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第一瓶導入太空養膚生技的沐浴乳!全新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部署肌膚超強防禦力,平衡肌膚微生態,28天洗出肌膚養嫩多,重回母胎美肌!

身為成分控的M編,全新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又再讓M編眼睛為之一亮,PONPON Soft研發出第一支導入太空養膚生技的沐浴乳!!編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麼新穎的保養觀念,直接把洗澎澎的高度拉到外太空!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含全效活膚益生元,維持肌膚健康微生態、全方位高保濕高鎖水、抗菌防禦,洗去所有惱人肌膚問題!M編親身實證洗澎澎Soft就等於在幫肌膚做有「養」運動,28天養膚發光,洗出母胎美肌!
史上第一瓶導入太空養膚生技的沐浴乳!全新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部署肌膚超強防禦力,平衡肌膚微生態,28天洗出肌膚養嫩多,重回母胎美肌!

M編要認真來跟姐妹們聊聊的「沐浴」重要,是否常覺得身體常出現三不五時敏感、乾癢、脫屑等問題,其實這就是肌膚開始出現乾敏脆弱的警訊!!隨著環境刺激源越來越多,肌膚的保養觀念不能只focus在臉蛋!M編建議大家養成沐浴就開始保養肌膚的新觀念,從挑選一罐厲害的沐浴乳開始養護肌膚,這才叫高招!

想要成為精緻女人,不只顏值顧好了,成為背殺女神也完全不是問題!用對沐浴乳關鍵這一步真的差很多!挑選每天都要跟身體肌膚親密接觸的沐浴乳絕對不能馬虎,所有可能會過度清潔或產生刺激過敏問題的通通要避免。對肌膚友善成分幫妳聰明養肌、遠離危肌!

這罐沐浴乳絕對跟妳以往用的完全不一樣,將沐浴乳成分拉到全新境界就是它: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不只超前部署肌膚防禦力, 幫助肌膚持續補水鎖水,真正徹底改善肌膚問題,養出健康水潤的膚質!真的超有感,膚況越洗越穩定!M編全家大小都愛用到已經洗完一罐再次回購。

決戰環境刺激!史上首支導入太空養膚生技的沐浴乳,還原母胎健康肌

一般人不知道,由於太空人身在外太空嚴峻環境中,肌膚會受到宇宙射線產生的自由基攻擊,導致肌膚缺水、甚至變薄20%等問題,因此太空人的肌膚需要比平常更進階、有效的保濕與修護!PONPON Soft找到曾獲邀至美國NASA演講的研發團隊合作,領先將太空人肌膚保養概念導入日常沐浴體驗,運用專利開發的益生元,史上第一支導入太空養膚生技的沐浴乳-「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因此誕生! 

媲美頂級保養,沐浴等於養膚!好菌 UP壞菌OUT,跟問題肌膚說BYE BYE~輕鬆回歸健康肌底!

沒想到一罐沐浴乳成分可以那麼威,真的不簡單!PONPON Soft含全效活膚益生元:獨特專利Tibi益生元及高活性優酪精華1+1!為了幫助肌膚抵禦環境中不斷衍生的各種刺激,導入太空人肌膚保養生技的獨特專利Tibi益生元,正是達成促進好菌生成、抑制壞菌生事的重要關鍵,更棒的是使肌膚越洗越減齡,讓膚質回到青春少女狀態!

此外,高活性優酪精華以及抗菌防禦因子,double強化肌膚防禦力,維持健康肌膚微生態,幫肌膚內建super抵抗力,長時間使用下來,慢慢的把乾敏膚況調整到最健康狀態,膚況當然完全不一樣! 

乾敏肌人生必收蜜糖!肌膚養嫩多~越洗越水潤透亮的仙女美肌!

讓M編用一次就愛上的原因: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絕對能稱霸乾敏肌救星,蘊含高保濕高鎖水的Ceramide賽洛美+11種胺基酸,為肌膚打造高機能小水庫,提升肌膚涵水量鎖水,超級神有感!一洗肌膚知道它有多狂,同樣都是洗澡,洗完肌膚就是比它牌更柔、更嫩,水潤度持續到隔天完全沒問題,M編只能直接給出大拇哥比讚!! 

