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守住青春的第一步「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已經準備好為美肌鋪路,全系列從保養、彩妝、香氛、粉底都要女人青春停格!

山茶花是香奈兒最美麗動人的標誌之一,從香奈兒女士時期到現代,香奈兒透過各種角度與材質,詮釋山茶花的美。2022年此刻,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誕生,更是香奈兒從1998年起深究全球兩千種山茶花迄今,融匯山茶花能量與肌膚之美的大成!全系列包含保養、彩妝、香水等新品,每一款都蘊藏著取自獨特「The Czar」紅色山茶花的珍貴活性成分,並落實環保責任理念。讓我們再一次跟著香奈兒,一覽這由紅色山茶花建構的紅色美學殿堂!
守住青春的第一步「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已經準備好為美肌鋪路,全系列從保養、彩妝、香氛、粉底都要女人青春停格!

許諾妳超越時間的青春之美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讓愛美的妳贏在起跑點

現代女性的抗老保養,早已不該根據年齡去做選擇,因為愈來愈多年輕女性肌膚長時間受到壓力、汙染、紫外線、熬夜…等因素影響,毛孔粗大、細紋、暗沉等初老現象,很可能比預想的時間更早來報到。而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正是為了幫現代女性做好老化隱形。

香奈兒科學家發現,取自獨特「The Czar」紅色山茶花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成分,作用於肌膚老化第一階段的效果就相當令人驚豔,可為肌膚留住年輕活力,使肌膚長時間維持健康,增加肌底天然屏障,同時抵禦壓力因子。因此,「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命名特別加入N°1 (1號)概念,強調這系列產品的出類拔萃美肌實力。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更特別的是:它橫跨保養、彩妝、香氛三大類!保養品項包括: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眼霜等三款重點保養品,以及基礎保養品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淨亮潔顏粉、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晶露,與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華噴霧。彩妝品項包括: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香氛作品則是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融入保養效果的獨特活能香氛。

全體美妝編輯點名,擁抱紅色保養美學必須收----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強調能從肌膚老化第一階段就給予出色保養力,而整體重點保養儀式的第一步,就由擁有耀眼紅瓶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開啟!這瓶含95%天然成分與高濃度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能預防與改善五大肌膚老化現象的透明凝膠精華,能帶來細緻毛孔、淡化細紋、提升光采、緊緻彈性、穩定膚況等效果,是密集改善肌膚各種初老痕跡,重現青春活力之美的關鍵步驟。

蘊含珍貴濃縮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及精華油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則是用於活能精萃後,塗擦全臉、頸部與前胸肌膚,持續改善毛孔與細紋、敏感問題,細緻不黏膩、輕盈親膚好吸收的山茶花活膚乳霜!能為肌膚阻擋都市汙染源,形成保護屏障並柔嫩膚質,使臉龐重獲舒適感與彈潤光采的全方位效果,連不常用霜類保養品年輕女性也會一用就愛上。

M編本人私心大推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華噴霧、粉底液,好用到超乎想像

香奈兒深諳現代年輕女性的生活總是活躍又精彩,因此外出時的肌膚氣色與膚質狀態,當然要有不間斷的呵護。無論保養時或上妝前後都能隨心使用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華噴霧」,滿載與活能精萃相同的高濃度紅色山茶花精萃,加上具防護功效的紅色山茶花精萃油、清新潤澤的山茶花水精華,只要朝臉部上下左右各噴兩下,獨特油水相融質地,就能讓肌膚迅速重現清新活力與明亮光澤,倍感彈潤緊緻。

而兼具煥亮膚色、保濕柔膚、防禦肌膚三重功效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蘊含高濃度紅色山茶花精萃油、保濕養膚成分等94%天然成分,能使底妝持久顯色、明亮無瑕外,更為肌膚不斷注入無畏外界環境刺激的青春光采,讓肌膚愈上妝愈明亮透潤。

建議以「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打好完美保養底妝後,噴幾下「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華噴霧」,使底妝更自然服貼;外出後,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華噴霧」隨時噴灑臉龐(尤其補妝前),肌膚在紅色山茶花精華噴霧的「澆灌」下,不輕易出現黯沉倦容,更加緊緻水嫩亮。

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活能香氛
超乎香水迷想像的活力保養提振香氛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中另一支誘人紅瓶,正是由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與香奈兒香水實驗室共同調製出的前所未有清新提振花香香氛----「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

由於山茶花不具香味,因此奧利維耶·波巨調和大量茉莉花、橙花、玫瑰花和伊蘭伊蘭,創造出香奈兒風格經典香氣;再融入沁甜紅色水果香調,以及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及山茶花水精華等保養成分,讓這款令人直覺聯想到山茶花夢幻美感的獨特香氛,更具備了振奮精神、舒暢身心的活膚效果!

所以不僅能當作一般香水單獨使用,更可與其他花香調香芬「疊擦」,甚至可盡情噴灑於脈搏處或全身,作為紅色山茶花保養儀式的開場或結尾。讓香奈兒紅色山茶花為美好的每一天揭開序幕,營造最優雅動人的紅色美學儀式感。

立即申請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