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發柔ME~ 三寶媽黃小柔的保養神隊友#小粉金,7天*拯救媽媽臉,把日常保養變成最療癒的Me time時光!

她是藝人、媽咪、作家、創業家,黃小柔可以說是用盡很多自己努力,換取今日的成就,尤其最常被問起的就是:「妳到底如何當三寶媽還能保持年輕感?」忙碌的小柔就跟妳我一樣希望每天有48小時,但時間永遠不夠用,聰明的超人媽咪找到了停格時間的魔法:AVON新活超能精華#小粉金!快速緊緻毛孔、細緻膚觸、回歸彈潤,飆速七天超能發光,是說小孩也發現媽媽天天放閃光,驚呆!
發柔ME~ 三寶媽黃小柔的保養神隊友#小粉金,7天*拯救媽媽臉,把日常保養變成最療癒的Me time時光!

我是一個經典不敗的超能媽咪!大家請發柔ME

採訪時黃小柔這麼說著:「就是因為當了媽媽,才不能變成黃臉婆!身為媽媽就是要拚輸贏!媽媽美美的~小孩子才有面子!」

很多人當了媽媽保養都荒廢了,黃小柔有什麼想呼籲各位地方媽媽的?

身為三寶媽咪加上多重斜槓身分,黃小柔笑說自己常常晚上睡覺都要「斷捨離」,逼自己停下腳步不要再做了,趕快去睡覺!相信許多媽媽們一定也深有同感,事情都做不完了,哪還有多的時間好好保養自己?但黃小柔分享,自己是當了媽媽後才特別認真保養,原因一是膚況不像年輕時隨便保養隨便美,現在偷懶幾天就災情慘重;原因二是去家長會時不能輸!小朋友都希望自己媽媽是漂亮的!

所以,為了不讓日常保養變成步驟繁複、枯燥無聊的routine例行公事,黃小柔說:「真的要找對一瓶讓你用起來很享受、很有感的保養品,讓你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心情上是非常享受的。」

讓超能媽咪一用愛上的「AVON#小粉金有多厲害?

讓黃小柔一用愛上的保養神隊友,就是AVON新活超能精華#小粉金!超能精華7天*就能改善膚況,找回年輕!黃小柔說一開始還有點懷疑,沒想到一夜就有感!「小粉金超好用!都不知道它這麼好用~嚇死我了!一開始拿到還想說『真的能7天*感受年輕嗎?』有點懷疑,結果竟然是真的!」

M編這裡插播一下,#小粉金是AVON雅芳首款以獨家專利玻提諾(PROTINOL™)結合菸鹼醯胺的高濃度精華!只要連續使用7天*就能明顯感覺肌膚更豐潤、緊緻、膚色勻亮細膩,一瓶就能all in one完成所有保養步驟!而其中的專利成分,甚至還幫AVON摘下了2021年美國愛迪生獎的創新保養品類銀獎,各位這麼強大,還有超能媽咪的盛讚連連,這樣還不收下嗎?

暗沉、細紋、毛孔粗大……黃小柔最苦惱的媽媽臉,是怎麼救回來的?

AVON小粉金粉嫩的櫻花色精華液配上高質感的金色外觀,光擺在化妝台上都覺得賞心悅目!使用起來快速有感的「肌膚被拯救」、「心情被療癒」更讓黃小柔驚艷到不行!

超能媽咪小柔還說:「用小粉金保養完全不會覺得這是一道手續、一個過程,急著想趕快擦完~不會,它是一個療癒自我的時光,捨不得太快結束!」原本因為睡眠不足與壓力疲勞,略顯老態、黯淡無光的「疲憊媽媽臉」,第一晚擦小粉金,隔天就有「沒那麼油」的感覺!

每天洗完澡後的保養時光,就是黃小柔的ME TIME,她會先放音樂邊唱歌邊洗澡,洗完後使用#小粉金擠壓兩下半,全臉擦完再帶到脖子、前胸,整個過程讓非常非常享受!

妳會如何推薦AVON #小粉金給身邊的姐妹們?

「這個季節如果你想要一瓶馬上有感覺的保養品,我絕對會大推#小粉金!」。

小柔用真摯的眼神跟M編說著:「小粉金真的perfect!很多精華液質地是很水沒錯,但等待吸收可能要15秒,吸收進去後當下水潤但不到一小時臉又乾了,而小粉金擦上去後,一邊按摩就感覺它開始被肌膚吸進去,幾小時過後手摸都能很明顯摸出肌膚水潤的感覺!拜託妳真的要用,會嚇歪妳的好用!」

黃小柔更坦言年輕時沒那麼努力保養,年紀有了一點加上生完小孩,肌膚狀況不是開玩笑,乾性肌瞬變混和性,冬天還會爆油,冒出痘痘粉刺,各種麻煩都可來,沒想到#小粉金擦上去才一個禮拜,能讓膚況變穩定,還亮到不行!連化妝師都發現她肌膚的水潤度跟之前比起來好太多,上粉底時服貼又吃妝,整個也燒到化妝師大呼:「想買!」

M編點評!三個步驟完成懶人保養!忙碌媽咪也能好好寵愛自己

把保養變成最享受的事,透過每天少少的時間,讓自己比昨天再更好一點,就是寵愛自己最好的方式!黃小柔加碼分享,只要透過AVON超能金三角,忙碌的妳、喜歡懶人保養的妳、追求簡單高效的妳,輕鬆就能變得不一樣!1.先用「海洋修護柔膚露」穩定疲累肌膚→2.「#小粉金新活超能精華」,改善毛孔、細紋、膚色不均、乾燥等七大膚況→3.用「超能海洋元素」加強修護撫平細紋,AVON超能金三角組合下來就是無敵!但針對急需修護與保濕的肌膚或熟齡肌,建議可加碼使用號稱肌膚滴雞精的特彈安瓶,因其具有高濃度的玻提諾,一週7天,讓你7天找回7年彈力**,每個月隔週使用可達到最佳效果。

資料來源: AVON美國研究發展中心,(註1)*206位受試者進行評估。(註2)**119位受試者進行評估。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入冬懶人保養,立即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