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OL嘴上不說偷偷維持臉蛋緊緻V線條的醫美新選擇!M編親自體驗最夯Q+音波拉提,不需恢復期真實療程大公開~竟然真的不痛!?

隨著年紀增加,看著自己日漸走山的輪廓線,以及下垂嘴邊肉、鬆弛雙下巴…為了抵抗地心引力,購入無數貴森森的抗老保養又無法立即改善膚況,真的好崩潰!歲末年終大家都想變美美,身為美容編輯,關於醫美資訊也必須不斷更新!這次M編親自體驗最近超夯的Q+音波拉提,真的不是M編在誇張~不到一週,臉蛋緊實立馬度回歸少女時代,最犯規的是真的不痛,更不需要恢復期!!無修圖的超狂變化,全體編輯部見證驚人成效都已集體入坑報名!所有關於Q+音波拉提的Q&A有請院長來解答,變美全攻略就看這一篇!
KOL嘴上不說偷偷維持臉蛋緊緻V線條的醫美新選擇!M編親自體驗最夯Q+音波拉提,不需恢復期真實療程大公開~竟然真的不痛!?

忠孝館低調奢華的一樓大廳
忠孝館低調奢華的一樓大廳

別讓白色巨塔讓你有距離感!聖宜診所漂亮的空間就讓妳輕鬆就變漂亮

M編這次選擇的是聖宜診所,最重要的就是聖宜診所經營12年,領有執照並有多年資深經驗的專業醫生團隊群,更重要的所提供的皆是衛福部合法通過的許可認證的原廠正貨醫療產品及醫療儀器!

聖宜醫美集團的「聖宜診所台北站前館」及「聖宜診所忠孝館」同時在11月以閃亮亮的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分別座落於台北站前與大安區敦化南路,皆是位於交通極為方便的精華地段。最厲害的是,台北站前館特別重金打造配備0.1µHEPA濾菌以及正壓設備的專業手術室,讓每一位來聖宜診所的顧客都能夠擁有最頂規安心的醫美品質。

忠孝館氣派明亮大門
忠孝館氣派明亮大門

忠孝館一樓氣派明亮的大門,一踏進去大理石牆面以及地磚鋪墊,搭配著奢華水晶燈,讓人身處在這美麗的空間中,除了心情愉悅之外也備感尊榮!

忠孝館接待大廳
忠孝館接待大廳
台北站前館大廳
台北站前館大廳
台北站前館接待櫃台
台北站前館接待櫃台
忠孝館一隅_大理石階梯、高雅裝置藝術
忠孝館一隅_大理石階梯、高雅裝置藝術
忠孝館備有充足且隱密性十足的診療空間
忠孝館備有充足且隱密性十足的診療空間

個人專屬空間,獨享奢寵的me time時光

忠孝館150坪的雙樓層空間,每位顧客在療程中都擁有自己專屬私密治療室,來聖宜診所感受到的就是最舒適安心的診療環境!

台北站前館雙人恢復室
台北站前館雙人恢復室

M編特別一提,台北站前館超過200坪的空間,有20間以上的獨立美容恢復室,更是用心設計出不同主題的裝潢!像這間超級夢幻粉紅泡泡冒不停的恢復室,一進去立刻讓人立刻少女心大爆發!

忠孝館LPG體雕美容房
忠孝館LPG體雕美容房
忠孝館雷射室
忠孝館雷射室
台北站前館手術中心
台北站前館手術中心

除了一般的醫美療程,聖宜診也有進行整型手術:豐胸、抽脂、隆鼻…專業的整形手術等等。聖宜診所台北站前館更備有高規設備的手術室,專業技術讓人非常安心、值得信賴!

忠孝館諮詢室
忠孝館諮詢室

而術前諮詢非常專業細心的解說,從臉到全身變美麗的工作,真的能非常放心將交給他們!現在立馬不囉唆進入正題!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ULTRAcel Q+),就是現在大家耳熟的「Q+音波拉提」。我們老化的成因主要來自於皮膚的筋膜層(SMAS組織層)位移,Q+音波拉提的使用的專屬音波探頭,熱能能夠精準地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進而達到緊緻拉提!以上專業知識太難懂嗎?以下M編整理的懶人包請收~

Q+音波拉提懶人包一看全懂:

1.「Q+音波拉提」是來自韓國的最新的機種,軟硬體設備都比美國傳統音波更加強大,擊發速度更快,全臉療程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

2.改良後的細長探頭,更能精準打在狹窄部位,更加強了治療的細緻度。

2針對美國傳統音波的不舒適(痛)感改良,「Q+音波拉提」能量點可依照顧客的耐痛程度調整,舒適度提升更加人性化,讓怕痛的女生不再對音波怯步!

