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生無懼!POLA攜手三位POwer LAdies陪你勇敢撕去刻板標籤,24小時「POwer of LAdy」專線,給你自信的力量

女性在社會上經常面臨挑戰,不只感情、職場甚至在日常的對話中「刻板標籤」都無所不在。面對生活中莫名的判斷標準,女性難免不自覺地受標籤影響,而因此懷疑自己的能力與價值。所以獨特是缺點嗎?做自己,怎麼反而不自在?
女生無懼!POLA攜手三位POwer LAdies陪你勇敢撕去刻板標籤,24小時「POwer of LAdy」專線,給你自信的力量

為了鼓勵女性做自己,日本頂級保養品牌 POLA,以Science, Art, Love 品牌概念為基礎,推出「POwer of LAdy 女力專線」活動網站,邀請3位無懼標籤的POwer LAdies 為品牌獻聲,24小時在線,替女孩們信心喊話!

POwer of LAdy 一鍵通話,無懼標籤

POwer LAdies 來自各個領域,演藝圈陽光開朗的瑞瑪席丹、人氣KOL查理與知名精神科醫師都受邀參與,說出她們的想法,陪女孩們一起對抗標籤。

透過活動網站,常見的標籤如「#不像個女生」、「#越老越沒行情」被設計為一個個分機按鈕,按下按鈕,便能即時聽到POwer LAdies對標籤的看法。其中,瑞瑪席丹提到:「你生來不是為了滿足誰,照別人的意思活就不漂亮了!」,醫師也分享:「當我們更了解自己,會發現最不需要的就是讓別人定義自己的價值」聽到如此溫柔又堅定的鼓勵,想必女生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的Power、重拾信心吧?

內外兼具的平衡,是最美的自信!

研究美近百年的POLA,不只提供心靈上的Power,更提倡「內外兼具的平衡」才是最美的自信。就像POwer LAdy  查理在面對「#還不是靠外表」標籤時所說:「我們就是愛漂亮的女生呀!當我們對外表更有自信,也會更有信心去做我們想做的事。」

被外界貼上的標籤,就像臉上附著的髒污,兩者都可能成為自信的阻礙。POLA的【B.A亮澤深層清潔面膜】,能深層除去肌膚上附著的髒污,帶出女生們最美的樣子。

《POwer of LAdy女力專線活動》

即日起上POwer of LAdy活動網站,與POwer LAdies一起撕去標籤,可免費申請POLA【B.A亮澤深層清潔面膜 9g】試用。讓洗後的肌膚,如同撕下標籤後的你,煥然一新、宛如新生!

「POwer of LAdy女力專線」馬上找回美的力量 >> https://reurl.cc/73NbK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