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奢寵自己就是居家過年Home Spa,海洋拉娜年節不打烊!LA MER專人線上一對一教學, 四大天后紓壓按摩~快揪親朋好友on line同慶!

9天年假妳安排好了嗎?除了在家裡追劇放空外,來點不一樣的吧!LA MER海洋拉娜推出「線上專人居家護膚教學」,帶著大家step by step奢寵養膚,找回水潤光年輕緊緻輪廓。別忘記揪媽媽、小姑、阿姨、姊妹淘一起加入海洋拉娜官方Line頻道,大夥兒新年讓氣色更好更亮,M編再偷偷分享:教學過程中拍照上傳分享,還可領取驚喜小禮物!今年過年少出門,把時間多留給自己,尊寵忙碌一整年的身心靈~~
奢寵自己就是居家過年Home Spa,海洋拉娜年節不打烊!LA MER專人線上一對一教學, 四大天后紓壓按摩~快揪親朋好友on line同慶!

過年對很多人來說真是考驗「如何巧妙安排活動」的時候,9天年假雖然非常過癮,但這幾年因為疫情大家待在家時間也變多,過年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多留時間給自己與家人,,今年海洋拉娜非常貼心地為大家設計出一系列「線上專人居家護膚教學」課程,只要加入海洋拉娜LINE官方帳號,就能與櫃檯預約你專屬的線上教學,讓自己好好利用放假時間,透過居家SPA為美貌加值,開工後讓大家看見更美、更亮、更容光煥發的妳!

線上預約請按這裡


當然M編知道,有些人可能已經把9天年假都安排好了,行程表滿到一個爆炸,有時間只想好好睡覺放空一下,無暇再上線上課了!沒關係,M編已經從海洋拉娜先了解這次線上課程的內容重點,只要妳手邊有海洋拉娜修護四天后,過年期間,跟著以下小祕訣加強保養,隨時都能享有最棒的美肌me time,年假每天都美、直到開工更美到顛峰~~

線上預約請按這裡


STEP 1 / 天后No.1濃縮精華露

#能量水全面喚醒肌膚能量,為肌膚早晚水潤開光

這款被許多保養迷視為「精華液」的超人氣保養品,是海洋拉娜保養儀式中,開啟肌膚水潤、飽滿、光滑的第一步。是長時間戴口罩,肌膚敏感的救星,超舒服的水感保濕質地,一擦上臉龐就令肌膚變得水嫩透亮;外出時救急濕敷也超好用,立即紓解臉龐乾渴不適,更能加乘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加分保養祕技一>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質地水潤輕盈,非常適合透過輕輕按壓、全臉輕撫等動作,幫助肌膚更充分吸收充沛保養能量,讓肌膚立即透出滿溢水分的光采。

即刻珍藏

STEP 2 / 天后No.2: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肌膚救星導入Concentrated Miracle Broth™高倍濃縮奇蹟活凝金萃,美肌修護力登頂

這款風靡全球的頂級修護精華,含高倍濃縮的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每一滴都能帶給肌膚對外防禦、對內修護,以及密集鎖水保濕、啟動防禦屏障、舒緩敏感刺激等全方位的保養力。是一款年輕肌膚用,愈用愈健康明亮;熟齡肌膚用,愈用愈逆齡年輕的萬能美肌修復精華。它也是許多醫美術後保養的修復精華,讓你的肌膚能快速回到完美狀態。 

<加分保養祕技二>

用「濃萃雙重修復精華」時可用指腹沾取後並輕輕按壓肌膚,定點轉動(類似輕輕揉臉的動作),讓精華更徹底滲透。接著,搭配手指輕彈全臉肌膚,以及雙手手掌包覆、輕按全臉進行貝殼式舒緩,讓肌膚百分百吸收滴滴珍貴的修復精華。

即刻珍藏

天后No.3: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頂級乳霜唯一經典,一抹灌注傳奇修護與全天候保濕能量

乳霜保養控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奢華豐盈質地中蘊藏了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萃取自深海巨藻,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與其他保養品無可比擬的美肌營養。不僅滿足肌膚的保濕舒緩需求,更做到修護、緊緻、抗老、柔嫩。有它,整個修護保養才算完美。 

<加分保養祕技三>

使用海洋拉娜乳霜時,務必記得先透過指腹溫熱動作,釋放乳霜傳奇修護力!搭配指腹由下到上輕輕按摩拉提,掌心由下顎開始包覆輕撫臉龐的蝴蝶式安撫,更能體現緊緻修護成效,使乳霜能量透徹深入每寸肌膚。 

即刻珍藏

天后No.4:濃萃修復眼霜

美容界最強#333全方位眼霜,解鎖眼周問題,還原年輕明眸

無數粉絲暱稱為#333眼霜的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眼霜」,3倍奇蹟活凝金萃、3重功效、眼周疲憊老化痕跡3週改善的強大實力,非常好吸收滲透。從年假期間開始好好保養眼周肌膚,決不讓黑眼圈與眼神疲勞感陪妳開工! 

即刻珍藏

<加分保養祕技四>

使用「濃萃修復眼霜」所附的銀質導入棒,透過打圈、輕點等按摩方式,不僅做到緊緻拉提與穴點按摩的效果,還能清涼舒緩眼周,提升肌膚微循環修護力。 

線上預約請按這裡

上述海洋拉娜修護四天后,哪瓶已經快用完了,還是妳還沒入手?年底再忙,也別忘記先將這四瓶守護肌膚來年美到發光的神器,一一收入,上海洋拉娜官網點一點,精美綠寶盒包裝的夢幻逸品就能送到家啦~接著一定要上線預約海洋拉娜專人一對一教學,年假9天別浪費,跟著海洋拉娜好好把居家保養做起來,虎年的開光肌與美貌氣場,海洋拉娜幫大家準備好了。

線上預約請按這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