3. 「Q+音波拉提」價格比美國音波更平易近人,所以治療週期可以更密集,CP值相對也高很多。

聖宜診所忠孝館 院長 翁書賢醫師
聖宜診所忠孝館 院長 翁書賢醫師

妳還沒搞懂的Q+音波拉提!有請專業醫生來解答

Q:音波、電波傻傻分不清!?來看看聖宜診所忠孝館院長翁書賢醫師的專業建議!?

術前醫生會先仔細的評估臉型、臉部狀態、老化程度等等。想要緊緻拉提、鬆弛的兩頰、下顎或是臉部眉毛拉提就非常適合打Q+音波拉提。若是想改善臉部細紋或肉肉臉問題,就比較適合打電波。

Q:打完恢復期大概多久?能夠正常上妝嗎?

A:完全不用恢復期!痠感大概會持續幾天是正常的,臉部外觀沒有傷口當然也能正常的上妝囉!

Q:術前、術後注意事項?需要特別加強防曬?或是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A: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冰敷,因為Q+音波最主要是利用熱能刺激鬆垮的筋膜層。如果冰敷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此外術後只需要特別加強保濕、敷臉等等,前兩週先避免含有酸類或是美白產品即可。

Q:大家最關心打一次效果能維持多久?醫建議多久做一次療程?

A:效果大概能撐到1~2年,但是醫生建議可以半年至一年施打一次,可以讓臉部線條持續維持在完美的巔峰狀態。醫生還跟M編開玩笑說到:一來是Q+音波拉提比較不痛,二來荷包也真的比較不痛!

諮詢時,醫生提到M編臉部最主要問題在於兩頰輪廓線鬆弛以及咀嚼肌比較方硬,醫生建議這類問題就非常適合打Q+音波拉提來改善。

卸完妝清潔完,敷了一陣麻藥後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在過程中,醫生絕對會不斷的溫柔關心妳的感受,真的完全超放心+心情放鬆。

女生雖然愛美但也很怕痛,提到美國傳統音波,「痛到飆淚」絕對是打過的人一致認同的形容,M編老實說Q+音波拉提真的不痛!是比較像去牙科洗牙的酸感,如果說0-10分,M編覺得大概3-4分而已!最後奉上讓編輯部全體都嚇瘋超誇張的術前術後對比照!

Q+音波拉提94威!五天立馬GET黃金比例輪廓線,找回少女時代緊緻V神顏!

打完之後臉上完全無傷口,甚至發紅的狀況都沒有,中午做完療程回去上班也絕對不會有同事發現妳偷偷去醫美!(笑) But!一週內同事們絕對會發現妳怎麼臉部瞬間神V,下巴都不知道變尖幾吋,絕對是人見人人問到爆!

術後感覺兩頰線條已經有感受到微微上提。其實當天晚上回到家,M編進行保養時就已經發現臉部線條越來越緊緻,經過五天後,在家自拍紀錄,臉頰線條向上神V到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看得見摸得到!!絕無修圖,用手摸就能感受肌膚的驚人變化,連細緻光滑度也有感UPUP,Q+音波拉提真的太威~~~。
忠孝館候診區
忠孝館候診區

這次Q+音波拉提體驗,從術前到術後完全是滿分等級無可挑惕,享受舒適奢寵的尊榮感受!不要說M編沒先說,Q+音波拉提若現在不先手刀預約起來,年底排滿滿打不到會哭哭!


現在就等過年大清掃拋開手邊那些雞肋抗老產品,年終到手不必剁手!Q+音波拉提神速有感、 CP值爆表到外太空真的太值得,讓妳再次親身體驗人生變年輕真好!速速手刀諮詢預約聖宜診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