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下細紋、暗沉怎麼辦?」高度用眼12小時以上的美容編輯來推坑!如何淡化眼睛皺紋?KEEP仙氣滿格的大眼都靠這4招

不分日夜的3C轟炸,追劇熬夜黑眼圈超深、表情豐富讓眼下皺紋上身、熱愛戶外活動讓眼下肌膚乾燥…別讓眼睛皺紋背叛你的視覺年齡!不能忽視的眼睛細紋原因,想要大眼能量請你注意看下去!
「眼下細紋、暗沉怎麼辦?」高度用眼12小時以上的美容編輯來推坑!如何淡化眼睛皺紋?KEEP仙氣滿格的大眼都靠這4招

改善眼下細紋,眼霜要用對
改善眼下細紋,眼霜要用對

一搜索關鍵字眼下細紋、眼周保養出現的討論串實在太多,想改善眼周煩惱,先要注意眼睛皺紋是如何產生的,M編從日常四大眼周痛點一次解密

1.眼周保濕不到位: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薄,保濕不夠力就會有眼下細紋產生。像許多人在化妝前後,最大的差別不是臉頰的皮膚,而是眼周細紋!

2.動態表情造成:因為我們的雙眼,每天都要眨動一萬次以上,在頻繁眨動的狀況下,也容易造成眼周的肌膚及肌肉鬆弛與脆弱。加上如果又是情緒豐富,愛用眼睛表示感情的人,更會因為眼周過度使用產生眼睛皺紋。

3.自然老化現象: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開始自然流失,肌膚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含量開始逐漸減少,肌膚缺乏足夠的養份和活力,眼周肌膚的養分補充困難,血液循環不佳,新陳代謝變慢,像是眼下凹陷、細紋、眼袋等等,都會讓人看起來顯老。

4.用眼過度:被社群綁架了嗎?3C過度使用雙眼讓眨眼次數增加,缺乏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支撐,造成眼尾下垂及眼下細紋。

如何明亮眼周?
如何明亮眼周?

眼部肌膚薄弱,表情牽動也容易造成眼部肌膚壓力,保養上就要更加細膩與精準。如何明亮眼周、緊緻眼周肌膚?!M編不藏私的四招「亮眼好習慣」馬上學起來!

亮眼TIPS1:按摩搭配輕盈滋潤大眼霜,開啟眼周無痕模式
天天保濕補給!「SK-II 肌活能量眼霜」淡化眼周細紋

眼周肌膚幾乎沒有汗腺,就連皮脂腺也很少,所以容易乾燥、缺少水分。若是放任它乾燥,細紋就會變成皺紋。過去苦尋不到好的眼部保養,不是過度滋潤容易長肉芽,就是太過稀很無感。「SK-II 肌活能量眼霜」蘊含經典成分PITERA™以及獨特InfinitPOWER科技,能夠深入滋潤、徹底保濕眼周肌膚,為眼周肌膚「快速充電」+淡化細紋,跟著M編一起來!

用無名指沾取少量SK-II 肌活能量眼霜,輕點在眼下、眼尾輕輕拍開至吸收,再向上往太陽穴輕柔提拉,最後用殘餘的眼霜帶到眼頭、上眼皮,輕點按摩,直到眼霜吸收為止。好吸收、清爽無負擔,幫助淡化眼睛细纹,令眼周肌膚水潤、緊緻,遠離3C疲憊、神采奕奕。不論是初老前預防+輕熟齡保養,別懷疑,SK-II 肌活能量眼霜淡化細紋的功效就是這麼威!

SK-II 肌活能量眼霜
SK-II 肌活能量眼霜

亮眼TIPS2:有意識的控制用眼時間+眼部運動

眼睛長久盯著3C螢幕,很容易乾眼、過度緊繃,讓眼周血液循環變差。M編自己認真控制用眼時間後,每隔30-40分鐘,休息5分鐘,閉眼讓眼球順時針+逆時針來回轉動休息,真的有效改善眼睛皺紋與眼睛疲憊感。

亮眼TIPS3:避免過度揉眼、眼周過度化妝

習慣性揉眼造成拉扯、過濃眼妝都會刺激眼周,加速眼下細紋產生,選用眼周專用卸妝油或是卸妝乳霜,讓油類充分潤滑肌膚才不會產生過度的摩擦與拉扯。

亮眼TIPS4:眼部的日常防曬

陽光中的紫外線”長波深層UVA”穿透力最強,可穿透到我們的真皮層,眼周肌膚極為脆弱,對日曬光線極為敏感,所以日常防曬對減緩眼下細紋更為重要,像是戴墨鏡、擦上眼周專用防曬都是很重要的。

乾燥的肌膚或細紋就是皺紋出現的預兆,千萬不可掉以輕心,SK-II 肌活能量眼霜快速修復乾燥眼周、淡化細紋,讓雙眼恢復精神能量,真的可說是對抗細紋的神隊友!

快速改善眼下皺紋,喚醒你的亮眼年輕力>>


#肌活能量眼霜 #SKII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