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奢潤零負擔抗老天花板!蘭蔻頂級玫瑰世家「玫瑰輕乳霜」空氣般輕盈質地,一夜緊緻彈嫩、綻放澎潤奇蹟光!

投資頂級乳霜是質感女孩兒投資自己的最佳選擇~蘭蔻頂級乳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素有乳霜界頂流之稱,不但蘊含世界上最珍稀的玫瑰養膚成分,更在本季新增巔峰「四季玫瑰」成分,搭配超高濃度的抗老修護成分普拉斯鏈,急速修護超有感,一掃衰老疲態、找回澎潤奇蹟光!今年,蘭蔻更重磅推出全新輕盈質地的玫瑰輕乳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輕盈版」,同樣有著強大修護抗老功效,卻顛覆以往抗老面霜厚重印象,一抹瞬化的無比輕盈質地,不論你是偏愛清爽好吸收的保養品,或是正在尋找輕盈抗老乳霜的油性、混合肌,都能擁有層層澎彈透亮發光的年輕膚質!
奢潤零負擔抗老天花板!蘭蔻頂級玫瑰世家「玫瑰輕乳霜」空氣般輕盈質地,一夜緊緻彈嫩、綻放澎潤奇蹟光!

把肌膚升級頭等艙!乳霜界的頂流「蘭蔻黃金玫瑰霜」

說到頂級乳霜界的奇蹟,一定有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不只在網路上有破萬篇好評,小紅書、IG上的美妝博主更是視它為「本命神霜」!原因在於玫瑰霜能光速細緻、扭轉爛臉使肌膚透亮發光的全方位乳霜,散發優雅玫瑰香的絲滑乳霜質地,一抹輕盈好吸收,擦上後的隔天皮膚能明顯感受到澎潤、細緻、飽滿發光!成為抗老乳霜必買清單中萬年不敗的口碑推薦!

圖片來源:wufeili IG
圖片來源:wufeili IG

四季玫瑰驕寵養膚!見證一夜澎潤登峰奇蹟

還沒與蘭蔻黃金玫瑰霜相遇,真的不知道膚質可以這麼大躍進!蘭蔻黃金玫瑰霜奢華添加珍稀「四季玫瑰」,以一年四季開花盛放的強大生命力讓肌膚澎潤度明顯提升,一抹在皮膚上感受到兩頰澎潤奇蹟光,隔天輕撫臉部肌膚更是如同嬰兒屁屁般超級細緻柔滑!此外,玫瑰霜中更搭配濃度超高38%普拉斯鏈,有感改善紋路、粗糙、暗沉和鬆弛問題,不到7天臉蛋飽滿亮一階,連毛孔也變細緻了!難怪獲得美妝版上一致好評,網友都說「肌膚超澎潤!又嫩又彈又Q」、「臉在發光!細緻平滑到不行」、「朋友從大學就擦這罐,40多歲了還看不出年紀!」M編最愛它療癒的玫瑰香氣,每次保養都像在做頂級Spa讓人享受到不行~而且完全沒有乳霜厚重或悶感,黃金玫瑰霜質地輕盈柔滑非常好推,抹開時瞬間化成玫瑰精油,按摩吸收後形成保水玫瑰蜜膜,持續深度滋養一整天!用了皮膚都變得澎澎嫩嫩,看起來就是一個透亮光滑的好命肌!

圖片來源:cleoj___j
圖片來源:cleoj___j

「玫瑰輕乳霜」奢潤瞬化!滿滿永生能量立現澎彈年輕

令無數乳霜迷、抗老保養控一用就難以割捨的蘭蔻玫瑰霜,以全新輕盈質地「玫瑰輕乳霜」帶來舒適抗老護膚巔峰,運用活膚效果最出色的珍稀玫瑰永生能量,為肌膚做到修護、改善現有老化跡象、強化鎖水的分層修護抗老效能,帶來速效保養效果,使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澎彈緊緻,重現如盛開玫瑰般的巔峰青春之美!透過輕盈、清爽好吸收的融化奶油質地,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一年四季早晚使用,根據保養習慣混合性膚質也可以在T字部位使用玫瑰輕乳霜,兩頰肌膚使用經典款玫瑰霜,精準分區保養,為全膚質帶來量身定做的高奢抗老體驗!

圖片來源:wufeili IG
圖片來源:wufeili IG

週年慶檔期必入頂級「玫瑰霜」!同場加映「玫瑰修護露」密集修護煥亮!

即將進入週年慶檔期,此時投資平常較高單價的頂級保養絕對精省!除了鎖定經典熱銷「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好評不斷的低調黑馬「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也是瞄準重點,蘊含80%高濃度玫瑰水精粹,質地輕薄水潤好吸收,更富含140種珍稀玫瑰賦活因子,能夠快速修護肌膚,同時補水、造水、鎖水超保濕,也可作為肌膚急救濕敷,原本乾燥、暗沉的臉瞬間細嫩透亮,光澤感更能持續到第二天,與「玫瑰霜」早晚搭配使用,輕鬆打造肌膚年輕彈潤光采。

免費領取玫瑰霜!體驗頂級澎潤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