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片隱形面膜風靡網路!新銳品牌「童顏有機」做出台灣純淨美妝新高度

台灣不但有自己的有機品牌,還默默行銷多國,可以說是在地美妝、台灣保養品牌新銳的童顏有機,低調努力多年後,開始發光發熱。

TEXT/Rice Photo/詹朝智、童顏有機

一片隱形面膜風靡網路!新銳品牌「童顏有機」做出台灣純淨美妝新高度

闆娘買不到好面膜,於是自己做!

一開始是因為創辦人Cecily的兒子有異位性皮膚炎,她便開始注意保養品的成份與功效,加上自己喜歡敷面膜,卻始終沒有找尋到合適的產品,於是有了自己做保養品的想法。Jimmy則是另一位創辦人,他也是有機通路「愛居⼈」創辦者,和Cecily都想打造台灣原創有機品牌,「童顏有機」因此而誕生。

質感優異台灣有機保養品牌

童顏有機為了取得國際有機認證,經歷無數次的成份與產品實驗,Cecily表示,為符合國際有機標準,他們還替製造工廠申請認證,克服萬難後,如今已成為全台第一個取得美國EWG健康及環境友善標準認證的品牌,產品也獲得歐盟 Cosmos 天然與有機認證,每年從原料種植、萃取、配方比例、製造到包裝皆得重新通過認證查核。

不只風行本土市場還行銷多國

品牌創立第三年,已累積一批長期支持品牌的鐵粉「童學」,營運也從台灣跨足香港、東南亞及俄羅斯等市場,今年更是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的Allure Store販售,也是店內唯一的台灣品牌,讓全世界更多的消費者體證台灣有機保養的魅力。

品牌明星商品: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NT580元。

耗時三年研發全新的乳香撫紋潤唇精華,首創以純素配方,搭配乳香複方精油,以天然植萃石榴萃取取代石油提煉的礦物油(凡士林)和羊毛提煉的油脂(羊毛脂),打造出素食者可用又兼具撫紋效果的護唇產品,陶瓷按摩頭在使用上更舒適,保養同時感受愉快心情。

童顏有機 乳香逆時童顏霜,NT2,880

眾多童學們一再回購的產品,質地豐潤、吸收力佳且好推勻。可塗抹於眼周,溫和不熏眼,細心呵護易乾燥的眼周。添加具有精油之王美名的乳香精油,能提升肌膚彈性。

童顏有機 經典片狀精油面膜,NT200

品牌最知名的隱形面膜亦獲得國際天然認證,採更透明服貼的頂級冰羽靈布,在製造過程中減少一層PE膜,雖然增加製造裁切過程的難度,但為減少塑膠消耗,仍堅持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值得一得的是,已外銷多國的童顏有機今年首度使用台灣植萃創作舒敏系列,把更多台灣的農作物透過產品推廣給全世界,是新銳品牌的台灣之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