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嬌蘭頂級乳霜再升級!第五代蘭鑽乳霜運用蘭花長壽關鍵+奶油質地,發揮極致抗老力

嬌蘭頂級保養「蘭鑽系列」推出全新乳霜-蘭鑽極萃氧生乳霜,兩種珍稀蘭花萃取搭配一抹即融的奶油慕斯質地,打造出超令人驚豔的第五代蘭鑽乳霜!
嬌蘭頂級乳霜再升級!第五代蘭鑽乳霜運用蘭花長壽關鍵+奶油質地,發揮極致抗老力

第五代蘭鑽乳霜2022登場

嬌蘭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歷時15年,在三萬多種蘭花中找出兩種珍貴蘭花-高原赤箭蘭與流蘇石斛蘭,並與「諾貝爾獎搖籃」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Zurich)合作,採用首次發現的蘭花長壽關鍵「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Orchid Totum™),在2022年推出第五代蘭鑽乳霜。

嬌蘭第五代蘭鑽乳霜-蘭鑽極萃氧生乳霜主視覺。
嬌蘭第五代蘭鑽乳霜-蘭鑽極萃氧生乳霜主視覺。

高原赤箭蘭

高原赤箭蘭俗稱「天麻」,生長在雲南的山區中,從根部萃取的精華可幫助激活肌膚注氧因子HIF,就像幫肌膚做有氧運動一樣提振肌膚活力,發揮短期速效的保養力。

流蘇石斛蘭

首次運用在嬌蘭蘭鑽系列中的流蘇石斛是附生植物,也就是附著於樹幹或樹枝上生長,它可以藉由氣生根束合成多種不同分子提供各部位養分,這也是流蘇石斛蘭可以不斷修護、永保美麗的秘密。這次嬌蘭就從中發現了可作用於肌膚基底層,幫助肌膚賦活、澎潤、緊緻、柔滑的成份。

嬌蘭2022年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情境圖。
嬌蘭2022年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情境圖。

取自於蘭花根部全新高修護能力

因此這次蘭鑽極萃氧生乳霜的重點就是從兩種蘭花根部萃取了高修護力,從蘭花之深根至花瓣中萃取並濃縮成「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有益於活化並增加肌膚抗衰老能力,主打一瓶達成肌膚保濕、澎潤、彈潤、緊實、密實、均勻、亮澤、彈性、超注氧賦活等九大需求。

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擁有奶油慕斯質地。
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擁有奶油慕斯質地。

超舒服質地與香氣

除了成份講究,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更擁有奶油慕斯質地,細緻輕盈,輕抹在肌膚上後推開就會緩緩化開,讓膚觸澎潤柔嫩,還會形成保護層,讓肌膚保濕一整天。這款新乳霜經過重新打造,質感舒適滋潤,卻也能兼顧成份自然,高達96%取自自然原料。同時還搭配了包括玫瑰、白麝香的氣息,用起來有滿滿寵愛感。

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50ml,NT17,500
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50ml,NT17,500

環保瓶器概念

蘭鑽極萃氧生乳霜也加入環保設計倡議活動,包裝可回收,採用40%的回收玻璃和91%的回收塑膠製成。同步推出填充瓶,重量減輕45%、體積減少50%,碳足跡比一個完整商品少了一半。


嬌蘭第五代蘭鑽乳霜參考價錢

蘭鑽極萃氧生乳霜50ml,NT17,500
蘭鑽極萃氧生輕乳霜50ml,NT17,500
台灣上市時間:2022.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