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釀酒古法x百年藥廠科技,造就這瓶神級保濕化妝水?!至今竟已賣超過一億瓶,保養界的經典、空瓶賞的常客,拜託務必收下它!

用過肌研吧?這瓶從日本紅到台灣與全亞洲的神級保濕化粧水,全球已突破一億瓶銷量,「真的好用」就是它多年熱賣的關鍵!這款看似簡單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其實蘊藏了日本知名大藥廠樂敦的百年研發智慧。今年冬天冷得早,想擁有最高CP值的保濕,交給「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保證臉上那自然散發的Q彈光澤,別人還以為妳每天SPA做臉!
日本釀酒古法x百年藥廠科技,造就這瓶神級保濕化妝水?!至今竟已賣超過一億瓶,保養界的經典、空瓶賞的常客,拜託務必收下它!

日本全國都認識的樂敦製藥廠,旗下藥品、眼藥水、美妝品…不只日本人從小用到大,像是小花眼藥水、肌研化粧水,更是超多人去日本旅遊時必買的伴手禮啊(M編家就是這樣)~還記得2009年秋天肌研化粧水正式引進台灣時,M編與當時的閨蜜、同事們都超開心,因為一但用完再也不必擔心「下次誰要去日本可以幫忙買」,只要直奔藥妝店,就能把「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帶回家用好用滿啦!

用「玻尿酸」研發高機能化粧水的先驅,就是肌研

很多美容編輯都知道,「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可說是業界第一個將「玻尿酸」用得淋漓盡致,且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油分,讓化粧水從此躍升為保養主角的代表作!顛覆當時市面上所有化妝水水狀質地,極潤化粧水倒出來就像精華液一樣,也不需要用化妝棉,直接用手塗抹就行,保養第一步就讓肌膚迅速吸收精華液級的保濕能量,也因此讓擦化妝水這件事,不再淪為「二次清潔」的邊緣宿命。直到今天,市面上許多類似的產品,都是跟隨著「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的腳步呢!

百年藥廠追求完美之心,創造出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的強大保濕配方,是由日本樂敦製藥肌膚研究所研發,每一瓶化妝水都誕生在連用水、環境、包裝都超講究的專業藥廠中,確保滿分品質。但1899年就誕生於日本大阪的樂敦製藥,當然從不停止持續往前,否則怎麼會眼藥水、藥品、保健品、化妝品、保養品…等,如此隨心跨界,而且還樣樣做得好呢!秉持這樣的信念,肌研不斷探究玻尿酸成分的奧秘,就是要讓已倍受讚譽的配方,好還要更好! 

可謂是玻尿酸專家的肌研,從已有600年歷史的日本奈良正曆寺傳統清酒釀造工藝中得到靈感,因而將乳酸菌發酵技術用於玻尿酸研製上,開發出全新「乳酸菌發酵玻尿酸」!這項日本樂敦獨家、引領全球率先推出的全新機能型玻尿酸,除了保濕之外,重點是還能保護肌膚,幫助肌底建立防護屏障,讓肌膚不會因為外在環境像是換季、紫外線、空污等,而受到刺激導致膚況不穩。將這個革命性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加入極潤化粧水中,根本是讓已經夠強的這瓶,效能再更向前大躍進啊!

每一瓶肌研極潤化粧水,都有最強「4重玻尿酸完美比例」配方

大家目前能在市面上輕鬆買到的新升級版「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除了蘊含全新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還有其他三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這四種成分不是一股腦兒都加入就行,肌研投入許多時間,將四種玻尿酸排列組合出超過140種配方比例,最後,才得到保濕力、滲透度都無懈可擊的4重玻尿酸完美比例,使肌膚從化妝水開始,就能為肌膚快速補水。小編最有感覺的就是長期用下來,臉頰Q彈的觸感、還有素顏時蘋果肌的自然光澤,真的是好氣色的關鍵啊!

肌研極潤憑實力奪冠,有實驗有真相

保濕產品好不好,其實擦完後肌膚的舒適度、水嫩感、光澤感都會告訴你,有實驗有真相!M編試用「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後發現肌膚的保濕力、回彈力、以及台灣女生最在意的清爽度,表現真的都太棒!

保濕力檢測:擦完肌研後,肌膚含水量大幅上升18%,非常強大!

回彈力檢測:乾燥缺水的肌膚一定是沒有彈性的,圖中可看出左手擦了肌研後,被壓過後的印痕較不明顯,「ㄉㄨㄞ」回來的彈力明顯較好! 

清爽度檢測:精華液般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讓肌膚水潤卻不油膩,證明是用好的玻尿酸達到保濕效果,而不是「油封」鎖水悶住肌膚。

擁有日本樂敦藥廠百年研發智慧,又加入全球獨家革命性的高機能乳酸菌發酵玻尿酸,「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根本是有頂標保濕力的化妝水神作啊!人生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爬文或查小紅書了,收下這瓶就對了!

官網:https://www.hadalabo.com.tw/products/5

屈臣氏:https://reurl.cc/aN7kz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