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開春最潮必BUY保養:丹妮婊姐大推No.1乳霜王百優竟然與BEAMS超強合體!新年再創盛世美顏潮翻2022!

想要找回年輕、緊實、彈力?其實不難,用對乳霜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醫美的錢,而這瓶2021年全台專櫃乳霜銷售第一名、經典熱銷的資生堂國際櫃明星保養「百優精純乳霜」就是首選!賣出瓶數已可堆疊成1,000座101大樓,更是許多美容編輯化妝台上的常備品,連丹妮婊姐都愛用的超保濕+抗初老NO.1乳霜王!
開春最潮必BUY保養:丹妮婊姐大推No.1乳霜王百優竟然與BEAMS超強合體!新年再創盛世美顏潮翻2022!

身為地表最強的保養控制狂-丹妮婊姐在直播中也力推「百優精純乳霜」,不只保濕膜感不輸萬元玫瑰頂級乳霜、厚敷還能跟過敏泛紅說掰掰,更分享自己畢生的空空賞最多就是這罐專櫃抗老乳霜首選NO.1乳霜王!

而這次「百優精純乳霜」不只No.1、不只經典,史無前例還與No.1日系潮流品牌BEAMS跨界合作,推出超肌潮流束口袋:百優奶茶色&百優飛碟銀灰,讓你2022一開春用超肌潮流的經典百優乳霜,展現”超肌年輕”仙女光!

此生必收的NO.1乳霜王!用過就無法變心的神級保養聖品

除了丹妮婊姐愛用,其實「百優精純乳霜」也是M編人生的第一款專櫃抗老乳霜,在25歲遇見它後已超過10年的熱戀期、愛意持續燃燒完全沒有變心,不僅是日常保養必備,更是M編肌膚的換季急救、冬季養膚超有感!

細緻綿密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不黏膩,立即可以感受到超強保濕度~因為添加資生堂獨有的超級生化玻尿酸,真的有夠厲害,比一般玻尿酸原液滲透吸收力提高2 倍,為肌膚從底層加強保濕、揮別乾燥粗糙,加上成分單純有效,M編換季時常出現的過敏泛紅都交給它來舒緩,輕鬆找回實現補水+鎖水,輕鬆找回水潤健康肌 

再搭配從日本麵包師傅的柔嫩手掌發現的「抗老麵包酵母精華」,同時也是複合膠原蛋白組成之重要成分,強化肌膚彈性纖維,實現細緻柔嫩,一抹上後肌膚閃爍迷人光澤~最厲害的還能緊實肌膚、細紋也淡化,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光滑Q彈,綻放夢幻水光肌。 

最後,以增加肌膚彈性與抗氧化功效為肌膚表層打造一層細緻的蜜膜感,保水+Q彈一次擁有,一覺醒來發現肌膚愈來愈美、愈來愈健康~特別是想要提升抗老保養效果,以及舒緩泛紅敏感,真的都不能少了「百優精純乳霜」,更是換季、冬季保養必備乳霜!

屹立不搖的NO.1乳霜王!美肌4大關鍵,M編實測直擊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除了超越30年的經典之外,好口碑的口耳相傳+超威美肌效果,才是讓它能持續熱賣多年,以及至霸整個美容圈的重要關鍵!到底有多好用、多有效?讓它成為NO.1乳霜王,這次M編就來實測給你看~

「保濕度」實測: 補足肌膚水庫,直飆滿水位

 

身為保濕控的M編,一直都知道NO.1乳霜王很威,沒想到用保濕儀測試後更徹底驚艷,保濕度狂飆17%,從乾燥的30%→47%,根本以為敷完面膜,迅速幫肌膚水庫補滿水位,完全不怕乾燥缺水~乾妹妹激推入手!

「柔嫩度」實測:Q彈柔嫩,按壓不留痕  

摸得到的細緻柔嫩,竟然也能看得出來?用瓶蓋按壓手背肌膚來測試柔嫩度,有塗抹NO.1乳霜王的左手壓痕幾乎看不出來、肌膚澎潤又Q彈,而未塗抹的右手不僅壓痕深又明顯、肌膚還很乾燥無光澤。

「吸收度」實測:超強吸收力,保濕不黏膩

 

大家一聽到乳霜最怕就是黏膩難吸收,這罐NO.1乳霜王就是顛覆你的想像,不只好吸收又超保濕~用超強吸油面紙實測,吸收度超厲害,完全吸收、不留黏膩、只留水嫩,無論哪種膚質都很可以。

「緊緻度」實測:嘴邊肉掰掰,肌膚緊實平滑超顯嫩

 

隨著年齡增加,下垂嘴邊肉+細紋都沒在客氣,看起來超顯老態@@好險M編天天認真用NO.1乳霜王,嘴邊肉&細紋真的一天比一天不明顯,肌膚緊實平滑有光澤,看起來就顯嫩!

手刀搶購 https://jbeauty.com.tw/05s65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