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年終美肌投資就買亞曼尼黑曜岩頂級保養!美眼養成必收眼部緊緻精華+全能眼霜,雙雙入手1+1>2 的功效,天天熬夜也能每天電眼發威過好年! M編加碼再推網友最愛綠水、粉水、黑霜、綠晶萃都要入手,不用進廠維修年前就讓妳美肌登頂~嫩、細、滑!

年關將近大家紛紛準備進入醫美療程,但其實妳無需忍痛、更不需等待紅腫恢復期,只要入手Giorgio Armani頂級黑曜岩系列,想修哪裡就修哪!尤其是最難纏的眼部鬆弛、細紋、黑眼圈也有解:【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 &【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簡單兩步驟,讓眼周全面亮起來!視覺年輕再減五歲很可以!
年終美肌投資就買亞曼尼黑曜岩頂級保養!美眼養成必收眼部緊緻精華+全能眼霜,雙雙入手1+1>2 的功效,天天熬夜也能每天電眼發威過好年! M編加碼再推網友最愛綠水、粉水、黑霜、綠晶萃都要入手,不用進廠維修年前就讓妳美肌登頂~嫩、細、滑!

當場省下十萬醫美療程也能揮別鬆弛黑眼圈

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 &全能眼霜入手心願達成!

最近很流行的眼袋手術,動則十萬讓人左思右想下不了決定!沒關係~因為Giorgio Armani黑曜岩的神奇重生威力絕對讓你滿意!擁有十萬年淬煉的黑曜岩來自地中海上的潘特列拉島,自古以來這地方就蘊含我們人體需要的礦物質包含:矽、鉀、鈉、鐵,簡單來說也是最快讓肌膚重現原生美力的元素。

【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使用了黑曜岩礦物精萃注入眼部原本該有的活力,搭配南非重生草精萃也被稱作生命之源重生密蘿蘭,能快速的修護乾燥肌膚,促進代謝喚醒眼周重生的力量,重點是這罐清爽的眼部精萃特別加入抗老成分普拉絲鏈、四胜肽緊緊拉提眼周,改善鬆弛,剛剛好的滋潤與輕盈,無負擔不長肉芽,秒速修護熬夜眼周肌膚,堪稱神作,主顧客回購率極高!

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 15ML/$6800
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 15ML/$6800

讓眼周多一層修護力,與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搭配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擁有眼部精萃的所有能量,再透過綿密的乳霜質地注水防禦眼周肌膚,特別推薦搭配按摩手法,柔滑的乳霜完全不會拉扯肌膚,加上添加咖啡因、蕎麥萃取與Haloxyl 亮白複合精萃,還能重塑眼部輪廓線,改善浮腫,促進眼周血液循環,讓黑眼圈淡化,好用程度絕不讓人失望!2022開春M編大推【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雙雙入手1+1>2 的功效,天天熬夜也能每天電眼發威過好年!

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 15g/$7000
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 15g/$7000

開春奢寵自己就選頭等艙Giorgio Armani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

 懂得奢華享受對自己好的女人才聰明

不過將就的生活,女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與其買了無數保養品卻無感,不如把錢花在對的地方,Giorgio Armani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就用年終全部打包帶回家,全系列都加入經典黑曜岩精萃活膚能量,以及一滴水就能再次重生的密蘿蘭珍稀成分,等於每個保養步驟都為肌膚灌注世界之最、頂級稀有的美肌能量!決不能錯過的有綠光嫩膚露【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自動代謝老廢角質,肌膚淨嫩透出水,粉紅水精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舒緩穩定自帶健康光彩,美如珠寶的綠晶萃【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飆速補水,神級乳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經典版】解鎖各種肌膚問題,每一道都讓肌膚昇華到更好的境界,快趁年假送給自己最頂級奢華的保養儀式!

