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金鐘影帝吳慷仁 自曝逆齡秘辛,緊緻拉提全靠電波,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全新上市

金鐘影帝吳慷仁 自曝逆齡秘辛,緊緻拉提全靠電波,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全新上市

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 極致拉提7日皺紋-45%

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 緊緻拉提全靠電波

年末將至,國人施打療程的普及率逐漸提升,特別是25歲以後的高風險族群,預約接受第二波的療程施打的人數,更是達到近期高峰!為了能全面對抗老化危「肌」,不少愛美女性,一年施打2-3次以上的電波療程,來撫平皺紋、緊緻輪廓,一舉解決老化問題。電波拉提的逆齡關鍵在於透過高溫熱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內達到撫平細紋,彈力澎潤,同時透過熱能收縮,從外讓臉部輪廓線更加緊緻、明顯!亞洲權威皮膚科教授吳英俊醫師表示:「想要全面抗老,拉提下垂肌膚與撫平細紋,不只需要從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力,更需要從外收縮鬆垮肌膚,內外雙管齊下,才能真正展現年輕逆齡美肌!」

專研電波拉提原理,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歷時多年,首度推出全新 #7日電波精華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運用內外同步作用的逆齡科技「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完美結合三重高效胜肽與三重頂級珍稀植萃,向內激活彈性,向外緊實輪廓線,成就無瑕逆齡美肌。極致的拉提功效,經臨床人體實測,使用1天紋理改善8%、7天皺紋減少45%**,更能提升彈力、改善紋理、保濕潤澤、細緻光滑、提升光澤、均勻膚色、穩定膚況,全方位提升肌膚狀態,成就無懈可擊的年輕逆齡美肌。

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 7日緊緻拉提全面逆齡

老化肌臨床實證! 100%一致滿意推薦

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與膠原纖維,隨年齡增生不斷減少,最終崩塌消逝,使肌膚逐漸失去彈性與緊緻,進而出現下垂鬆垮的老態!DR.WU全新的#7日電波精華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採用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結合三重高效胜肽和三重頂級珍稀植萃,向內激活彈性,向外拉提輪廓線,內外雙管齊下,全方位對抗老化危機。其中的三重高效胜肽,分別為三、四、六胜肽,超高效複合胜肽,從內偕同膠原蛋白作用,精準激活彈性增生,填補崩塌縫隙,撫平細紋、阻斷皺紋形成,讓肌膚更澎潤細滑;三重頂級植萃分別選用瑞士冰河珍珠花、喜馬拉雅極地冰晶龍膽花、法國珍稀珊瑚草三大頂級珍稀植萃,以極地植物旺盛豐富的生命力與修復力,從外密集修復,強化屏障的緊密健全,同時增加密度與支撐力,進而收縮下垂鬆弛的老化肌膚,達到緊實輪廓線條的功效!7日緊緻拉提的極速功效,更經臨床人體實測,針對肌膚年輕、光亮、細緻、水潤保濕、平滑、穩定膚況100%一致滿意***!

想要全面逆齡抗老,除了使用DR.WU全新的#7日電波精華外,更推薦搭配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一起使用!首先以2:1的比例,將#7日電波精華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進行混搭,透過手溫加熱後,搭配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按摩手法,將雙精華的高效活性成分,充分吸收利用,不僅滋潤乾繃粗糙,更以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激活肌膚彈力與緊緻輪廓,後續再針對肌膚的動態紋路,如法令紋、抬頭紋等,將紋路處微微撐開撫平後,將#7日電波精華添加於指腹,透過畫圓按摩方式,將其中的三重高效胜肽與三重頂極植萃,直達肌膚底層,激活膠原蛋白,填補崩塌縫隙,讓全臉不僅緊緻,更加澎潤,一次改善下垂、鬆弛、暗沉等老化問題,連續7日肌膚不僅透出無暇黃金光澤,更變得彈潤豐盈,展現無瑕的年輕美肌。

7日重現緊緻年輕!慷仁自曝抗老不用努力全靠電波

 出道多年的吳慷仁,即便近期戲劇行程滿檔,卻不見疲憊與歲月痕跡,總以完美青春膚況出現螢光幕前!近期接演了各式角色,卻能帶著緊緻滑嫩、澎潤彈性的年輕膚況上鏡,不論戲內戲外,都讓同劇女演員都視為勁敵!慷仁表示:以前定期使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修復因拍戲乾崩受損的肌膚,近期發現年近40後,肌膚更需要好好保養,受到DR.WU吳醫師的提點建議,除了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外,更會搭配 #7日電波精華–「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一起使用,不用過多的繁複的步驟或是過多努力,僅需7日就在鏡頭前展現驚豔的年輕膚況,讓慷仁大呼:「不用其他保養或是療程,只靠7日電波精華就可年輕逆齡」

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結合三、四、六高效胜肽和三大頂級珍稀植萃-瑞士冰河珍珠花、喜馬拉雅極地龍膽花、法國珍稀珊瑚草,能向外拉提輪廓線、向內激活彈性,一次達到撫平細紋→倍增彈力→緊緻線條,使肌膚瞬效更光滑、更彈嫩、更年輕!三大頂級珍稀植萃皆萃取自極地環境,擁有強大修復力,能高效修復肌膚淺、中、深層喚醒原生膚質,將抗老做得更紮實有感。搭配極致高效逆齡成份,1滴全方位達成8大抗老功效:撫平細紋、提升彈力、改善紋理、保濕潤澤、細緻光滑、提升光澤、均勻膚色、穩定膚況,肌膚立即保濕水潤、提亮光澤、柔嫩年輕,消費者實測:使用1天後紋理改善8%*、7天皺紋減少45%**,28天後100%消費者覺得肌膚更彈潤緊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