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母檔必買清單這組要有!DIOR 「超能亮CP」讓范少勳、王淨 24小時電力滿格肌膚不黯沉

追完電影《瀑布》、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王淨與范少勳儼然成為網路聲量最高、最受大家歡迎的新星,每次合體都引起關注與話題!兩位年輕輕輕已取得亮眼的成績、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到底吸引廣大粉絲之處為何?這次我們將深入了解這對一天忙碌16小時的「超能亮CP」,到底日常如何為自己充電?原來答案超簡單,就是《DIOR逆時能量系列》,每次保養就為肌膚注入新能量,氣色透亮、氣場也跟著超亮!
母檔必買清單這組要有!DIOR 「超能亮CP」讓范少勳、王淨 24小時電力滿格肌膚不黯沉

演藝圈「超能亮CP」!王淨&范少勳:第一次見就合拍

同樣年紀輕輕就入圍金馬、同樣熱愛演戲、熱愛攝影和音樂,王淨和范少勳形容彼此第一次見面「馬上就合拍」!這對演藝圈「最亮眼CP」,靠著彼此對頻的默契,在螢光幕前激發出最大的能量與火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編從看完到現在都仍能感受那壓抑情感無聲的爆發!他們彼此既是工作夥伴、也是對方最佳的充電器,每次接觸到新事物都想與對方分享,彼此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交流之後各自又吸收到了新的養分!演對手戲也一樣,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幫對方把角色世界建構得更完整!「每次去做一件不一樣的事情就像在充電,全新的感受、真實的跟彼此互動,這就是我們得到新的養分跟獲取能量的方式。」

王淨、范少勳連保養都對頻,不約而同愛用「DIOR超能亮CP」

興趣、嗜好與品味都相近的兩人,私底下連保養都超有默契!當M編詢問他們肌膚閃閃發光的秘訣,分享愛用保養都是「DIOR超能亮CP」!「能亮瓶」逆時能量奇肌露,經典喚妍草與新一代玻尿酸配方,能直達肌底加速肌活修復,幫肌膚快充電力!2022新品「能亮水」無論男女都會愛上的清新水凝露質地,含全新研發的75%高濃度喚妍草酵素萃取液,7天有感明亮肌膚,讓他們讚不絕口說:「睡不飽時,能亮水和能亮瓶就是我們的『肌膚能量快充』!」而兩人使用的方式為何呢?M編不藏私馬上來分享給大家~

「超能亮CP」來去逛逛

搶先體驗 「超能亮CP」

王淨超能亮肌膚養成秘訣1.安排一週保養行程

以為王淨透亮好膚質是天生?那可就誤會了!王淨透露自己在海外念書時曬成小麥肌,回台灣才積極保養變亮白!她會在手機裡設定行程,安排好一週的保養項目,像深層清潔、加強保濕、美白……先安排好就不會因為太忙而忘記!而她每週必做的充電「Q彈亮」保養行程,是DIOR獨家設計的「超能亮雙膜法」,簡單3步驟、只要10分鐘就能完成直達肌底的高速修護,一夜膨亮彈!

王淨超能亮肌膚養成秘訣2.「DIOR超能亮雙膜法」

王淨分享DIOR這套「超能亮雙膜法」結合三明治敷臉法、濕敷和乳霜厚敷好處,3效齊下效果又快又好,工作壓力大、肌膚黯淡無光或特別乾燥的時後,她都會用這招救急,就算熬夜肌膚也飽滿平滑、亮到不行!

【Step1】卸妝洗臉後,先用DIOR逆時能量精華塗抹全臉,讓臉蛋吸收滿滿的喚妍草精萃,含有新一代玻尿酸與肌源活化科技,能深層滲透保濕修護,第一步就替肌膚快充能量。

【Step2】接著用DIOR重磅新品「逆時能量奇肌露」浸濕化妝棉濕敷兩頰,全新研發的喚妍草酵素複方,不只深層保濕補水、更像肌膚喝的活酵素,灌注肌底豐沛的營養素補水補光,同時也使步驟1的逆時能量精華完整地吃進肌膚,有如三明治敷臉法般達到最強大的吸收度。

【Step3】最後王淨還會在化妝棉外厚塗一層DIOR逆時能量奇肌霜,密封精華與奇肌露,等濕敷完5分鐘翻過化妝棉,用奇肌霜這面再敷5分鐘,就能完美鎖住喚妍草精萃和多種花植成分,一整夜持續賦活美膚能量!

范少勳的直覺式充電保養

不只在工作上和王淨合拍、興趣相似,連私下愛用的保養品,兩人都有同樣的默契!范少勳自從接觸到「DIOR超能亮CP」逆時能量奇肌露X逆時能量精華,就一用離不開~他分享自己的保養是很直覺式的:「你得真的去觸碰它、用心去做,你才會知道真正的感受是什麼,皮膚給你的回應反饋又是什麼。」DIOR新品能亮水搭配能亮瓶認真用一週,他就發現明顯改善了膚質與暗沉,就算工作再忙碌,上鏡也有好狀態!

DIOR超能亮CP一起用,就像他和王淨演對手戲產生的加乘效應,一個眼神就能把對方帶到最對的情緒,發揮2.5倍的實力!現在他不只居家日常保養會用DIOR超能亮CP,外出工作時也會帶著當妝前保養,就算前一天沒睡覺,鏡頭前肌膚仍能自體發光。

搶先看!DIOR超能亮新星「能亮水」逆時能量奇肌露

《DIOR逆時能量系列》亮眼新星報到!「能亮水」逆時能量奇肌露,歷經5年開發研究,進一步突破「永恆之花」喚妍草的美膚極限,以10種植物酵母x10天多重發酵技術萃取出「喚妍草酵素萃取液」,分子更小、活性更高、養分更豐富,當作前導精華水從第一步激活喚醒疲憊的肌膚,瞬間就能打通吸收管道,使強大的抗老、保濕、修復能量快速扭轉膚質!還添加大小分子玻尿酸,能持續補水並於膚表形成保水薄膜,使肌膚煥然新生、飽滿亮彈!搭配「能亮瓶」逆時能量精華一起使用,充電快、續航力強,簡單保養臉蛋就能透亮發光!遠離壓力疲倦引起的老化危機!

DIOR能亮水 立即入手

搶先體驗 「超能亮CP」

(左)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右)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
(左)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右)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