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把普普藝術融入保養生活!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帶來保養新浪潮,相信「所有人都有美的一面!」

SK-II青春露跨界聯名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推出色彩強烈、美學藝術濃厚的限定版!以普普藝術經典的彩色電視訊號圖案印上瓶身,並搭配三大美的名言,帶來強烈衝擊視覺的保養新浪潮。
把普普藝術融入保養生活!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帶來保養新浪潮,相信「所有人都有美的一面!」

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
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

青春露藝術新作,普普大師安迪沃荷傳遞All Is Pretty的理念!

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精準預言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機會,的確印證了現在的社群大鳴大放,每個人都會在生命的某個時刻綻放出自己的美麗。

SK-II同樣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美麗的一面,這次攜手安迪.沃荷推出潮流藝術感濃厚的SK-II青春露限定版,以普普藝術經典的“安迪.沃荷電視”彩色電視訊號外型,搭配設計瓶身上三句美的經典名言,傳達美無止盡的概念。SK-II 安迪沃荷限定版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將SK-II精華液的晶透能量在保養同時,也透過視覺傳遞到你心中,讓藝術更接地氣,透過創意走入你我的生活。

SK-II 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三個名言款式滿載藝術與風格,讓人很想一次全納入收藏。

1. "I’ve never met a person I couldn’t call a beauty「我從沒見過哪個人是不美的」”

2.“All is pretty「一切皆美」

3.“If everybody’s not a beauty, then nobody「每個人都有美的一面」

SK-II青春露限定版
SK-II青春露限定版

夠經典才能成為大勢!青春露讓美,無止盡

秋冬換季時節,有時涼意明顯,有時又突然悶熱不已,肌膚時常傲嬌地鬧起脾氣,油水比例開始失衡!還好M編每日早晚一定必備保養界經典神仙水,SK-II精華青春露含有滿滿的PITERA™酵母精華,每天早晚化妝水使用後輕拍,迅速舒緩調理膚況,特別在美麗關鍵的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的提升,SK-II精華液青春露也都能完整照顧到!

SK-II 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禮盒
SK-II 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禮盒

讓美無限循環,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開賣 週年慶搶先go!

購買一瓶安迪沃荷限定版即可獲得SK-II 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禮盒,內容除了限定版青春露,還有讓粉絲引頸期盼的以“安迪.沃荷電視”為設計靈感、使用ECONYL®再生尼龍材料制作的化妝包,這種材料是一種由海洋和垃圾填充場中的尼龍廢棄物(例如廢棄的漁網)所製成的可持續使用紗線,整個SK-II禮盒由內而外都充滿看頭,值得粉絲們趁週年慶包色收藏!

忙碌生活中,總該留下與自我獨處的時間,將普普大師的美麗定義融入保養時刻,那美自然會呈現;不妨於週年慶好好犒賞自己,收藏SK-II禮盒,將兩大經典與傳奇跨界聯名所迸撞出的獨特火花,加入晶瑩剔透的藝術保養旅程。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K-II保有活動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入手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禮盒>> 

#SKII #青春露 #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 #美無止盡 #SKII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