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開春亮相直接-5歲!韓國賣到缺貨的蘭芝超完美雙星:撫紋小藍管+修護小電瓶一次入手、1周養出歐逆緊緻逆齡V顏~

年前工作大爆炸,熬夜加班、壓力、睡眠不足…讓M編肌膚不只暗沉無光,摸起來好粗糙又易脫妝,最可怕的是連討厭細紋都來刷存在感,眼下紋路+法令紋愈來愈明顯,看起來要多累有多累,更別說隨著年齡增加日益下垂的臉龐,身為極度愛美的M編當然不能放任這些老化鬆弛問題更嚴重,新的一年直接開啟緊緻逆齡計畫:韓國爆賣到缺貨的蘭芝超完美雙星:撫紋小藍管+修護小電瓶天天認真用,養出歐逆般的Q彈緊緻V顏,開春亮相直接減齡5歲~
開春亮相直接-5歲!韓國賣到缺貨的蘭芝超完美雙星:撫紋小藍管+修護小電瓶一次入手、1周養出歐逆緊緻逆齡V顏~

新春緊緻計畫STEP1:用「修護小電瓶」KEEP彈力美肌

如果妳跟M編一樣長期熬夜、3C不離身,或是正面臨初老問題,那絕不能錯過有”修護小電瓶”之稱的完美新生肌能露AD,用它來搶先Hold住年輕肌!

小電瓶最厲害的就是擁有高效滲透力能為肌膚快速充電,搭配優秀美肌成分:啟動肌膚修護活化機制的「青春修護精萃」、讓肌膚找回緊實彈力的「完美新生三胜肽」、對抗老化超有感的「抗氧化超級莓果」,一抹改善乾燥暗沉與疲憊,肌膚緊緻又彈潤,輕鬆找回光澤透亮的青春美肌。

再加上清爽的水乳狀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不黏膩,混合偏油肌的M編直接給過!

早晚一滴管的份量,抹上後可以搭配簡單的包覆拉提讓吸收效果更好~

使用前乾燥缺水的肌膚,就像瞬間吸飽水分般、充滿光澤與彈力,彷彿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感,把保濕美肌效果緊緊鎖住。

尤其是最近寒冷的天氣,M編天天靠修護小電瓶來快充,不只乾燥暗沉通通掰,肌膚摸起來滑嫩細緻,看起來也更緊實飽滿,難怪能成為韓妞Keep年輕的秘密武器!

新春緊緻計畫STEP2:搭配「撫紋小蘭管」,還原緊實膨皮少女肌

不只修護小電瓶要天天用,還要搭配撫紋小蘭管完美新生超級A醇撫紋精萃一起用,不想老請快入坑、讓M編一試回不去,緊實撫紋效果倍增不誇張,必須列為2022抗老保養推坑清單!

「撫紋小蘭管」運用最夯的抗老保養成分—A醇,歷時長達27年研發,添加業界最高95%純度的超級A醇,不只更有效還很安全穩定~

透過「隔離陣列安定科技」和「三段絕氧氣密包裝」,打造最低刺激度、最高穩定性的效果,溫和不刺激,全臉包含細緻的眼周都能用,任何部位都不遺漏,讓妳美的零死角。再搭配提升彈力的三胜肽、保濕澎潤的5D玻尿酸,以及傳明酸來亮白肌膚,一抹肌膚透亮彈潤,年輕嫩肌直接入手。

細緻又輕盈乳狀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不留油感卻有很棒的保濕度,油肌也能放心用沒問題~

直接點在需要加強的部位,尤其是乾燥細紋的眼下、顯老的法令紋、額頭、脖子等,M編不是小孩不做選擇、我通通要!

可以針對每個部位加強拉提按摩、記得力道輕柔阿~

不想顯老態就要天天認真用「撫紋小蘭管」,肌膚改變看得見,不只緊實有感,摸起來細緻又光滑,讓妳老皮直接變嫩皮!

M編實測!一周緊實有感、眼下紋路減少,連難纏頸紋都淡化!

沒比較沒傷害~撫紋小蘭管「完美新生超級A醇撫紋精萃」經科研實證:一周改善8大紋路,包括惱人的抬頭紋、魚尾紋、眼下細紋、法令紋、頸紋等等,眼周紋路更能減淺32.7%!

而這次M編把小蘭管+小電瓶一起用,效果當然更加倍!只要7天就能發現肌膚驚人的轉變,不只緊實澎彈,還擁有立-5歲的既視感~

M編最有感也最感動的眼下細紋&滋潤度部份,細紋不只變淺還有減少的趨勢,而且極度乾燥的眼周肌膚也變得好水潤,看起來飽滿有精神,不會再被誤以為睡不飽了!

再來最顯老的法令紋也變淺了,歸功於臉型輪廓緊實拉提有感,加上兩頰變得澎潤,自然年輕又顯嫩~

最驚喜的是,沒想到最難纏又討人厭的頸紋也有解!小蘭管+小電瓶天天認真用加上拉提按摩,連頸紋都能淡化,視覺上變不明顯,果然頸紋一少立刻年輕3歲以上!

活動連結>>https://bit.ly/3GN8Cm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