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2肌膚最大危機「數位乾燥」!韓國保濕霸主蘭芝出動保濕精壩雙星#小水精+#小水壩,給你2000倍爆炸水能量!美肌蓄水庫長達100小時不乾荒、顏值美成金玉貞!

日常壓力、熬夜追劇、瘋狂加班、重度使用3C…這些都會讓肌膚更乾枯,簡單來說就是肌膚能量被妳的日常生活給耗盡了,保濕霸主蘭芝2022全新推出水酷修護保濕系列,以愛茉莉太平洋精研保濕科技38年為根基,加入源自海洋藻類中的「褐藻醣膠」,透過獨家2次發酵10道萃取工法,將玻尿酸轉化成分子細小、類奈米等級的微分子玻尿酸,亦即「藍色玻尿酸」,才能層層滲透、深入肌底,不僅做到表層保濕,也能分層養潤肌膚,發揮更強大的保濕、修護、舒緩功效。給予肌膚100H超持續的2000倍爆炸水能量與300%修護力!肌膚變得澎彈水潤,擺脫荒枯地獄,變身韓國初戀金玉貞!
2022肌膚最大危機「數位乾燥」!韓國保濕霸主蘭芝出動保濕精壩雙星#小水精+#小水壩,給你2000倍爆炸水能量!美肌蓄水庫長達100小時不乾荒、顏值美成金玉貞!

2022肌膚重災「數位乾燥」有多恐怖?

每天我們要面對的肌膚危機,遠比單純老化要恐怖!韓國延世大學醫科學院最新研究顯示,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數位3C,工作長時間使用電腦螢幕、回家繼續追劇黏著平板和手機,肌膚長時間曝露在藍光下,水分、彈性、亮度都大大遭殃!加上生活壓力、減肥、睡眠不足或熱愛速食甜食,這些都導致肌膚內部乾燥深化、外在防禦力不足,形成所謂「數位乾燥」,一般保濕早就不夠力了!科技在進步、我們保濕功課也要跟著進步~聰明選擇高機能「藍色玻尿酸」,為肌膚補充2000倍爆炸水能量,才能及時阻止環境傷害造成的「肌能耗盡」!

蘭芝獨家專利「藍色玻尿酸」,超微細粒子,層層滲透修護保濕至肌底,建立肌膚強而有力的蓄水庫!

許多消費者認識蘭芝LANEIGE,都是從經典明星商品「水酷修護保濕精華」開始,這款產品幾乎是韓國女生人手一瓶的入門保養,有著國民保濕精華的美譽,以及十份可愛的小名「小水精」,而金裕貞在眾多受訪時也都提到平日保養最重視保濕,每天早晚都會使用這款小水精。2022水酷全系列重磅升級,推出以類奈米等級的極微小「藍色玻尿酸」為主要成份的「水酷修護保濕系列」,給予肌膚前所未見的保濕能量。 

「藍色玻尿酸」最特別之處在於:愛茉莉太平洋首次將過往運用於抗癌保健食品的褐藻糖膠成分添加於保養品中,透過獨家2次發酵10道萃取工法,形成1/2000微分子玻尿酸,不但能層層滲透肌膚底層發揮強大補水力,還能同時舒緩肌膚,給予肌膚300%修護力,使膚質由裡到外恢復膨潤彈嫩!撫平乾燥細紋、更有透明感,長效蓄水100小時不乾荒~彷彿替肌膚內建小水庫,每分每秒爆水感!

沙漠乾肌起死回生!6倍保濕力#小水精

首先M編要強推的就是#小水精「水酷修護保濕精華」。這瓶全球每40秒賣出一瓶的零負評小水精,不但歷年獲得眾多知名女星青睞代言,也是每個韓妞此生必定擁有過的保濕精華,「國民保濕精華」當仁不讓!升級後的小水精彷彿沙漠中的綠洲,能為乾荒肌帶來強大保濕生機,水感輕盈的質地,能瞬間被肌膚吸收並提升肌膚6倍保濕力、3倍修護力,一抹爆水使肌膚含水量立即飆升575%! 

由於類奈米等級的藍色玻尿酸只有市面上玻尿酸的1/2000大小,所以能夠迅速的進入肌膚底層,讓肌膚從肌底變得膨彈、膚色變得明亮、防護力也隨之提升,連敏感泛紅也能速效緩解~脫削乾癢也得到改善。使用後,一整天臉蛋都像剛洗完臉那種濕潤透明的飽滿感!實在太令人滿意!

這瓶零負評的超級保濕精華,不只保濕功效令人讚嘆,就連瓶身也經過特別設計。一體成形的旋開式包裝,不僅減少了金屬與塑料,並能降低海洋生物誤食小體積瓶蓋的風險,保濕也能守護地球! 

強勢補水鎖水萬能#小水壩,油肌、痘痘肌、乾肌、敏感肌都超好用

蘭芝保濕精壩雙星,除了#小水精還有#小水壩「水酷修護保濕霜」,小水精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保濕能量,小水壩則強勢的將水緊緊鎖住,兩者一起用輕鬆就能把肌膚變成水量富翁!#小水壩推出清爽與水潤型,清爽型為不黏膩的水凝霜質地,痘痘肌、油肌用都輕盈無負擔!一抹瞬間舒緩乾燥泛紅,滲透肌膚48小時保溼超有感! 

水潤型則以1/2000微分子玻尿酸滲透至肌膚第10層,使用後100小時仍強效保濕達56%,連嚴重的脫皮乾屑都能K.O,高功能儲水力與修護力,適合重度乾燥肌與敏感肌。 

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系列」超越補水的強大功能,做到真正改善「數位乾燥」從根本強健肌質,絕對是2022最值得入手的保濕新星!

立即免費體驗:https://bit.ly/3pdP1FL

(活動期間:2022/3/1~ 2022/5/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