豐盈細緻的泡泡接觸肌膚時真心超療癒,洗去肌膚髒污的同時散發的清香更是讓一天的疲憊瞬間釋放,超迅速就能沖洗乾淨,手指一摸肌膚超嫩超咕溜,絕不是會悶住肌膚令人不舒服的假滑感!

對敏弱肌膚真的非常友善,身為乾敏肌的M編真心掛保證低刺激超親膚,不論膚質,全家大小連寶貝小baby都可以一起安心用,真的有夠貼心!無加入parabens、MI/MCI防腐劑、無添加皂鹼、色素、礦物油之外,真正通過美國皮膚科、小兒科醫生認可和國際級專業低敏檢測標準!親身使用一段時間後,讓人超崩潰乾癢、脫屑狀況真的通通自主消失了!M編才敢狂激推!

保養偷懶也不怕,益生元全天候自動保養,

只要用過妳就會秒懂,為何M編快用完一罐完全不用考慮立馬先回購囤貨,一天沒有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真的會心慌! 

M編這次也訪問到了PONPON Soft代言人千那分享她自己真實的使用心得,M編也非常很好奇工作超忙碌的千那,是怎樣分配她的工作與日常?

對於忙碌工作V.S生活兩者之間的平衡,千那直接表示,認為賺錢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生活!所謂賺錢為了生活的意義在於,要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下,累積好的的作品,有好的作品呈現的時候,自己就會有充足自信跟有能力可以去好享受生活、也給我家人好的生活。「平衡是需要取捨的,比如說我是演員,對我而言生活最重要的像是看電影做功課,或是運動,為下一部戲該些做什麼準備、花時間去學習,而比較不會把時間花在玩樂!」千那認真的說著!

而千那對於生活儀式感的見解也讓M編非常印象深刻,千那說,我對於生活儀式感並不是放在「過節」,我很注重自己身體健康,像是我去考了健身教練執照,又去上營養學。任何運動我會去嘗試,重訓、瑜伽、皮拉提斯、爬山、打球、飲食方面更是,從裡到外我都把自己的健康顧的很好。」而且重視陪伴家人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像這次拍PONPON Soft沐浴乳,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天天養膚洗!

甚至開始規劃要怎麼飲食,安排運動課程、按摩我的身體跟做臉。安排好所有行程一直到拍攝當天,讓自己的狀態是最好的,這些就是我重視的小細節! 

現在我的肌膚保養完全交給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

千那說「這次全新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真的讓我超驚豔!」,同樣身為皮膚炎苦主的千那表示,因為肌膚非常非常容易過敏,不敢隨便亂使用任何一個產品,因為一過敏,真的會癢到一直抓抓到都有疤痕了,所以產品好不好一用就知道!因為每個商品一定都會說自己成分很好很鎖水、抗過敏,但是一洗後,PONPON Soft真的不是亂講(笑) 

不管是不是身為代言人,會傷害到我的肌膚,我絕對不敢亂推薦給別人,這次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真的幫助到我,所以我一定要極力推薦給大家,夏天可能還沒有那麼大的感受,因為當時在冬天我是在肌膚非常乾澀過敏的狀況下使用,膚況反差的改變感受非常非常的大!而且是真正通過檢測用起來更放心!


「增加全身肌膚的防禦、保濕補水對於乾敏肌都非常重要之外,我覺得我很在意味道這件事」千那說澎澎味像是baby香真的很舒服!

已經第三年代言PONPON Soft系列的千那表示非常受寵若驚,在這個領域裡被大家關注跟喜愛,產品銷售很好,真的覺得蠻開心的~千那說:推薦大家PONPON Soft系列粉藍金三罐真的可以全收!夏天推薦用粉藍、冬天就可以用益生元養肌的金色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防禦力升級、價位又平易近人,再來就是多一種香味,而且寶寶、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用真的太棒了!

最後千那提到肌膚除了保養,當然也要用對沐浴乳!但是最重要的是:每個人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我覺得這比較重要,然後再去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這樣才能解決問題,然後改善妳的身體狀況!我終於也找到了!(PONPON Soft養膚平衡沐浴乳),所以這次直接送給親朋好友們,像我這種敏感肌的人可以一起來試試!(好用的東西就是要立馬跟大家分享啊!)

購買連結:https://bit.ly/3HEMsD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