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定要認識!台灣母嬰品牌子有你,在地成份x童趣風格,給肌膚安心呵護

臺灣保養品牌不少,但是能夠從成份開始在地化者,少之又少,如果還能搭配上原創插畫家,及質感優異的包裝設計,相信不僅是媽媽,接觸過的人都會想試用。第一次接觸「子有你」時,我對它的好感度,便因此誕生。

TEXT/Rice Photo/子有你

一定要認識!台灣母嬰品牌子有你,在地成份x童趣風格,給肌膚安心呵護

以臺東偏鄉紅藜打造安心保養

深入認識品牌「子有你」,原來創辦人夫妻,為其敏感膚質的小寶寶遍尋不著適合的舒緩護膚品,為求給孩子純淨安全的產品,乾脆投身研發製作,於是走訪臺灣各地找尋優質自然原料,終於在臺東偏鄉紅藜田中發現珍貴的修護能量。



不只母嬰用好,敏弱肌也適合

品牌以來自臺灣山丘陵地的特有種天然紅藜投入全系列品項之中,經過蒸餾萃取技術,保留紅藜精華,蘊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因子、幫助打造絕佳防禦力的芸香苷(Rutin)、與良好修護功效的多種天然多酚,親膚性極佳的微小分子,容易被肌膚吸收,改善乾燥與紅癢不適,回歸原生健康肌膚。


 「子有你」明星商品:


子有你寶寶乳液 NT$780/ 250ml 

提供長時間的輕薄保濕力,紓解乾燥紅癢等不適狀況。添加台灣紅藜精華、有機茯苓、天然蘆葦、廣藿香與多種植物油,細緻好吸收的質地給予保濕、舒緩、防禦,同時減緩敏感症狀困擾,守護新生敏感肌膚。

子有你修護霜 NT$680/40g

問題肌膚的最佳對策,添加維生素E、台灣紅藜精華、乳油木果脂及ecocert認證橄欖精華油,薄透質地能快速吸收,不含藥性添加的萬用日常修復霜,可舒緩紅腫癢等問題,亦能防護口水疹,新生兒與敏弱肌皆適用。

子有你寶寶泡泡浴NT$580/ 350ml

來自穀萃具天然氣息的洗髮沐浴兩用品,蘊含56%全系列最高濃度紅藜修護因子,等同每一瓶350ml寶寶泡泡浴之中,皆需多達588g的山陵紅藜。在沐浴同時,以7種天然保濕複方,為肌膚來場舒緩修護的SPA療程。

子有你哺育護理油NT$680/30ml

即將上市新品,以天然認證油脂加上嚴選有機成份,專為哺乳期乳房肌膚呵護保養而設計,亦可做為護唇滋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