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希臘傳統食物優格變身保養聖品,#希臘補水小白瓶補水同時餵飽肌膚好菌讓肌膚來趟希臘小旅行!

不能出國旅行宅家,M編和肌膚都悶壞了,想讓肌膚來趟療癒放鬆的小旅行,新寵就是KORRES寵愛肌膚,#希臘補水小白瓶餵飽肌膚好菌,療癒身心靈的天然保養,只給肌膚最好的,享受人生享受天天發光美肌!
希臘傳統食物優格變身保養聖品,#希臘補水小白瓶補水同時餵飽肌膚好菌讓肌膚來趟希臘小旅行!

來自希臘的優格保養、源源不絕餵飽肌膚滿滿好菌!養出無敵穩定肌!

大家是不是以為編輯們聚在一起的聊天的話題都是圍繞在時尚、明星、講講小八卦…NONONO~其實(姊姊們)最熱愛是團購營養品。近幾年補充好菌的保養風潮盛行不減,原因就是現代人忙碌飲食不正常、愛熬夜,才會抱持著靠補充維他命、益生菌有吃有保庇的心態!

但是!!最近讓編輯部全體陷入瘋狂的不是吃營養品!居然是直接給肌膚擦優格,餵肌膚吃好菌!M編說的正是KORRES「#希臘補水小白瓶」!,M編首次親身見證到希臘優格保養的超狂威力,短時間膚質膨、彈、亮到不可思議,這回妳一定得跟著M編一同來這趟肌膚的希臘療癒放鬆旅行!體會「肌膚發亮、人生發光」的快樂!錯過真的會後悔到明年!

肌膚發亮、人生發光!男女老少各種膚況用都安心!

KORRES來自希臘,是對地球環境友善的自然植萃品牌!發現希臘優格中存在大量的的益生菌能為肌膚帶來絕佳的保養效果,KORRES獨家生物益菌 Microbiome 科技正是以希臘古老千年智慧結合現代科學技術所研發出來的,淬鍊出簡單純淨兼具極致保養效果的#希臘補水小白瓶,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好菌,益生菌直接深入肌底補水修復,為肌膚打造保護屏障,同時能抑制表皮害菌,讓膚況持續保持穩定生態平衡,肌膚當然自然而然變得更健康!

不只如此,更加入了來自希臘的金銀花萃取,具有鎮靜舒緩泛紅,改善敏弱肌膚的效果,身為敏感肌的M編用了真心迅速有感,才敢大力激推!更值得一提的是,WaterPatch Complex 與三重玻尿酸組成的緩釋補水科技,根本就是為肌膚內建一個小型水庫,48小時不間斷的深層保濕續航力,真的超級狂。

KORRES使用的是比一般水更高達5倍純度的極致淨水,除了更有效促進活性成分完整釋放,最重要的是成份超溫和完全不刺激,不論是各種膚況,男女老少都可能安心使用!

維持好膚質當然不能只靠擦保養品,大家都知道好好洗臉清潔的重要性,前提是先必須擁有一罐好的洗面乳!希臘優格洗面乳洗臉同時為肌膚補充大量益菌,正是來自生物益菌 Microbiome 技術 ,打擊肌表上的害菌,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生態平衡,膚況當然一天比一天越洗越健康、越洗越水嫩!

這罐希臘優格洗面乳真的太犯規,第一次用就立馬讓M編變心,K.O已經回購超過五年的愛牌!使用無皂配方、與肌膚眼睛相容性極佳的弱酸性,就算泡沬不小心跑進眼睛,會刺激的問題真的通通通都~沒~有!令M編最激賞的一點剛好臉上有破皮傷口,洗臉時也絲毫無刺痛感,真的太太驚奇!

