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後疫情時代,用「deBalets小巴黎」在家開啟療癒儀式感!夢幻SPA級身體保養、高顏值香氛蠟燭…精緻優雅的你絕不能錯過~

後疫情時代,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更懂得享受居家的生活,M編也不例外~啓動居家儀式感、與自己好好相處、也能花心思認真保養,那在保養細節上當然不能馬虎,除了把臉蛋照顧好,身體肌膚也不能忽略,想要在家也能享受SPA級保養,那就交給「deBalets小巴黎」,用迷人香氛來療癒身心靈!
後疫情時代,用「deBalets小巴黎」在家開啟療癒儀式感!夢幻SPA級身體保養、高顏值香氛蠟燭…精緻優雅的你絕不能錯過~

女人味滿分的絕美外型質感、搭配精緻優雅的內在,好看又好用的「deBalets小巴黎」就是這樣的美麗存在~

經典暢銷的SPA級身體保養系列與香氛蠟燭,是由台灣與馬來西亞香水保養大廠共同研發設計,成分天然,全系列不添加色素、礦物油、酒精、矽靈,讓肌膚享受頂級呵護同時零負擔,並使用國際大牌同款香水1:1調配的香氣,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輕奢的居家質感美學!

夢幻爆棚命定款!「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洗出細緻光滑

對於容易乾燥缺水的秋冬季節,對沐浴產品更慎選挑剔,洗完太乾不行X、難沖洗不行X、還要天然無添加√,真的不是M編要求太高,身體肌膚當然更要細心呵護~這瓶小花粉「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就是不一樣,不只外型美,還能輕鬆洗出深度滋養的水嫩美肌。

第一眼就先被夢幻的外型美到不要不要,充滿粉嫩的花瓣可不只是裝飾用、隨著使用時會流動出來,彷彿享受迷人花瓣浴的奢華感! 

添加許多保養成分,包含:蠶絲蛋白讓肌膚白皙細嫩、鎖水磁石長效保濕,還有讓肌膚細緻光滑的尿囊素,更加入巴西紫莓、東京櫻花、白花百合等天然植萃配方,以及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C,邊洗澡還能邊保養,調理出好膚質,洗出水潤Q彈。

絲滑親膚的質地,可直接使用或搭配沐浴球搓出泡泡感,好沖洗不殘留,洗後肌膚有光澤有彈性、保濕不乾澀,秋冬美肌保養怎麼能少了它~ 

搭配層次豐富的香氣,以葡萄柚&青蘋果開啟活力感,接著再以迷人小蒼蘭與玫瑰,展現優雅的氛圍,最後透過沉穩的木質香+琥珀,讓M編放鬆一整天的疲憊,所有煩惱通通釋放,盡情享受這獨一無二的ME TIME時光!

SPA級人氣新寵!「金萃香氛保濕身體乳(小金粉)」72H保濕,抹出彈力透亮 

先為肌膚打好水嫩基礎後,還要把水分緊緊鎖住,才能持續綻放光采~不過M編最怕身體乳黏膩難吸收,但這瓶小金粉「金萃香氛保濕身體乳」完全超可以! 

延展性超好的水乳狀質地,一抹快速吸收,完全不黏膩,清爽又擁有高保水效果。 

這要歸功於多種優質保養成分,包含:多種複合物成分,並加入荷蘭鎖水磁石與英國DuraQuench、金盞花萃取、椰子萃取,不只72小時長效鎖水保濕,還擁有修護與抗氧化效果,肌膚喝飽水,摸起來好柔嫩之外,還能愈抹愈透亮有彈力。 

不只保濕、更能滋養撫紋,添加瑞士進口蜂蜜、堅果油、小麥萃取等等,提供深層滋潤,肌膚細緻滑嫩又緊實,M編直接跟討人厭的乾燥、紋路說掰掰,肌膚看起來光澤感狂飆,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與沐浴露擁有同款迷人層次香味,注入葡萄柚、玫瑰、小蒼蘭等清新花果香氣,再搭配質感木植香為後調,啟動放鬆紓壓的美肌保養時刻!

顏值+質感雙高標!「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療癒妳心、也是最美裝飾品

除了每天的保養ME TIME之外,忙碌工作與壓力更需要好好釋放與舒緩,而透過香氛來舒壓療癒更是最簡單的方式~M編直接交給小金杯「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法式果香)」,高顏值、高質感,啟動居家儀式感必備,不只能治癒妳心,更是家中最美的點綴! 

精緻奢華的外型、閃耀光芒的流金杯身,為家中添加一絲精緻質感。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氣,沈浸在酸甜法式果香的氛圍裡,而後味又以沉穩的琥珀雪松等木質調展現迷人尾韻,徹底放鬆妳的身心靈。看書、瑜珈,甚至睡前,M編都要點上,幫助啟動沉浸模式~~不只小金杯(法式果香),還有小粉杯(莓果花香)、小銀杯(小蒼蘭)、小紫杯(淡雅晚香)、小青杯(青澀時光)等,M編每天都被deBalets小巴黎給療癒了。 

蠟燭以100%純天然大豆蠟製成,無石蠟、塑化劑、殘留有害物、漂白以及無動物實驗,用起來好安心~使用德國進口環保燭芯,吹熄時為白煙、無黑煙困擾,實在有夠大心。

 

直接點燃或搭配香氛燈使用,不點燃也能被香氣包圍,熄滅後的蠟油還可以當按摩精油使用,不只香氣被留住了,肌膚還很保濕滋潤,滑嫩超有感!



後疫情時代,交給「deBalets小巴黎」來安撫焦慮的心靈,用質感香氛啟動居家療癒儀式感~夢幻SPA級沐浴(小花粉)+身體保養(小金粉)、搭配高顏值香氛蠟燭,讓妳忘卻壓力與煩惱,每天在家就能享受專屬的療癒舒壓時光!

deBalets小巴黎 這裡買

身體保養 https://bit.ly/3pRiaGc

流金香氛蠟燭 https://bit.ly/3pWIVc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Balets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baletstaiwan/

實體通路:誠品生活新板店、誠品EXPO、屈臣氏、HOLA、BG新高橋、日藥本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