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希臘補水小白瓶」徹底打擊危肌! 讓KORRES希臘優格幫肌膚補水修復,打造神殿級健康美肌

M編敲碗已久的希臘純淨保養品牌KORRES,終於在今年9月盛大登台!不必請代購,就能親自靠櫃體驗希臘式的居家保養哲學!KORRES在希臘當地是家喻戶曉的藥妝品牌,最熟為人知的是”希臘優格系列” 因為產品當中添加了千年傳統食材”希臘優格”因而聲名大噪。讓M編帶大家體驗看看,希臘優格的魅力是如何席捲全球的?
「#希臘補水小白瓶」徹底打擊危肌! 讓KORRES希臘優格幫肌膚補水修復,打造神殿級健康美肌

不必請代購,能親自靠櫃試用感覺就是讚~KORRES是希臘人手一瓶的品牌,追求最純淨的天然植萃絕不妥協,明星產品加入了超級食物希臘優格,融合希臘古典藥草療法,堅持只給肌膚最好的!將希臘美肌神話為女人帶來保水活力與原生的健康光彩,同時一併掃除妳心中的雜念,每天替自己打造「美肌舒適圈」。

融合希臘古典藥草療法,KORRES成為你肌膚的希臘饗宴

只要去過希臘就一定認識KORRES!傳承自希臘最古老的藥房,創辦人George Korres將古典藥草療法融合現代科學技術,採用希臘最受歡迎的食物如橄欖油、希臘優格與黑松木,萃取自然成分加入產品 !

 KORRES為了讓產品中的活性發揮最大的效用,在希臘建立淨水廠,打造比市面上-保養品高達5倍純淨度的純水,讓產品的吸收度大幅升級。在每個產品的細節上都細膩著墨,打造為肌膚而生的希臘饗宴。

M編最愛的就是被封為保濕聖品的KORRES#希臘補水小白瓶,每個去希臘玩的好姊妹,回來都不約而同送給M編它們家的小白瓶面膜!說起來~原來今年夯爆的保養新觀念「益生菌保養」,早就在希臘大大盛行!崇尚「自然療法」的希臘國寶級品牌KORRES,早將「希臘優格」加入保養品當中,給肌膚補充好菌、抑制害菌,讓膚表菌落維持生態平衡,自然就能養出光澤柔亮的健康膚質!

由於獨家首創的益生菌保養效果太有感~默默紅遍全世界,成為到希臘旅遊必買的保濕聖品!

#希臘補水小白瓶,取自希臘優格的好菌保養

#希臘補水小白瓶全系列從清潔、精華液、凝膠到面膜都富含獨家益生菌,可說是肌膚最佳超級食物!另加入金銀花萃取與三重保濕玻尿酸,不只能深度補水、舒緩泛紅敏感,還能透過益生菌的調理讓肌膚恢復健康屏障,只要4個步驟簡單保養,想要細緻柔滑的美肌光圈好輕鬆!

步驟1:希臘優格洗面乳

從清潔開始就為肌膚補充大量益生菌!無皂配方、不含發泡劑,溫和清潔同時抑制表皮有害細菌,和肌膚天然PH值相近的弱酸性,溫和親膚不熏眼,每天早晚洗臉都像在保養,洗完臉蛋乾乾淨淨、柔嫩保濕。

步驟2: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

高濃縮的希臘優格精華液,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層層釋放希臘優格好菌,調理膚質並修復受損肌膚!搭配三重玻尿酸緩釋補水科技,48小時持續替肌膚供給源源不絕的水分~發揮強大的保濕續航力!這瓶效果讓M編有夠驚豔,才擦3天小乾紋幾乎就消失不見!換季常出現的泛紅脫屑也被修復得很好~肌膚膨潤滑亮!

步驟3:希臘優格滋養凝膠

清爽又細緻的優格凝膠,含有蘆薈與藻膠成分,對於泛紅敏感的肌膚舒緩效果超有感!還能幫肌膚鎖住水分,M編在做完醫美或日曬後特別喜歡用這瓶,刺痛泛紅、乾燥發癢的膚況都能被很快地解決。

步驟4:希臘優格極致面膜

一開始就是因為它,讓M編徹底被圈粉~慕絲狀質地敷起來整個超級舒服!可以當救急補水面膜,也能當晚安面膜,持續替肌膚補充完整的水分與益生菌,敷完後肌膚亮到像自帶打光燈,最棒的是由於水分充足,原本小小的芝麻粒毛孔都縮緊緊,又滑又嫩好像水煮蛋!

M編不藏私!希臘美肌保養儀式這樣做

繁忙的日常追求速效保養,M編這樣做!在洗面乳→精華液→凝膠的3步驟後,將希臘優格極效面膜當晚安面膜使用,薄擦一層隔天起床洗臉沖淨,會發現經過一整晚不斷給予好菌+補水,肌膚整個柔滑細緻又亮白一階!

領取KORRES希臘優格系列體驗組

全台資訊

SOGO忠孝館B1

新光三越A11 2F


線上官網 https://bit.ly/3mAk51F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