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2開年就出現超重量級抗老精華--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滴滴揭露獨特紅色山茶花強大美肌力,記者會上秒收服美妝編輯群!

香奈兒女士對於山茶花的傾心鍾愛,在時尚、美妝都看得見山茶花的身影,邁進2022年更發現紅色山茶花的美肌力量,香奈兒將透過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讓強大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成分,成為造就肌膚青春之美的主食!香奈兒從1998年啟程的山茶花研究之旅,成功結合珍貴的「The Czar」紅色山茶花與超前美容界的環保責任理念,帶領愛美女性邁入超越時間、擁抱青春之美的新境界。
2022開年就出現超重量級抗老精華--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滴滴揭露獨特紅色山茶花強大美肌力,記者會上秒收服美妝編輯群!

香奈兒1號紅色美學款款令人驚豔,M編大推先收這兩款絕不後悔

強調從肌膚老化第一階段就帶來出色保養力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開啟護膚儀式的第一步----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蘊含95%天然成分(其中76%來自山茶花),耀眼紅瓶中的透明凝膠質地精萃,有著滿滿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能預防與改善五大肌膚老化現象,帶來細緻毛孔、淡化細紋、提升光采,緊緻肌膚彈性與穩定膚況等保養效能。M編強力推薦給所有想擺脫肌膚初老問題的女性,這款小紅瓶精萃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緊接著活能精萃後,M編建議一定要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塗擦全臉、頸部與前胸肌膚,讓珍貴的濃縮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及精華油,持續撫平肌膚紋路並形成保護屏障,為肌膚阻擋都市汙染源,使臉龐重獲舒適感與彈潤光采!這款質地細緻綿密的乳霜,迷人香氣搭配按摩,能使肌膚與身心瞬間釋放壓力,找回肌膚夢寐以求的緊緻豐潤與舒緩煥亮。

香奈兒橫跨保養、美妝、香氛的全新超重量級之作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是否想過,此刻用的保養品成分來自何處?對香奈兒來說,每一種珍貴的成分,都來自一趟漫長且偉大的旅程,就像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中的關鍵成分: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正是香奈兒從1998年起開始深究全球多達2,000種山茶花後,從中得來的全球獨家植物研究成果。

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誕生,不僅將研究源自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中的珍貴「The Czar」紅色山茶花,化為「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橫跨保養、美妝、香氛作品,為肌膚啟動青春活力,修護老化問題的天然能量;更幫助現代女性肌膚對抗壓力、汙染、紫外線、熬夜…等各種來自生活的負面損傷!因此M編敢大膽預言:香奈兒這股紅色美學將襲捲Z世代,讓大家迫不及待擁抱香奈兒紅色山茶花帶來的肌膚光采、感官愉悅,以及心靈的滿足。

或許你正在好奇,「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為何名字中會出現1號(N°1)?原來,香奈兒科學家發現,紅色山茶花蘊含其他山茶花中未曾見過的強大分子,因此取自這種珍貴山茶花的關鍵成分: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作用於肌膚老化第一(N°1)階段的成效就相當令人驚艷!而每一項作品都蘊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對於留住肌膚年輕活力,使肌膚長時間維持健康,同時為肌底增加天然屏障,抵禦壓力因子…全方位表現出色,命名中加入N°1概念,也當之無愧。

香奈兒獨家運用來自大自然的天然紅寶石----紅色山茶花

香奈兒紅色山茶花的發現不是偶然。不僅是香奈兒持續投入20多年研究心力所得的成果,潛心觀察大自然生態,並於全球不同氣候帶建立四座戶外實驗室的香奈兒,更在法國西南部戈雅克的山茶花田中,打造與自然共存的戶外實驗室、一座植物分析實驗室,以及一間專門迅速萃取鮮採山茶花活性分子的中心。搭配悉心維持植物、土壤、水源,與穩健生態系統,繁複卻友善環境,捨棄化學物質的永久共生農法,才能栽植出最健康美麗的紅色山茶花,並從中萃取出多種珍貴成分,包括:能細緻毛孔、明亮肌膚,鎖住肌膚活力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力的紅色山茶花水精華;提升肌膚對外屏障保護力的紅色山茶花精華油。

紅色山茶花的美肌密技公開!
  2022新年,就從香奈兒紅色美學感官儀式展開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上市,可說是2022一開年就撼動全球美妝界的超級盛事!M編與眾美容編輯都對香奈兒探索山茶花的迷人歷程深深著迷外,「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每一款作品,從成分、質地、效能,到落實永續減碳理念的包裝,都讓人無比讚嘆。

M編建議大家使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時,可遵循「一滴、二抹、三夾捏」的口訣,也就是每次取一滴活能精萃在指腹,塗抹全臉與頸部,最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沿著下顎輪廓、嘴角到耳際,以及鼻翼肌膚沿著顴骨向上,進行輕捏旋轉的夾捏按摩,使肌膚充分被活化並吸收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後再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愉悅感官並全面喚活肌膚的香奈兒紅色美學保養儀式,輕鬆完成,容光煥發的臉龐將成為妳最鮮明的個人標誌。

立即申請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