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弱肌絕不能沒有的人生命定保養品!LUDEYA「金磚霜」,一抹逆齡抗老,又彈又緊實打造名模鑽石光高級臉!

每到換季,身為敏感肌最害怕的就是都要經歷一場肌膚躁動爛臉的慘況,陷入敏感危肌好崩潰。最近M編試遍多家大品牌後,直到一用到LUDEYA皇家蜂王無瑕微臻霜,直接變鐵粉!被稱為「用擦的肉毒桿菌」的金磚霜,名字很威風之外,修護功效M編只能直接豎起大拇哥給滿分!不只短時間挽救M編敏感膚況,肌膚由內而外自體發光,閃耀鑽石般光采、緊緻彈潤到不可思議,膚質升等到宇宙等級! 一照鏡子真的會驚呼:「一週前的爛臉慘況居然自主消失了?」
敏弱肌絕不能沒有的人生命定保養品!LUDEYA「金磚霜」,一抹逆齡抗老,又彈又緊實打造名模鑽石光高級臉!


說真的平常膚質不管有多好,一換季就沒輒,不穩定的氣溫絕對是身為敏感肌人的超級大魔王!M編曾經慘到兩頰冒出粗糙顆粒,脫屑癢癢,暗沉乾紋通通來…膚況瞬間老了5歲,心情負能量爆點。尤其!膚況最敏弱時更不能亂擦保養品,過於刺激膚況更嚴峻,一擦錯越泛紅乾癢!身為美容編輯即使用過這麼多高檔保養,苦尋一款真正適合敏乾肌的有感保養真心好難! 

誰說換季敏感肌就得崩潰!?不怕不怕~膚況有它罩乖乖ALL PASS!

沒想到才用一週,身為敏感肌的深宮怨婦,居然立馬解鎖多年餓換季乾敏惡夢,說它是換季扛壩子一點也不誇張!換季肌膚惡況遇上它就像吃了乖乖糖!M編說的正是有金磚霜之稱的LUDEYA皇家蜂王無瑕微臻霜。 

專為敏感乾燥肌打造的頂規晚安面霜,關鍵就在添加高濃度的修復力成分,高效修護X保濕鎖水X全面提升防禦力超給力,一夜有感真實上演,只用1天有效舒緩乾敏癢癢。短時間認真使用一週粗粗顆粒臉、尷尬的脫屑幾乎沒有了,摸起來超滑超嫩,實在找不到不立刻入手的理由!

最強冠軍修護霜一用乾敏掰掰!「用擦的肉毒桿菌」一出手不只穩膚,肌膚膨皮又發光!

 

LUDEYA與法國頂級美容中心合作研發修護保養成份「L3-C」深入修護脆弱肌底,不只是敏感肌救星而已,更是傳說中「用擦的肉毒桿菌!」不是M編在誇張~LUDEYA皇家蜂王無瑕微臻霜根本媲美無痛醫美,也不需度過醫美修復期! 

關鍵就在奢華的添加多重神級修護抗老強強聯手,透過具有高度修護力的無敵蜂王乳,在夜間修護力快轉5倍,舒緩內在受損肌一夜逆轉敏弱膚況,二列酵母強化肌膚外在防禦力,降低肌膚光老化的傷害,溫和不刺激精純萃取的胎盤素,膚質短時間有感提升的秘密武器就獨家技術強化皮脂,讓這些有效成分能迅速滲入肌底完全吸收,肌膚紋路被撐起當然自主消失,光速回歸減齡膨皮柔嫩青春肌狀態。

皮脂膜是皮膚鎖水最重要的一層,有健康的皮脂膜肌膚才有能力有效鎖住水分,金磚霜正是皮脂膜修護霜,增強皮膚天然弱酸性保護膜功能,修補皮膚屏障,促進隱性傷口癒合,協同維他命E為肌膚內建一座強健水庫鞏固鎖水,給肌膚長效潤澤,大大降低肌膚敏感狀況發生。 

豐潤的凝脂乳霜質地,一推開肌膚享受著頂級的極致的柔滑觸感,隨著按摩感覺一下子就吸收, 真實感受到迅速修復肌膚的強大能量,膚色居人當下立即亮一階,觸感嫩嫩的好Q彈,令M編整個大驚呼! 

金磚霜堪稱敏感肌超級蜜糖!真實見證M編一週膚況神級進化!

一週前上妝後粗粗顆粒的臉頰和下巴超級明顯,只能用慘字形容!高濃度修復成分真心太威,使用一週的膚質進化超驚人完全看不出一週前的爛臉實況。 

不只穩膚超有感,凹凸粗糙肌重生水煮蛋滑嫩感,還高調閃著鑽石般高級光,鑽石有多閃,肌膚就有多麼亮!來~眼見為憑!手指一壓的就有的高級光圈,直接美哭! 

M編點評!日常薄擦or急救厚敷,名模鑽石光高級臉速成班交給金磚霜!

最特別的是LUDEYA金磚霜使用獨家調製的精油香氛,用聞的等於已經開始做保養,夜間保養第一步直接抹在手掌心搓揉加熱,靠近鼻子嗅聞,淡淡的高雅清香氣息果然讓忙碌整天的身心壓力馬上得到舒緩,肌膚放鬆吸收度也會更好。 

TIPS1日常薄擦

嗅聞後塗抹於全臉按摩至吸收。吸收後再搭配專屬的按摩棒加強拉提更能加乘吸收度!

如精品般精緻的雙頭設計按摩棒,小勺端挖取乳霜,另一端圓弧T型端,這種角度都能零死角貼合,拉提臉部輪廓,按摩時同時促進肌膚循環,強化保養功效! 

1額頭:從眉毛上方往髮際線方向向上提拉。

2眼周:從眼角下方,順著眼下弧度拉提到太陽穴。

3臉頰:分別從鼻側~顴骨、從嘴角~耳下提拉。

4下巴輪廓:沿著下巴~耳下拉提臉部輪廓線。 

TIPS2急救厚敷

使用的量大約是平日薄擦的3倍,厚敷全臉或膚況不佳部位,30分鐘後用化妝水擦拭掉多餘的乳霜。

老為換季膚況所苦的妳,千萬不要再傻傻讓敏感膚況加速肌膚老化垮台,LUDEYA皇家蜂王無瑕微臻霜跟著M編趕緊用起來~完全0酒精及0香精,就是因為M編太有感,才敢放心大推敏感肌的姐妹們一起用起來,膚況不只持續穩到不行,直接晉升零死角緊緻膨彈頭等艙!視覺肌齡看起來一口氣年輕好幾歲!這回M編真的害怕用完會缺貨,每天保養必備金磚霜,已經手刀回購囤貨!美美過新年!

LUDEYA皇家蜂王無瑕微臻霜50ml/ NT$3980

手刀囤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