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熱銷亞洲百萬瓶!巴黎萊雅青春密碼系列全新升級! 革命性雙酵賦活科技,膚況三天跳級養出嫩亮高級臉

熱銷亞洲百萬瓶!巴黎萊雅青春密碼系列全新升級! 革命性雙酵賦活科技,膚況三天跳級養出嫩亮高級臉

青春密碼全新配方升級 熬夜肌完美救星 養出嫩亮高級臉!

亞洲熱銷百萬瓶、廣受網友讚譽的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No1開架黑瓶精華,在上市後立即襲捲保養圈熱銷10餘年!2021年巴黎萊雅為青春密碼系列全新成分升級注入革命性雙酵賦活科技*,結合比菲德氏菌***與S.F.E二裂酵母,賦活肌膚、提升300%修護力$同時為肌膚建立屏障,讓肌膚日常抗老保養攀升至更高境界,完美修護現代女性熬夜容易造成的暗沉、粗糙、乾燥…等肌膚問題!今年秋冬,巴黎萊雅將再次解鎖永保青春的密碼,透過堪稱精華液資優生的#No1開架黑瓶精華讓膚況三天跳級**,養出嫩亮高級臉!

掌握年輕關鍵 革命性雙酵賦活科技* 膚況3天跳級!

專櫃級精華一瓶搞定 超彈潤X速緊緻X激嫩亮!

逆轉年輕的關鍵,就隱藏在被譽為生命之源的酵素!酵素不僅能改善肌膚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更能提升膚況!非常時期,長時間配戴口罩導致臉部肌膚泛紅不穩定,甚至容易粗糙暗沉,多重問題同時產生,更讓人擔心的是過多不同功效保養品無法完整吸收,為減輕肌膚負擔,多數人也更傾向追求一瓶具備完整需求的精華。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以革命性的雙酵賦活科技,全新升級的S.F.E二裂酵母,除了強化肌膚屏障外,還能使肌膚有感緊緻膨潤,更有效提升300%修護力$,連續使用3天即讓膚況跳級**。其中的比菲德氏菌可強化老廢角質代謝,賦活肌膚,能有效增加肌膚吸收力,使肌膚所需養分深入肌底,重現超彈潤、速緊緻、激嫩亮的肌膚,專櫃級精華一瓶搞定!

防堵眼角失守年齡秘密!眼周青春密碼 「點、壓、提」三步驟喚醒亮眼明眸

長時間觀看電腦或手機螢幕已是現代人無法改變的習慣,加上非常時期必備的口罩妝特別強調眼部妝容,每天上妝與卸妝為眼周帶來更多的摩擦與傷害,導致最脆弱的眼周肌膚疲憊不堪,暗沉、細紋等問題層出不窮。眼周是最容易影響視覺年齡的關鍵,別再讓眼角失守年齡秘密!巴黎萊雅青春密碼系列除了#No1開架黑瓶精華,#青春密碼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也是在熱銷排行榜上的熱門品項。有了正確的抗老保養成分,搭配按摩手法,才能完整釋放眼周活力,喚醒亮眼明眸!只需三步驟,即可綻現年輕雙眼。

  Step1 點:以三效喚活冰珠將精露質地眼部精萃均勻輕點於眼周。 

 Step2 壓:輕按壓眼部周圍穴道,舒緩眼周壓力,同時淡化暗沉。

 Step3 提︰從眼頭按摩至眼尾時輕微拉提停留,讓眼周肌膚更緊緻,綻放青春亮眼。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30ml / NT$1,139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30ml / NT$1,139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_20ml_NT$630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_20ml_NT$6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