也變得細緻!」

熱賣多年的傳奇,用一次就會愛上的「鳳梨酵素洗面霜」

毛孔粉刺是無數女性最困擾、最難擺脫的肌膚瑕疵,許多人更是保養品與護膚招數用盡,依然很難撼動臉上的粉刺毛孔一絲一毫…其實,只要掌握有效深層清潔與保濕兩大重點,讓毛孔保持通暢乾淨,K.O毛孔粉刺其實不難。BeautyEasy旗下熱賣百萬瓶,網路好評不斷的「鳳梨酵素洗面霜」,就是這麼一款透過洗臉這簡單步驟,就能洗出不出油、不塞毛孔、不緊繃好膚質的神作!

鳳梨酵素洗面霜 120ml $399
鳳梨酵素洗面霜 120ml $399

結合鳳梨萃取天然酵素、高達30%的胺基酸溫和洗淨成分,以及維持肌膚健康彈性與平滑勻亮的維他命E,配方單純且無添加酒精、皂鹼的「鳳梨酵素洗面霜」,能幫妳爽快地與粗毛孔、粉刺漂亮分手,一年四季每天早晚,洗出帶有潤潤保濕感,老廢角質與粗糙暗沉一併被帶走的細嫩水感好膚質。

青木瓜深層潔膚霜、臉部去角質凝膠,粉刺毛孔油痘人的淨膚聖品

能讓卸妝+洗臉一次OK的BeautyEasy「青木瓜深層潔膚霜」,以及超溫和無柔珠配方去角質神器「青木瓜臉部去角質凝膠」,是肌膚易堆積粗厚角質,有出油或粉刺油痘困擾、毛孔粗大者,一次搞定卸妝、洗臉、去角質等保養必備三部曲的回購No.1護膚巨星。

左:青木瓜臉部去角質凝膠 120ml $299、右:青木瓜深層潔膚霜 120ml $299
左:青木瓜臉部去角質凝膠 120ml $299、右:青木瓜深層潔膚霜 120ml $299

青木瓜酵素能深層淨化,不論是洗臉或去角質,無酒精、無皂鹼、無礦物油的配方,都能溫和不刺激。「青木瓜深層潔膚霜」卸妝洗臉一瓶搞定!還可以厚敷做深層大掃除,含檸檬、甜沒藥等植物精萃,洗完臉後水嫩不緊繃,油光與粉刺掰掰。「青木瓜臉部去角質凝膠」1-2周使用1 次,凝膠屑屑溫和清除老廢角質與髒汙,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效果大躍進!

專櫃級植萃金盞花的舒緩修護,輕鬆解除敏感或換季危肌警報

BeautyEasy除了洗臉去角質產品有著無數網友一致熱推的超好口碑,能滿足肌膚換季抗敏弱、加強舒緩修護與保濕需求的「金盞花保養系列」,剛上市不久就迅速累積正面好評,讓無數重視肌膚健康質感的粉絲「全套秒包」毫不遲疑啊!「金盞花保養系列」以兩大專櫃級植萃金盞花、洋甘菊為核心,四款涵蓋洗臉、卸妝、活膚、夜間加強的產品,再各自加入輔佐成分,讓每一步保養都呈現最佳效果。

最溫柔的卸妝-不過油、不緊繃

用卸妝油覺得太油,用卸妝水又太刺激的人,一定要改用添加珍貴雪松、天竺葵精油的「金盞花舒緩卸妝乳」,為肌膚完成水潤不乾澀、不易敏感、不阻塞毛孔的安全「下妝」動作!

金盞花舒緩卸妝乳 200ml $399

天天洗出健康光澤肌

緊接著,連曬後、醫美雷射後、清完粉刺後,或肌膚明顯乾燥泛紅狀態下都能用的「金盞花舒緩洗面霜」,菩提花、矢車菊協同溫和胺基酸洗淨成分,幫你天天洗出油水平衡且舒緩不緊繃的乾淨肌膚。

金盞花舒緩洗面霜 120g $399

不亂出油也不乾燥敏感!穩定肌膚的化妝水

開啟保養的第一步,每天早晚輕拍全臉或頸部肌膚強力補水,亦可濕敷5-10分鐘,讓肌膚乾癢泛紅狀況解除,水感飆升至頂點的「金盞花舒緩活膚露」,是一款能做到油水平衡、通暢毛孔,改善臉頰敏感乾燥問題的強大修護化妝水。曬後迅速敷用,甘草萃取還能迅速鎮定並亮白肌膚呢!

金盞花舒緩活膚露 150ml $399

整晚的密集修護,一覺醒來美肌超有感!

夜間保養最後一道,用「金盞花舒緩晚安凍膜」敷擦全臉(免沖洗),不僅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補水修護能量,珍貴牛蒡根萃取、花梨木精油更可改善毛孔明顯、T字油、臉頰乾等問題,讓疲憊一整天的肌膚,在晚上獲得最好的舒緩與休息。如果白天覺得膚況不好、不吃妝,也能妝前急救厚敷5分鐘,肌膚馬上乖乖聽話明亮水嫩,使妝容超貼超美。

金盞花舒緩晚安凍膜 70g $399

哪裡買https://bit.ly/3mapBrh

BeautyEasy社群

Facebook: BeautyEasy 保養好簡單

Instagram: beautyeasy_officia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