少少的用量就能產生大量超Q彈豐盈細緻的泡沫,輕鬆深入肌底帶走深層髒污,完全不必使力輕柔用水沖洗就能完全潔淨,毛孔被清掃的超乾淨,大口暢快呼吸的感覺真心太舒服!洗完的肌膚不乾澀不假滑,同時也洗去一整天肌膚的疲累暗沉,簡直又亮又嫩到不行!直接列為唯一愛用沒有之一!

超狂保濕力!48小時補水保水強力鎖水網!養出健康水光肌

最近正值換季,早晚冷熱交替,膚況又開始躁動不穩定,缺水亂出油、脫皮、敏感泛紅、整張臉黯淡無光…這時脆弱的肌膚更需要強力有效的保養來呵護,這瓶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更不容錯過,它可是坐鎮熱銷全世界的明星商品,空姐代購到手軟,到希臘絕對必買的保濕聖品!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裡的益生菌能由內而外補水修復受損肌,平衡舒緩敏感肌膚!

滴管設計方便控制用量,超水感的高濃縮的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在肌膚上一抹開就立即滲透肌膚底層,滲透過程層層釋放希臘優格的好菌,由內而外循序漸進修復受損肌補水修復,為肌膚打造防禦屏障,抵抗外在環境傷害,建立真正健康穩定的膚質!

最值得一提的是保濕力有多狂!? 48小時補水的續航力是來真的!幫肌膚打造一道最強的鎖水網,一整夜持續注水發光,臉部肌膚的滋潤度睡過夜都沒問題,真心讓人超驚艷,隔天一醒來一樣超彈超發光!沒想到M編認真使用幾天,缺水亂出油、敏感膚況不穩的換季NG膚況通通一次瓦解!散發出健康光澤,怎麼叫人不大愛!?

敏弱肌必收!修復舒緩non-stop,泛紅受損膚況一夜說掰~

身為敏感肌的M編一定要大力推崇這罐希臘優格滋養凝膠,減緩肌膚發炎狀況超有感,正是因為含有蘆薈與藻膠成分,薄敷在臉頰一下下就能鎮定M編臉頰敏感泛紅的狀況,根本就是急救舒緩膚況必備的萬用凝膠,不得不讓M編立馬舉起大拇指比個讚!

非常細緻柔滑的凝膠質地,推開瞬間彷彿在肌膚上爆水,不僅非常清爽好吸收,還擁有極度舒適的滋潤度。日夜保養接著在精華液後使用,能加強肌膚牢牢鎖緊水分。無時無刻幫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好菌,將肌膚飽水度、發光能量快充到百分百!

只能說這罐優格凝膠真的誰用誰秒用秒愛上,肌膚的彈、嫩、亮真的太犯貴,直接爆擊心臟,美到太燒心,又嫩又Q彈發光頻果肌又再度回到臉頰,跟暗沉菜菜色徹底說掰~現在立馬偷偷用起來,輕鬆擁有人人稱羨的行走的燈泡肌!年底party聚會絕對讓眾人超驚豔!

自從有了#希臘補水小白瓶 ,保養人生彷彿瞬間圓滿了,打造希臘神殿級的超強保護屏障,希臘優格好菌真心太威,彷彿為肌膚開外掛,一次收服所有NG膚況,,救贖身為敏感肌的M編,不論是熬夜、換季終於不必再崩潰養出無敵穩定的健康肌膚,看到鏡子中仙女膨皮發光肌,忍不住笑到合不攏嘴!

現在M編的日夜保養有了它們,用完就能安心躺平追劇了!編輯部更是史無前例全體+1,用過你就知道為何能徹底擄獲保養控的心!希臘補水小白瓶 :洗面乳、精華液、凝膠全都得入列缺一不可!完完全找不到不全包的理由!

希臘優格洗面乳 150ml NT$890

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 30ml NT$1,590

希臘優格滋養凝膠 40ml NT$1,190

櫃點資訊:

KORRES忠孝SOGO B1 / 新光三越A11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tw/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CmJ7Xa

領取KORRES希臘優格系列體驗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