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線上買

網友最愛!每用一次就為肌膚開光 #綠光嫩膚露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150ml/$4800

比起酸類代謝肌膚,不如讓手工採摘的山毛櫸芽活萃,與濃縮甘醇酸分子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不泛紅不乾癢,持續用粉刺、毛孔,都有著實改善,滿意程度社群網友們集體給過十分滿分!

2頂級小粉紅!一瓶二用奢養水嫩肌 #粉紅水精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50ml/$4800

當肌膚乾淨透徹時快速補水準沒錯,Giorgio Armani宛如頂級香檳的粉紅水精華,在Dcard、PTT、小紅書都被讚嘆夢幻的粉紅光澤拍打於肌膚馬上就呈現出嬰兒般的水嫩光,除了純度最高的黑曜岩複合礦物精萃外,還加入加維他命E與維他命C連白皙感都一併完成!

3逆轉歲月!找回膨潤亮的青春好命肌【黑曜岩新生奇蹟光肌萃】30ml/$12000

畢竟現代人的生活作息忙碌、身處高壓日常,肌膚揮之不去的疲倦感靠的就是基礎保養,【黑曜岩新生奇蹟光肌萃】以固態水的質地將高達五倍含水量的重生密蘿蘭與能強化膠原蛋白的珍稀蘭汀草植萃,兩大膨潤成分包覆其中,抹在肌膚瞬間化為水分融入肌底,從早晚的潤澤儀式裡找回彈力、膨潤!

4讓肌膚媲美寶石亮度,永恆不老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30ml/$13500

比精華更勝一籌的綠晶萃,一瓶裡有超過十億密蘿蘭精華分子,加上Giorgio Armani微封流體科技將六大活膚成化為微米分子,注入綠色微囊中,使用時綠寶石迸裂出最新鮮的成分,讓肌膚吃到完整的營養,不用多,一滴就足以讓肌膚匿齡有感!

5沉浸式養儀式!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經典版】急速修護超有感50ml/$15800

人生中絕不能錯失的重點保養就是Giorgio Armani黑霜,匯集了亞曼尼先生畢生的心血,想想十萬年焠煉「黑曜岩活膚精萃」,一滴水重生的密蘿蘭「奇蹟賦活萃取」,幻化成雪絨霜質地,抹開瞬間就像是絲綢滑過肌膚的沉浸式體驗,把每寸肌膚的缺點都逐一修護,煥然新生,睡醒就是細緻、柔嫩、緊緻的完美人生!

6亮眼瑜珈步驟一!緊緻回春超有感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15ml/$6800

最後來到開春必備保養,眼部雙神器,Giorgio Armani虎年特別準備亮眼瑜珈操,第一步先用【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清爽質地塗抹眼周注入活力能量,搭配小螺旋加速眼周循環,讓黑曜岩活膚精萃與奇蹟賦活萃取發揮作用,注水補水鎖水!

有感亮眼立即入手

7亮眼瑜珈步驟二!極致修護明亮電眼再現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15g/$7000

接著疊上【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搭配小螺旋與由眼頭向眼尾,往上的拉提方式,緊緻眼部輪廓,透過添加咖啡因及Haloxyl 亮白複合精萃的加承,把年輕無痕的雙眼找回來,連泡泡眼都消失,只留素顏也深邃的超強電眼!

M編點評!2022亞曼尼寵粉不手軟,開春大方送讓每個人都過好年!

即日起只要買任一黑曜岩系列產品,馬上送上【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10ml,添加菸鹼醯胺與三重神經醯胺能穩定深冬不穩定的膚況,讓肌膚24小時都在滿水位

凡購買黑曜岩系列滿NT9,000,大方送出【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經典版】5ml+【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5ml

2022亞曼尼尊寵百貨護膚會

奢華體驗頂級亞曼尼黑曜岩保養系列,新年立即奢養肌膚!預約即享黑曜岩豪華贈禮!
護膚會日期:2022/1/13-2022/2/26
護膚時間:45分鐘
療程價值:8,000
預約金額:1,000(可折抵消費)
預約方式:名額有限,建議及早撥打專櫃專線預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