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2保養品推薦穩定膚況神隊友薇姿M89,年假保養心機,收假上工透亮美肌驚艷同事?創造專屬的「健康美肌進化論」!

年假9天心情樂開懷,放縱熬夜、打牌狂歡,當然免不了暴飲暴食、油炸物+手搖飲通通不忌口,不只身材走鐘,還讓肌膚徹底崩盤,皮膚乾燥、暗沉、粗糙、敏感直接找上門@@不怕不怕,收假上工靠穩定膚況神隊友—薇姿M89認真保養,肌膚亮出新高度,讓同事瘋狂追問” 健康美肌”是怎麼養的!
2022保養品推薦穩定膚況神隊友薇姿M89,年假保養心機,收假上工透亮美肌驚艷同事?創造專屬的「健康美肌進化論」!


2022創造「健康美肌進化論」,就用M89精華液打好健康肌底開始

用了許多昂貴保養品,每天認真臉部保養,期待自己也能擁有網紅&明星的好膚質、進化成健康美肌…但瓶瓶罐罐塗抹一堆,保養品真的有效吸收嗎?還是不進反退?2022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打好健康肌底、從肌底開始修護,讓保養事半功倍,創造專屬的健康美肌進化論!

說到超強修護力、首選就是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經皮膚科醫師臨床實證,只要1瓶就能修護6大屏障-提升保濕力、有效抗氧化、促進表皮修復、增強耐受力、抵禦光老化、注入穩定力,讓美肌健康進化。

高效穩定膚況的關鍵在於薇姿M89優秀的保養成分:擁有89%火山溫泉、15種微量元素、14000億個礦物分子,修護肌膚屏障且快速滲透直達肌底,加上親膚高效玻尿酸,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

肌膚保濕力大大提升後,就能同時穩定換季躁動膚況、強韌肌底,打造進化系透亮美肌~加上完全0%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 類防腐劑,敏感肌也能安心用。

收假上工、肌膚亮到發光!M編年假的保養心機學起來

身為敏感肌苦主的M編、肌膚屏障好脆弱,一有風吹草動肌膚就搶先不穩定,加上年假放縱熬夜狂歡,皮膚乾燥、泛紅、粗糙樣樣來,保養品當然要特別挑剔,超怕用錯反讓肌膚大爆走。

想要知道自己肌膚目前的狀況,以及針對問題來改善?史上最貼心的薇姿這次與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融怡醫師合作,提供「線上沉浸式美肌檢測」,只要用手機回答簡單問題,就能了解自己目前肌膚的健康程度,最後也會針對肌膚狀況來推薦專屬進化配方,只要用對保養就能美的很輕鬆。

趕快一起來測測看!看看你離進化系美肌還有多少距離,並獲得專屬進化配方推薦。

立即檢測>>

除了可以檢測膚質與專屬保養配方外,還有好康可以拿~如果是新用戶就能免費申領兩日試用包,免出門直接送到家,趕快一起體驗M89不只是保濕更修護的穩膚功效!

M編的檢測結果也出爐~果然離美肌距離還有一段路要走(遠目),只好趕緊把M89認真用起來!

這瓶一見就傾心、從沒讓我失望的神隊友—薇姿M89,M編親自認證、天天用超放心,每年最愛保養空空賞絕對有它!

不只基礎保養要用,感覺肌膚開始失控時,更要趕快把穩定膚況神隊友M89請出來,只要一瓶修護6大屏障,完封所有肌膚問題,讓肌底更強韌。

清爽好延展的水感質地,一抹上就快速吸收,不用擔心會黏膩不適。

抹上肌膚後瞬間舒緩皮膚乾燥、保濕效果超有感,整體膚色也明顯提升,而且肌膚只要吸飽水看起來就會水潤發光、摸起來也細緻有彈性。可以全臉使用,針對泛紅處也可局部厚敷,穩定膚況效果超棒der,絕對誰用誰愛上M89精華液~

最厲害的是,隔天早上洗臉時發現平常易泛油的T字部位油光減少了,肌膚依然水嫩Q彈,天天認真用M89精華液,打好健康肌底,肌膚當然一天比一天穩定透亮。

有時熬夜加上換季忽冷忽熱,皮膚乾燥泛紅又找上門,使用M89後,肌膚不只愈來愈穩定,還更水嫩透亮,保濕力超有感!

薇姿M89保濕力狂飆當然不是隨便說說,用水分儀測試結果超驚艷!!水分從29%→47%,整整上升18%有夠狂,肌膚真的不要太水太嫩了~~

收假上工靠薇姿M89來穩定膚況、打好健康肌底,啟動美肌開關,讓肌膚愈來愈透亮有光澤,創造專屬妳的健康美肌進化論,無論空污、換季保養、敏感肌還是口罩肌,肌膚依然能容光煥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