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年末最棒的禮物都在歐舒丹!歡樂限定聖誕彩球、浪漫茉莉玫瑰、療癒暖心乳油木全都預備陪妳過佳節!

走過兩年的疫情慌亂,終於可以喘一口氣,將用感恩的心迎接年末的溫馨聖誕節,相互交換禮物,親手傳遞許久未曾訴說的心意,原來是這麼簡單純粹的事情!歐舒丹L’OCCITANE南法禮物工坊推出一系列聖誕獻禮,透過療癒身心靈的身體保養,讓彼此用最佳狀態迎接2022的到來!
年末最棒的禮物都在歐舒丹!歡樂限定聖誕彩球、浪漫茉莉玫瑰、療癒暖心乳油木全都預備陪妳過佳節!

 

茉莉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捎來甜美浪漫的戀愛味道

歡樂第一波當然是找到愛情,歐舒丹L’OCCITANE用手工採取的格拉斯千葉玫瑰、純白茉莉交織出浪漫香氣,讓每個女生都自帶粉紅浪漫氣息,舉手投足都散發誘人的賀爾蒙,根本就是招喚愛情的魔法靈藥,全系列都好需要收喔!

身為玫瑰控的玄玄說:「很喜歡這款味道,不像純玫瑰那麼濃厚,帶點清甜的香味,尤其沐浴膠洗完不乾澀,身體散發淡淡香氣,搭配美體乳滋潤好推,用完瞬間覺得自己變成玫瑰公主!」 

YouTuber彥婷說自己拍攝當天使用,結果讓整個攝影棚都是浪漫的茉莉x玫瑰香氣,那天全場的人都有種身心靈被療癒的感覺,大家臉上都自帶微笑,工作也能如此幸福,真的要感謝歐舒丹L’OCCITANE帶來這麼美好的禮物! 

情人浪漫好禮首選!茉莉玫瑰沐浴膠、茉莉玫瑰美體乳 

如果妳的男友屬於呆頭鵝類型,那麼這段請立刻截圖給他!沐浴膠一倒出來整間浴室都瀰漫著千葉玫瑰與茉莉的蜜糖氣息,彷彿把自家變成格拉斯花園般神奇,綿密的泡沫包覆全身肌膚,無比享受!洗後馬上塗抹美體乳,特別加入乳油木果油、千葉玫瑰花露、千葉玫瑰萃取與茉莉萃取,珍貴美膚成分賦予潤澤,把肌膚寵成男友著迷的仙女觸感完全可以!

回頭率百分百的香水!茉莉玫瑰淡香水

招喚愛情怎麼能錯過香水這個品項呢!歐舒丹L’OCCITANE限定版的茉莉玫瑰淡香水年末必收,不經意的花香、若有似無的甜味,所有人都會想再與妳靠近一點,甜美女孩絕對要用,性感女子更要BUY,魅惑中自帶純真氣息,全場撩男勝率100%!

傳遞閨蜜間美好氣息~茉莉玫瑰護手霜

「妳有帶護手霜嗎?我忘了帶!」女子們的聚會一定都會聽到這句話,於是有人拿出歐舒丹L’OCCITANE護手霜,一個傳一個擦完才會回到包包!這是閨密間無聲的默契,今年限定版的茉莉玫瑰護手霜,將再次緊緊把妳們情誼繫在一起,用同樣的香調度過美好之夜!當然這晚的交換禮物別忘了,歐舒丹L’OCCITANE已為妳們準備好茉莉玫瑰香氛凝膠可當作香水擦在耳後、手腕,或是茉莉玫瑰指緣修護油將漂亮的光療變得更完美,還有M編個人超愛的小巧茉莉玫瑰香氛皂,捨不得用放在衣櫃裡讓貼身衣物也香噴噴,愛死!

終於再次等到你現身聖誕節!

歐舒丹彩球吊飾全世界最可愛~竟然只要NT$680

已經讓人變成一種收集習慣的歐舒丹L’OCCITANE年末限定彩球吊飾,大家敲碗好久,終於來了~每款內含三件旅行組,都藏有不同驚喜,用完還可以保留當明年的聖誕吊飾,當做交換禮物被網友大讚零失誤,年年都超搶手,大家請別錯過~今年總共推出五款,包含M編個人最愛的兩款聖誕襪:紅色襪子是優雅的櫻花聖誕襪彩球組,綠色款則是杏仁聖誕襪彩球組。

每年夏天都賣到斷貨的馬鞭草也推出星型彩球組,一次收兩個也很值得,歐舒丹L’OCCITANE還準備了送男友的雅緻銀色系星型保養彩球,為型男顧面子,超級有質感!最後偷偷告訴大家歐霸俊昊用的是天空藍星型彩球,裡面就是最受歡迎的經典乳油木系列,非常可能瞬間斷貨,要搶要快!

