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精緻系女孩就是從”卸妝”開始養膚!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無油、溫和不薰眼,連接睫毛都能用超大心

每到冬天M編最討厭卸妝洗臉,不只因為水很冰、過程還很繁複,總是要卸卸洗洗好幾遍才安心,加上秋冬肌膚容易乾躁,常常洗完後肌膚變得好緊繃超不舒服,等到卸完妝、身心都好累阿~~
精緻系女孩就是從”卸妝”開始養膚!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無油、溫和不薰眼,連接睫毛都能用超大心


難到沒有有效清潔、又不讓肌膚乾澀的方式嗎?終於,最近讓我找到這瓶冬日保養救世主: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洗臉卸妝一瓶搞定,讓清潔變得更簡單又有效率,重點是邊洗臉還能邊幫妳養膚,洗完肌膚水嫩有感,而且把卸妝工作做對了,後續的保養就能穩穩地上路啦!

超驚喜!清爽無油質地、搭配80%高濃度養膚成分,洗完水嫩有感

身為粉刺痘痘肌,M編對於卸妝產品挑選真的是小心翼翼,深怕卸出滿臉粉刺痘痘那就太揪心了。因此質地不只要”清爽”、更訴求”無油”,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讓M編用過直接入坑,立刻囤貨囤起來~ 

擁有獨家比例調和的清爽無油、好延展質地,更厲害的是還添加80%高濃度養膚成分:法國琥珀精華可去除老廢角質、薔薇花減少暗沉、保加利亞接骨木花穩定膚況,徹底滿足邊卸妝邊保養的願望,完全不用擔心肌膚會乾澀緊繃,卸完肌膚好水嫩Q彈。最重要的是,無添加酒精、礦物油、皂鹼、A酸、PARABEN,敏感肌也不用怕、安心用很可以。

超簡單!乾用卸妝:溫和不熏眼,連接睫毛都能用

只擦防曬也要卸妝,不想肌膚因為卸妝過度摩擦而傷膚,那就用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來卸妝+養膚。

使用方法超簡單,乾用卸妝按四下,好延展的質地可均勻塗抹於臉部、不會拉扯肌膚,用按摩方式邊畫圓就能發現彩妝慢慢溶解,肌膚感覺好奢華好享受。 

一般底妝當然難不倒它,沒想到連難卸的唇膏+眼妝也有解,輕鬆卸得乾乾淨淨,而且深入毛孔清潔不傷膚,重點是很溫和、不怕熏眼,喜歡接睫毛的女孩也可以用。 

卸完肌膚真的乾淨又舒適,殘妝+髒污通通掰掰,快速有效率的卸妝工作做好了,也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超方便!濕用清潔:輕鬆帶走毛孔髒污與殘妝

沒上妝也要做好清潔工作,加上現在長時間戴口罩,肌膚悶悶不透氣就容易亂長東西,而把臉洗乾淨、肌膚就先美一半。 

濕用清潔按兩下,加水搓出細緻綿密泡沫,輕柔按摩、可以加強T字清潔,輕鬆帶走毛孔髒汙。 

清洗後,感覺毛孔深呼吸,肌膚水嫩清爽無負擔,不乾不澀還保有水感彈嫩,還你漂漂素美肌。

超保水!水分飆升至48%、肌膚水嫩又Q彈

不要以為卸妝洗臉後,肌膚只會乾澀、緊繃、缺水,只要選對清潔產品,一樣可以卸出水嫩肌,用過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後,讓妳知道什麼是超保水的素肌神器!

不誇張,肌膚卸完妝竟比卸妝前更保水!數字會說話,帶妝的肌膚缺水又乾燥,水分只有30%,卸妝後肌膚水分上升至48%,整整飆升18%有夠驚人!! 

精緻系女孩就該從卸妝開始養膚,LUDEYA「琥珀淨潤洗卸精華凝露」絕對是邊卸妝邊保養的最佳首選,肌膚當然就會愈來愈美、愈來愈水,保養也更不費心,輕鬆擁有透亮Q彈的年輕好膚質~

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