豐收限定版櫻花聖誕襪彩球組:櫻花美體乳35ml、櫻花沐浴膠35ml、櫻花護手霜10ml

豐收限定版杏仁聖誕襪彩球組:杏仁沐浴油35ml、杏仁美體乳20ml、杏仁護手霜10ml

豐收限定版乳油木星型彩球組:乳油木護手霜10ml、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ml、乳油木牛奶皂25g

豐收限定版馬鞭草星型彩球組:馬鞭草護手乳10ml、馬鞭草身體乳30ml、馬鞭草葉皂25g

豐收限定版男士星型彩球:簡約男士醒膚保濕乳10ml、乳油木牛奶皂25g、乳油木護手霜10ml

豐收乳油木果油暖香系列

用綠色木質氣息沈澱一年紛擾

來自普羅旺斯的乳油木加入森林般的木質竹果香氣,捎來南法過節的氛圍,每個初聞豐收乳油木果油暖香系列的人,都會意外發現有種燭火溫暖的味道,那是歐舒丹L’OCCITANE特別調製的無花果、雪松與零陵香豆,透過這份療癒香,點亮溫暖未來每一天!

溫潤的不只肌膚還有心靈!豐收乳油木暖香舒芙身體霜

肌膚一瞬間就變得乾燥失去光澤的季節,不如就讓歐舒丹L’OCCITANE暖香舒芙身體霜來滋養吧!完全不黏膩的輕盈質地,有5%乳油木果油、小燭樹蠟萃取、甜橙及雪松精華油等多種天然保濕成分,一抹柔滑細緻肌膚,嫩嫩的膚觸加上療癒香味絕對會讓妳心情暖洋洋! 

普羅旺斯最水嫩的保養聖品!豐收乳油木暖香保濕身體乳

添加15%的乳油木果油,質地更加滋潤,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癢到不行、鱷魚皮的人,M編推薦就選這款暖香保濕身體乳,每晚沐浴後馬上塗擦打造水噹噹美肌,多種植物保濕成分融入輕盈好吸收的水感質地,重點是超清爽好舒適,窩心木質香讓冬日放鬆好入眠很可以!

沉浸式保養入門款!豐收乳油木暖香舒芙護手霜

許多人著迷於歐舒丹L’OCCITANE的護手霜都是從乳油木開始的,溫和的潤澤觸感一抹沉浸於綠意植萃的暖香,使用瞬間心中的雜念都消失了,手上殘留的是無比柔嫩的溫柔感,令人心都融化的那份感受,今年歐舒丹L’OCCITANE透過加乘木質暖香為妳創造更幸福的新年!

日常的美好溫暖!豐收乳油木暖香護唇膏

自從M編看韓綜發現每個歐爸都隨手就一抹護唇膏,馬上誓言要學習這保養精神!今年不管送自己、送好友、送男友請務必選蘊含5%乳油木精萃及多種植物滋養成分的豐收乳油木暖香護唇膏,木質調中還有淡雅無花果香味,完全不挑人用!最後再加碼一下溫和滋潤,小朋友也會愛的暖香香氛皂,洗後柔潤不澀不乾癢,舒心香讓人心情跟著好平穩,孩兒乖乖好聽話~

M 編點評!顏值最高、心意超滿的禮物包裝

說真的,你是否厭倦了買好禮物還得愁包裝怎麼辦?來~歐舒丹L’OCCITANE就是貼心,全台實體櫃點消費即享有免費禮品包裝服務,消費NT.2000更可享有精美節慶限定禮盒包裝,一共有紅、白、綠三款限定禮盒任你選,根本耶誕天使啊~讓你的禮物拿出去就是有面子!

豐收限定版乳油木星型彩球組 NT$680

豐收限定版馬鞭草星型彩球組NT$680

豐收限定版杏仁聖誕襪彩球組NT$680

豐收限定版櫻花聖誕襪彩球組NT$680

豐收限定版男士星型彩球組NT$680

茉莉玫瑰沐浴膠 250ml NT$880

茉莉玫瑰美體乳 250ml NT$1,280

茉莉玫瑰淡香水 50ml NT$1,780

茉莉玫瑰香氛凝膠 10ml NT$900

茉莉玫瑰指緣修護油7.5ml NT$680

茉莉玫瑰護手霜30ml NT$400

茉莉玫瑰香氛皂50g NT$250

豐收乳油木暖香舒芙身體霜 200ml NT$1,780

豐收乳油木暖香保濕身體乳 250ml NT$1,380

豐收乳油木暖香舒芙護手霜150ml NT$1,100 30ml NT$400

豐收乳油木暖香護唇膏12ml NT$400

豐收乳油木暖香香氛皂 50g NT$250

★現在買最划算 手刀購入👉 https://bit.ly/3G3zC0B

★歐舒丹送進心坎禮👉 https://bit.ly/3G1j8G9

★這個IG也很好玩 追蹤起來👉  https://bit.ly/3xjF3W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